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短篇創作】707×MC《707先生與606小姐被櫻桃忘掉的繽紛糖—707×MC補糖計劃》

作者:與花│Mystic Messenger│2020-01-07 15:49:35│巴幣:2│人氣:264
第一次創作MM同人就獻給707了,雖然我的本命是濟希和Ray但707也很香我全都要(花心)
以下簡短TAG要點:

1.請先通關707路線(含秘密路線)
2.最好有看過Ray的路線
3.分為全年齡與R-18,巴哈沒有R-18
4.這邊我只貼健康的,對R-18有興趣的人請往這邊走,密碼有緣人能看見707606
5.想看完整版的人走這邊
6.我流MC有,超調皮超歡樂。





※※※※※※※

1.707&准606

  RFA也許對駭客一無所知,可MC小姐並不無知。
  發現手機被安裝奇怪的聊天app,MC打開app後竟選擇幫助Unknown來到這個公寓這行為本身就是一種大冒險,MC對網路釣魚是知道的,可是有著很棒的預感在等她、那是屬於一種很棒的邂逅的預感,直覺一向很準確的MC賭對了——雖然MC沒想到有駭客可以光靠手機就看到她的臉。
  那天沒有化妝就出門真是失策。MC萬分後悔。

  這天MC又趴在床上回復賓客千奇百怪的郵件,回完了就開始看手機裡的照片——扮成Rika的707與范德伍女僕小姐和707自拍照,沒想到這驚滔駭浪的幾天竟然可以遇上所謂的「確認過眼神」,707就是她MC的蜂蜜奶油洋芋片!MC用電波感應到她MC就是707的606小姐!嗶嗶嗶嗶嗶!MC現在很想念707大神!

  ——回到正題。MC其實無家可歸,雖然有上班有收入,也有租的房子,可對早早就失去雙親又是獨生女而無親無故的MC而言,那裡也就僅僅是睡覺的地方。
  既然加入這麼溫馨可愛的組織,又有了派對籌辦人的工作,為什麼不繼續下去?這很棒,不能再更棒了!
  MC甚至辭職退租,第三天就大搬家住進Rika的公寓裡只是沒跟大家說怕他們擔心而已。

  膽大包天的MC小姐在聽見707說公寓有炸彈的事實後吃了一驚,可也就這樣。
  因為707會保護她。用他一定只剩0.000001秒就看一次她的頻率保護她。
  雖然RFA的大家很擔心,MC也查了各種自行解炸彈的方法可惜她連炸彈在哪都不曉得,無奈歸無奈,可更多的是開心——707會接她的電話了!不像前四天都不接電話!每個小時打兩次都轉進范德伍信箱!范德伍!情敵范德伍!

  可是707的上線時間還是好不定。

  「怎麼還不上線?Seven、Seven、Seven、Seven、Seven、Seven,都叫六次了,要第七次了,Seven上不上?Seven!第七次……出現吧!」

  RFA聊天室還是之前的話題,沒人上線。
  但707一定在偷偷看著。MC大膽猜測技巧高超的駭客讓707一千萬分認真監看她的手機鏡頭和公寓的攝影機,也失去對工作的專注了……只有這件事MC有點抱歉。
  所以要怎麼療癒辛勞的707就是MC現在最重大的任務!

  MC盯著無人的RFA聊天室,對手機吐舌頭做鬼臉!「Seven喵、Seven咪、Seven汪汪汪!怎麼就是不出現?喵嗚——召喚707失敗了喵。喵喵喵喵喵喵喵。七個喵,707喵。」發出可愛的貓叫聲,MC很故意,表情卻真的很無辜。

  聊天室還是沒人出現。707好堅持。

  「可是Seven這麼久不出現……我好擔心……怎麼辦……」真的很擔心的MC小姐決定開始演戲——「對了!召喚Seven計劃啟動!Seven一定是在忙才沒有召喚成功的!Seven你等我!」

  MC小姐立刻脫衣換裝,乍看瘋瘋癲癲其實超級纖細的Seven先生一定會迴避這個鏡頭,可是MC也不是笨蛋,能和Seven對上波長的MC是正在試圖衝進防備線的超級勇士!

  換好必殺裝扮,MC出了房間開門,對門外的攝影機揮手招呼。「Seven!喵!Seven!謝謝你一直保護我!一下下就好,Seven聽我唱歌喵!」

  MC完全不顧其他樓層住戶的驚愕開始唱起哆啦B夢主題曲,還跳著迪斯可,這蠢破天際的畫面要是RFA的其他成員看到一定搖頭嘆息怎麼多了一位1414。

  「——噗!」的確在看MC的707噴茶。「搞、搞什麼?我還以為會是什麼經典的貓耳女僕裝,結果是哆啦B夢?她哪來的這想法哪來的這衣服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咳!」嗆到。

  攝影機畫面裡的哆啦B夢小姐還在唱唱跳跳,很可笑的造型配上那張可愛又耐看的臉蛋意外的挺有笑果,起碼707好幾度差點對螢幕貢獻他的Dr.Pepper,可是他又選擇了——保存高畫質錄影。真可愛。她怎麼每次都能那麼俏皮又開心?

