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9 GP

商業出版作品目錄

作者:佐渡遼歌│2020-01-10 13:30:04│巴幣:1,297│人氣:3696
《失落的榮耀篇章》
 
  每逢六十年,人類世界與妖怪世界彼此疊合,界線變得曖昧。
  無數妖怪穿越氣息匯聚之地入侵人類社會,修練者們傾盡全力圍剿獵妖,此乃被稱為「鬼祭」的重大祭禮。
  
  原本只是平凡高中生的梁奕辰,竟偶然發現了世界的另一面。
  夜晚的都市,怨靈精怪四處橫行;妖怪仙魔囂張跋扈。
  甚至,這些都不過只是開端……
  為了保護家人,為了獲得擊敗妖怪的力量,梁奕辰毅然拜入歷史悠久的殺妖世家,從零開始練武養氣,務求在即將到來的鬼祭前成為獨當一面的修練者……


標籤:奇幻、山海經、武俠
────────
●金石堂
  
  
《反方向攻略史上最大的地下城》
  
  原本應該被魔法召喚到異世界成為勇者,卻因為陰錯陽差與種種意外而在異世界轉生成為小嬰兒。
  考慮到自己保留了前世的記憶,姑且沒有問題吧?這麼想完才發現自己竟然身處於史上最大的地下城深處,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啊!
  
  輕鬆王道的超長篇異世界作品!
  在超過百萬字的旅程中展開一段史詩般的奇幻冒險!


標籤:奇幻、輕小說、長篇、轉生、冒險
────────
●金石堂
●博客來
  

《晴空莊的夏日》
 
  在都市角落有一棟名為「晴空莊」的出租公寓。
  聽說這裡的房東先生是位魔法使。
  對人生充滿困惑的四位房客:立志成為暢銷小說家卻潦倒窮困的年輕作家、與強勢學姊相戀卻缺乏自信的高中少年、愛挑人毛病卻被初戀對象輕率甩掉的房東孫女、辭掉工作環遊世界的單身男子。
  
  在暑氣翻騰的夏日,他們能否在「晴空莊」中找到各自追尋已久的答案?


標籤:輕文學、群像劇、日常
────────
●金石堂
●博客來
  
  
《朱夏色的謊言》
 
  這座城市的某處有一間魔女開設的商店,只要付出「壽命」就可以買到任何物品。
  無論是否存在實體,那名魔女都會使用魔法完成交易。
  互不相識的兩人在生命最後的一段時光,結伴尋找那間商店。
  
  「──我不懂這樣的生活有什麼好的,未來有什麼好期待的,因此我想死。」
  「既然如此,那些多餘的壽命白白浪費掉未免太可惜了,就麻煩妳拿來購買我的『夢想』吧。然後我會兌現諾言,陪妳一起自殺。」
  
  這是一個由兩人所交織、盡情揮灑最後青春的故事。


標籤:輕文學、愛情、日常
────────
●金石堂
●博客來

  
《聽說,明天地球會毀滅》
 
  在一個小型論壇的討論串,因為一句「聽說,明天地球會毀滅」的發言,使五個人以各自選擇的方式,度過「生命中的最後一天」。
  
  平凡普通的高中少年、即將奔三的單身OL、辭職賦閒的部落格格主、獨自養育女兒的單親父親以及發佈這則討論串、身為幕後黑手的高中少女。看似毫無關聯的五人抱持著不同的想法,試圖在地球毀滅之前的最後一天達成某項目標、了卻某件遺憾、或者是單純想要對某位最重要的人訴說一直無法說出口的真心話。
  
  從這一天開始,也在這一天結束的青春群像劇,就此揭開序幕。



標籤:輕文學、群像劇、日常
────────
●金石堂
●博客來
  

《我們深愛的2/3的她》
 
  舊文明的世界因為太陽黑子的劇烈變動,文明在一夕之間崩壞殆盡。
  人類在那時遺失了自信、科技、音樂與持續千百年的生活方式。
  儘管如此,對於生活在現代的人們而言,一天就是有二十五個小時,糧食和電力都需要配給,天空總是佈滿灰濛濛的宇宙塵埃,只要站在高樓頂端就可以越過無數廢墟看見遠方的漆黑色海洋。

  總是翹課待在舊首都的唱片行,從電腦硬碟當中尋找尚未毀損音檔的普通少年──悠。
  勇於追逐夢想,多餘的關懷滿溢而出的天才音樂少女──唯羽。
  隨時隨地都抬眸仰望著天空,在禁入區域來去自如的神秘少女──瞳。
  這是一個關於他們三人的故事。
  他們三人的日常生活所交織而成的平凡、瑣碎且珍貴無比的故事。


