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魔眼之世》【支線任務】【發怒的森熊母親】善或惡。

作者:SENKO│2020-01-09 21:52:21│巴幣:12│人氣:124

南弗爾摩國:波爾波森林


    廣大的原始林顯得一望無際讓人迷失方向,高聳入雲的古老樹幹爬滿的苔蘚和藤蔓,地表上只有小面積的草皮和為數眾多的落葉,以及一些小灌木叢作為點綴而已,岩石裸露出地表但也被青苔給覆蓋。

    一名青年在這裡走著,烏黑的髮絲下是翠綠的雙瞳,純白色的圍巾依掛在身上,一身深藍的羽織腰間帶著一把有著白色刀柄的太刀,緩步的踏在這片森林之中,這裡濕氣很重落著小雪,同時充斥濃霧。


「...唉。」周遭沒有其他人,但千行嘆了一口氣,雖然他面無表情的,但卻似乎若有心事的樣子,凝望著周遭似乎是在尋找一些什麼:「應該會殺掉吧。」

喃喃自語,同時也開始回憶起了一些甚麼。







「還真是麻煩啊...。」

    一名老練的獵人從森林出口走了出來,面容看起來有些困擾但又無能為力,背上的背包裝的東西似乎不那麼的多,或許是發生了甚麼事情,此時要前往波爾波森林的千行看見,才上來稍微詢問一下。


「波爾波森林發生了甚麼事情嗎?」

「也不是甚麼大事啦...小夥子你從阿斯嘉特來的冒險者吧?」獵人如此回答,抓了抓自己的鬢角一邊說著:「森林有一頭發怒的母森熊正在襲擊路過的人,我猜大概是幼仔被殺掉或抓走了吧,要解決是沒甚麼問題啦,但就是有點讓人不想管這件事就是了。」


    獵人抿了抿嘴唇,從腰包中拿出了菸點燃,深吸了口後吐出白煙。


「大概位置呢。」聽了之後千行點了點頭:「我也去看看吧,不然會影響到要去森林的居民們。」

「大概在進去後東邊的河流上游區地段吧,約走三十分鐘的路程。」獵人彈了彈菸頭,菸灰也隨之飄落:「你們冒險者的話,會怎麼幹。」說完,他也看向千行,但那股寧靜的氛圍和面無表情的樣子,讓他幾乎是猜不到會怎麼發展。

「其它人我不知道,但我的話可能會把牠殺掉吧。」聳聳肩膀,即使沒露出殺氣,但也不像是在開玩笑一樣。






    溪水潺潺,發出了令人心情愉悅的輕聲,這座森林顯得生機盎然,但大部分的野生動物都會逃離千行的旁邊,或許在普通人類感覺到的那股寧靜氛圍,在動物的感知裡面是某種十分毛骨悚然的東西?

     沿著河邊走著,千行已經走了好一段時間,透過本身特性的【風逐】千行基本都能感覺到一定範圍內的物理動靜,甚至能感覺到目標大小和力量多寡,而小森熊他也狩獵不少次,所以大小還是能夠感覺到的。


「來了。」感覺到,千行提著到往森林中走去。


    能見周遭落葉地面中有著凌亂的刨痕,樹幹上也充滿爪跡,和一般的小森熊習性並不一樣,一段時間後千行便看見了那頭母森熊,並且和其他野生動物不同的是牠朝自己發出了怒吼,類似小型犬大小的森熊能見身上有著不少新穎的傷痕。


「要上嗎。」雖然熊應該聽不懂自己的話語,但千行並不介意和對方談話,同時微微蹲低身體,下一刻憤怒的母森熊衝了過來,張牙舞爪的飛撲攻擊。


碰。

    但下一刻千行抽出刀身,很直接的用刀柄擊中母森熊的胸膛打飛了出去,母森熊狼狽的在地上翻滾全身混上落葉發出哀嚎,但卻依然很憤怒的樣子,不過卻在下一刻往另一個方向跑去,千行也收刀跟了上去,直到看見了一個洞穴,透過感知能力,千行感覺到裡頭有兩個生物。

    入內卻看見一隻成年森熊和兩隻幼仔的屍體堆在旁邊,看起來有著拖行痕跡,同時母森熊在內部發出怒吼,看來這是這個家庭僅存的份子了。

母熊看起來憤怒值滿點,但小熊很虛弱的樣子,身上的傷口也都很新穎。


「...。」大概是需要治療的狀態,千行提刀向前,為了護仔的母森熊再度爆衝上來,似乎激發了母性和腎上腺素。


    但被閃開,同時一掌從側邊往頭部打去直接被打昏,又滾了幾圈撞到牆面上,千行走到深處看著虛弱的小熊。

    即使外人以至但牠卻虛弱的連逃跑都沒辦法 ,用手輕撫了幾下小熊的毛皮感受身體狀況,千行回想一下在桃滿那裡學的藥劑配方,先灌食一些治療藥劑,然後拿出藥草泥塗抹在傷口上,最後以大葉片和草繩固定,並拿出今天獵捕到的斧鴨放在了洞穴內,野生動物好像不能輕易給牠們吃人類的加工食品的樣子,也只能這樣了。

    最後也幫母熊治療一下,亡者的話他沒辦法幫忙復活,最後在離去前用奇異筆在母熊臉上畫一個屌面人的樣子,最後離開了洞穴。







見到從森林出來的獵人,他正在森林外的小屋處理著今天的收穫:「如何,阿斯嘉特的冒險者。」他看了看千行,沒甚麼戰鬥痕跡的樣子。

「都宰掉了,不用想太多。」


平淡的說著,然後緩緩的離去了。





(出場角色:千行真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486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RPG公會

留言共 1 篇留言

痛飲狂歌
【最後在離去前用奇異筆在母熊臉上畫一個屌面人的樣子】
恩恩!?

01-10 09:28

SENKO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脾氣的 (不是01-10 17: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zo3nk41962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魔眼之世... 後一篇:【RPG公會】《魔眼之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