  「一、二、三、四、五、六、七!707警報!707警報!MC想聽707的笑話!喵!MC百寶袋!召喚707!」

  攝影機畫面中的MC總算唱完那驚人又羞恥的主題曲,從百寶袋拿出一張紙,上面寫著110-000-110&111-000-111與一行詛咒Seven的老闆快暴斃,MC嗯嘛嗯嘛想聽Seven說說話。

  「唔哇啊!這、這!這是敵人!有敵襲啊!英雄707想打敗大魔王MC!」可是這是這時候該說的話嗎?她是不是不知道跟炸彈同居的危險性?

  只可惜707的嘴角出賣他非常高興,最高興的是MC是刻意對他這麼做的——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還沒開竅的707大神一點也不知道MC小姐早就跟他看對眼神,佔了弱勢的707大神是被攻的那一個!

  人一高興就會出現破綻,這點在707大神身上也是有用的——勇士MC小姐突然瞬間撕開可笑的哆啦B夢裝,露出裡面真正的模樣。「Seven!謝謝你!謝謝你保護我!小女子無以為報,只能以身相許啦!」

  這次707的Dr.Pepper是真的噴了——這不就是他剛剛想的貓耳女僕裝嗎!還是露出乳溝、咳咳,是胸部的啊不反正都一樣!MC是不是有讀心術?這麼懂男人的惡趣味怎麼可以!「謝謝Seven照顧我喵!Seven主人要適當休息喵!Seven主人晚安喵!」

  故意抖了一下貓耳朵,MC轉身想回房間的那一瞬間沒裝牢的貓尾巴掉在地上。「啊!Seven的尾巴!」MC趕緊撿起掉落的尾巴,害羞地吐吐舌,想假裝這段意外NG沒有出現。

  不,不是他的!是她的——也不是!這種攸關性命安全的時刻她到底在做什麼?707很想上線好好問候一下這位太會攪亂他心情的調皮大女孩。

(以下隱藏)

2. MC小姐捕獲Seven先生!(一)

  Seven不理她。拒絕她。要她別喜歡他。

  「Seven。」

  可恨的耳機隔離他們的距離。MC摘下707的耳機,707卻只是戴了回去沒任何反應——偷偷瞪她一眼算是反應的話那勉強是有。
  靠過去躺在707背上。被挪走,被怒瞪。

  「Seven。」

  MC明白707很痛苦,可是事情不是707自己認為這樣最好,她乖乖配合的放棄他就可以簡單解決,動了的心怎麼可能恢復毫無漣漪的狀態?
  不可能。MC或707都不可能。

  「Seven。」

  707當她是空氣。不想就此罷手,MC開始丟截圖給707——Zen問她有沒有遇過讓她心跳加速的人,她回說看到Seven上線就會心跳加速結果被Zen狠狠吐嘈是不是707駭進她手機裡回覆的截圖,下面MC還嗆了Zen一句你才被韓主旻駭了Seven明明就敲☆可☆愛是你不懂欣賞小Seven的美Zen就不吱聲了不曉得是錯愕生氣或是驚嚇比較多還是都有。

  看到圖片訊息的707抖了一下,明顯偷笑可還是無視。
  拍下背對她的707,手指頭在707背影畫箭頭寫上「這是鑽牛角尖的大笨蛋」,又自拍一張「這是誠實面對自己心意超喜歡Seven的好MC」再傳過去。

  707又抖了一下,依然故意維持工作狀態沒給反應。
  看到707這樣,MC很難受很難受——她的心意真的讓他這麼困擾嗎?

  受打擊的MC停下來不鬧了,安靜很久很久。
  她決定出趟門透透氣調適心態,正好去買707最喜歡的蜂蜜奶油洋芋片和一些商店裡買得到的食材——只吃蜂蜜奶油洋芋片不可以。雖然她也很愛吃,但做黑暗料理給他吃都還比吃這個有營養!

  EQ不低的MC兜兜風轉轉幾圈迅速買完東西,手機響了起來,是707的專屬鈴聲。
  這麼快就發現她不見了卻都不理她。
  不接。又響了,不接。還是響……勉強接起來。

  「妳剛剛為什麼一直不接電話?妳自己跑去哪了?」

  超級氣急敗壞又擔心其實有點疼愛。OK,原諒他。MC不禁微笑起來。

  「我在等電梯——不,不是。」

  「什麼?怎麼了?有什麼情況!」707聽起來馬上就要衝下來保護她了。

  「我在等Seven,一直在等Seven,我喜歡Seven。」MC說得真心誠意,語帶委屈,可是。

  「嘟、嘟、嘟。」被掛電話了。MC又氣又無奈。

  她決定等下吃飯洗澡後要換上讓707無法直視的皮喀丘裝。還好以前和朋友玩過cosplay的衣服都有留下來。

  MC吃光了707做的所有三明治、飲料,蜂蜜奶油洋芋片沒收起來。
  沒東西吃的707被逼著吃了MC做給他的特製料理——紅紫色的義大利麵。為什麼這種黑暗料理吃起來一開始很驚悚,後來卻愈來愈好吃!MC到底是怎麼做到的707大神想知道!
  這還沒結束。
  從螢幕反光看見MC洗澡出來後的模樣,707被辣眼睛一整晚,皮喀丘MC的精神攻擊非常有用。

3. MC小姐捕獲Seven先生!(二)

  論天天告白需要多大的勇氣。不斷告白失敗也給過707空間可他就是打死不開竅的女勇士MC也是會鬧脾氣的——她不看欠揍的鑽牛角尖先生,卻看到一隻黑色的!邪!惡!生!物!

