創作內容

2 GP

【白光】台北兩日遊

作者:羊羊│2020-01-10 22:28:15│巴幣:4│人氣:533
我元旦那一周休很多天,
休到星期五才搭高鐵到台北。

一開始到南港


接著到松菸文創那邊看拉拉熊特展。

買絨毛票,入場送絨毛娃娃










.

最後在他們商品選購周邊




這是當晚住宿的地方



女友說床太軟睡不好,所以隔天我說要去故宮(會走很多路)
他說不想去故宮,於是就改去看場電影

我本來想點1杯飲料而已,
店員說單點飲料價格跟飲料+爆米花一樣(於是變成飲料+爆米花)
店員又說有活動,類似買一送一吧?
於是變成2杯飲料+2個爆米花

然後這部影片個人覺得還不錯

劇透開始.自行反白

影片開始,主角開車忙事情,在等紅綠燈時候看到新聞轉播一個什麼大建築物突然崩塌了。
然後發現是地震,接著主角所在地點也開始天搖地動,左右高樓大廈開始崩塌。
經過一段時間的避難,畫面回到ㄧ位高官向ㄧ位地質學家請益,他們發現這次地震是火山噴發引起的,這位地質學家其實是先知,但是大家都笑他吹牛學家,等到火山真的爆發了,才求助於他。地質學家表示,在火山那邊丟一顆核彈引爆,能阻止火山第四次噴發,第四次噴發的火山會摧毀整個韓國。很多人不相信,成功率一開始只有3%,他們也只能孤注ㄧ試,他們ㄧ行人跑去偷取要被美國管制的核子彈,接著放入改造好的裝置中,這裝置ㄧ但倒數就無法停止。最後他們千辛萬苦的竊取到核子彈,接著中途強制打開倒數,阻止了其他想打這顆核子彈主意的人,影片最終有一位間諜身分的人選擇犧牲自己,而且這個間諜身分有一個女兒,他在最後時候時刻請主角照顧他女兒。他自己將核彈送到成功率53%的地方(後來地質學家計算很久發現的新地點),也成功了阻止火山爆發,整救了整個韓國。

劇透結束。

看完電影後到飯店住宿,飯店的接待人員說他們幫我們把房間免費升級成有閣樓的。





然後這個有閣樓的,樓下跟樓上各有一個浴室及一個電視,蠻酷的

說缺點的話,陽台的洗衣機的排水管他們一開始沒有接好,水淹整個陽台
他們的房務人員自己用拖把拖很久才拖乾。


晚上到附近士林夜市吃點東西


還有買很多東西食物沒有拍到

隔天一起吃頓飯後就結束了這幾天的旅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497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烈風
勝利羊

01-10 22: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qazqaz7417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白光】我真的非常急速... 後一篇:【新楓之谷】一波多折,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