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心情】選後最後表態,英德勝利!看好選舉公報

作者:Julie/夏嵐│2020-01-09 15:57:05│巴幣:6│人氣:200

希望大家多看歷史書與弄懂華腦人的政治洗腦是怎麼回事,不要讓歷史重蹈覆轍,勇敢脫華入台吧。

史明以他的過世祝福所有#辣台派nagee的圖幽默也沉痛,基本上不是一本能看得很舒服的書,卻是給華國思維的人當頭棒喝,我本身很愛這樣。

台灣人準備好作自己的主人了沒?


想再被殖民嗎?不想讓毛小孩與你我深愛的特有種消逝、神聖山林被糟蹋,請三張票都投本土政黨,不要投什麼台什麼民舔共黨和醜陋的中國KMT與那什麼異國鳥制,糙。

然後選舉公報的該做與不該做都要讀熟,別只沉溺於網路唷,請靠行動、口才、對政見的理解去做事,我們要打贏,4年之後仍要面對滲透洗腦的問題,因此一定要把握機會遊說眾人。
政黨票我投專吃中共白蟻的台灣基進 (5號)、 副板主投綠黨(12號),你也可以跟家人配票討論,投愛貓愛狗愛小孩也懂做長照顧健保的小英總統的民主進步黨(政黨票14號)

應得勝利,英德勝利、贏得勝利,三張選票都不要浪費,想救香港就先救自己!




您有發現滲透香港的網軍此刻也正在滲透台灣小吃店、南部電台和地下賭盤嗎?用檢舉專線 0800-505-068 揭露他們!備好投票通知單印章身份證,不要放棄說服旁人回家投票的機會,早上就爬起來去投票!同溫層真的不厚。
--
各位文創工作者,真的知道我們的政府文策院和文化部在做什麼嗎? 不清楚的話就去研究選舉公報吧,我們一起研究!不想再做免費藝術白工、被奪走言論自由、台灣原創被砍頭端走改國號,就 支持小英總統連任與麗君部長做好做滿,好事會回報你的。
--

遇到可疑LINE訊息、謠言、賄選訊息 請冷靜截圖、事後檢舉,都是可以事後追究的。台灣是個重視法律的國家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483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九無居士
希望綠黨、基進不分區都能進國會!還有陳柏惟能凍蒜!

01-10 05: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abbitch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情】問小朋友,何謂真... 後一篇:[試閱] 被提名到國際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