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9.24版本簡析

作者:系統有問題│2020-01-08 14:42:34│巴幣:0│人氣:162
1.更新懶人包

Buff:
阿姆姆:Q CD
布朗母:體質、W CD&對自己雙防增加、R傷害緩速以及擊飛時間
拉姆斯:體質
珊娜:R魔攻係數增加
希維爾:基礎物攻

Nerf:

阿卡莉:Q滿級對小兵額外傷害,傷害範圍判定
卡瑪:E護盾
蓋倫:E圈數增加量、傷害資加量(等級)
布朗母:W隊友軍雙防增加
卡薩丁:Q CD、W回魔量
雷茲:Q基傷
珊娜:體質、被動-1.吃兵掉落率大幅減少、被複製單位不再掉落(薩科分身等)、Q傷害(係數+基傷雙砍)、W CC時間(滿等不變)

征服者

調整/重製:

黛安娜
悠咪
全能之石

2.分析

首先,先幫征服者根蛇女上香 \|/
這版的征服者遠程英雄回血量只有8%(原本8秒、15%),這代表遠程角色靠征服者來達到最大持續輸出和續戰力的角色非常的傷*,部分代征服者的ADC會回去帶原本的符文。疊層存在時間減少兩秒的情況下,對於追擊戰的符文剩餘時間判斷要稍微注意,影響最大的會在對線期的時間計算。

*假設征服者造成傷害輸出不變,遠程總回復量降低60%

接著新角沒意外這個版本會很火熱,為了大家的分數著想記得要Ban;黛安娜的改動會有她的鬥士性質相較以前突出;而貓咪的部分,操作難度上升但是玩得好的話殺傷力也爆增。

這裡要特別提到幾個角色

1.珊娜:
這版的珊娜改動會讓打線的珊娜幾乎消失,因為珊娜的被動對於補兵的掉落率做了大幅下調(期望值變成原本的1/4),並且在Q的傷害下降讓她的換血能力稍微下降,體質的改動會讓珊娜更容易被蒸發,而作為補償只有增加大絕的AP係數。

2.卡瑪:
這次的改動雖然只有卡瑪的E,但是每每卡瑪出現在賽場上的時候,大部分都是E的Buff,所以到10.2之前沒有砍的話,我們有機會看到中路/上路卡瑪的出現。

3.阿卡莉:
對阿卡莉的改動最嚴重的除了對小兵額外傷害以外,Q對於角色後方不再會有判定傷害,在操作上要特別注意。

整體來說,征服者的改動會大幅影響上路生態,而其他改動是對於部分角色的改動。

祝大家9.24有良好的遊戲體驗= =
如果有缺漏的也請大家不吝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47327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aul8910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10季前生態簡易分析... 後一篇:9.24b更新簡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