標籤:輕奇幻、世界系、日常
────────
●金石堂
●博客來


中興新村的異聞奇譚錄ー黑貓咖啡館ー
 
  自古以來,人類聚集的場所會吸引妖怪,
  妖怪也會跟著人類遷徙、移動,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畢竟妖怪仰賴著群眾的口耳相傳、信仰與畏懼而存在。

  身為最強除妖師的墨峰,在經歷一場事故後雙眼全盲,經營著一間永遠掛著「休息中」牌子的咖啡館;店內還有兩名不請自來的店員──高中少女蘇欣欣與「群聯集團」千金柳庭柔。

  這間咖啡店不便宜,一杯咖啡要價高達一萬元,但在享用期間,店長會親自傾聽客人的煩惱,並提供解決之策,即使那些煩惱光怪陸離、超乎常人想像……

  一甕價值不斐的「猩猩釀的酒」、能夠實現戀情的「連理御守」傳說、利用「國王的瓊漿」製作長生不老藥的研究、一顆威力強大的「龍牙」──

  這一連串與妖怪相關的事件,逐漸拼湊出墨峰不為人知的身世,後續更掀起內湖秦家、土城許家、霧峰墨家、左鎮楚家及瑞穗朱家五大除妖世家的恩怨情仇!



標籤:奇幻、妖怪、單元劇
────────



《牽手的夜晚不作夢》
 
  「我想珍惜現在的關係,希望永遠不要改變。」
  ——我會盡力達成小米的所有願望,我想,學長也是如此。

  在都市叢林一隅,少年、學長和女孩住在一起。
  他們是高中校園的前後輩,也是朋友、家人和戀人。
  相識於校園後方的水泥地上,儘管個性迥異,但彼此緊緊聯繫在一起。
  共享生活、祕密以及所有一切,宛如世界上的紛擾與自己沒有關係。

  他們曾經相信「永遠不會改變」,也認為自己不會改變。
  直到家人來訪,打亂了原本的生活和自以為是的寧靜,才發現壓力其實一直都在,只是被自己視而不見。
  學長堅持離開,女孩不告而別,只剩他一人獨守這間曾經溫暖的公寓。
  這時他才發現自己口中的「永遠」,只是一場虛幻甜美的夢境。
  儘管如此,留下的他仍希望——


  「那之後,我經常想起夏目漱石的故事。」
  「要是我的話,大概會把『今夜月色真美』翻譯成『想要牽手』吧。」



標籤:戀愛、日常、清水、BL
────────



《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在沒有那麼遙遠的未來,地球首次接收到了來自外星文明的訊號。
  遼闊無垠的宇宙當中存在著第二顆居住著生命的行星。
  人類並不孤單。
  那之後,地球和阿米卡星,相距著一百光年的兩顆星球開始交流。
  藉由星際間通訊設備互相傳遞無以計數的文字。
  其中也包含就讀外星語言學系的予謙,與他的戀人.愛比蓋兒所寫的信件。


  每封上限5KB信件蘊含的思念、
  長達數十年累積的日常、
  以及內心深處持續堆砌的戀心......
  予謙、青梅竹馬的千芳、戀人的愛比蓋兒,
  他們的感情能否跨越一百光年的距離順利傳達給對方——



標籤:戀愛、日常、輕科幻、輕文學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492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柔親帶笑
《聽說,明天地球會毀滅》封面真活潑~[e34]

04-08 21:42

佐渡遼歌
我也很喜歡那本的封面風格0w004-08 22:06
柔親帶笑
哈哈,明明就是那麼聳動的名字,畫的那麼勾追~難道是可愛到毀滅嗎XD

04-08 22:20

佐渡遼歌
不是真的毀滅的故事啦XD
是比較偏向輕文學的日常故事。04-09 00:34
柔親帶笑
看到popo那邊的每年回顧,好厲害喔!真心覺得你很棒,雖然是簡單的文字,卻被你的熱情給鼓勵了,沒有被退稿給打敗,出這些書真的是你努力的成就,恭喜妳了同時也為你感到開心[e12]

04-08 22:27

佐渡遼歌
喔喔喔,感謝願意連到其他網站看看!!!
畢竟出書是從國小就訂下的夢想,也為此努力了整個學生時期的青春,假如現在還是被退稿我大概依舊會繼續寫下去吧XDD
感謝祝福!!!今後也請多多指教!!04-09 00:36
空澗飛湍
哇!著作等身!

10-06 09:29

佐渡遼歌
努力等身!!XDD10-06 11:43
寒月
哇,現在才發現,好多書啊!

11-24 11:37

佐渡遼歌
努力寫XDDD11-24 1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9喜歡★ilove4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只推神作系列之《其實我是... 後一篇:值得一看的良作系列之《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