  MC天不怕地不怕,偏偏就怕這個!MC左躲右閃,上竄下跳,可惜那隻黑色生物看穿MC很怕牠,竟然步步逼近!

  電話!電話!電話!RFA的大家救命!可是公寓地址不能透露!MC不想求救固執大師707!

  「喝!」捲起紙筒喝退黑色生物半尺,MC假裝那是一隻初階怪史萊姆,可是黑色生物嚇到了!MC也嚇壞了!竟抓起電腦椅砸牠!

  「唔哇啊!什麼聲音!」聽見動靜終於摘下耳機的707回頭就看到這詭異的戰鬥畫面。

  「哈!看我的!」發著抖的MC舉起小桌子想攻擊逃過一劫的黑色生物!「去死吧!不該存在的黑色生物!」

  打個小強怎麼就變成孫悟空大戰牛魔王了?等等,MC在發抖!她在害怕!她居然在害怕!不怕他卻怕小強,MC怎麼這麼可愛!

  「MC妳別激動傷到自己,我來對付牠!」707大神自然不怕這種讓女性聞之色變的黑色生物,拿出壓根被驚嚇的MC完全遺忘的殺蟲劑飛快撲滅黑色生物並處理之。

  難得看到MC嚇成這樣,707有點心疼,看了看還舉著小桌子的MC把她手上的小桌子拿走放回原位。「怎麼不跟我說?我又不是在生妳的氣,妳跟我說的話我會幫妳滅小強的。」

  707自投羅網,MC又是後怕不已,當下委屈又傷心地奔進707懷裡。「Seven不理我,我也不想讓Seven分心打算自己解決,Seven好冷淡,嗚……嗚嗚……」多次被拒加上小強驚嚇的MC真的哭了。

  「哇啊!不、不,我沒有不理妳啦,好啦,我有不理妳,是我錯了好不好,不要哭了。」想摸摸MC的頭,707又有點猶豫,可是MC哪裡會miss掉這個好機會?她哭得更兇了!

  「怎麼哭得更兇了!啊啊!好好好,我知道啦!」把哭不停的MC按進懷裡,707又摸又抱,對MC的眼淚雙手雙腳投降。「今天我不會不理妳,坐過來我身邊吧……但不能靠得太近。」

  英雄707沒看見懷中勇士MC嘴角計劃通的微笑。這個意外收穫她就收下了,下次707不理她她就、就、就勉強召喚黑色生物逼707理她!
  追男人追到這種地步的MC沒發現她自己才是那個最邪惡的黑色大魔王。

4.MC小姐捕獲Seven先生!(三)

  「我想跟妳在一起。」

  電話那端707的聲音和不遠處707的聲音重疊在一起,但是MC不高興。
  她想阿喵,被摔壞的機器貓。今天707還說不在乎她受傷與否。掛電話。
  女人心海底針。看到抱著貓殘骸的MC,707知道要去好好哄哄剛拐回來的女朋友了。

  「MC,我會修好牠,別生氣了。」討好。「這之前是我太在意……」

  沒聽707解釋,MC跑了。她跳上床鑽被窩,不理707。

  不會吧?認真的?707有點慌,可是707也不是沒看過別人談戀愛,甚至說他想對MC做的事早就很多很多很多,其中之一就像是現在這樣!
  按住床上的棉被蟲MC,MC的曲線在棉被遮擋下還是一覽無遺,鼻血要湧上來了……!還動!MC很不乖!

  掀棉被。蓋棉被。掀棉被。蓋棉被。如此腦殘舉動在智商不低的707與606身上實現,幼稚。可惜606是606,玩累了也不生氣了,身為剛剛才正式上任606的MC小姐倒想看看707怎麼哄她。

  MC被吻了被咬脖子了!敢情昨天電話裡提到的咬不是開玩笑!還說他不是有趣的707!騙子!

  被意外激勵的MC決定脫他衣服咬脖子,咬完707脖子留齒痕發現707滿臉通紅,褲子也遮擋不住的突起很邪惡的頂在棉被上,燙。

  好、好大。MC驚駭,心想絕對要買點止痛藥預備。「色狼,解決Mint eye的事讓大家安心再給你,乖。」反過來了。MC在哄707。

  「咳咳,好。」不想想這都誰先點的火啊?MC?707很狼狽的下了床,記住這從哆啦B夢開始的第N筆帳。

  因此MC小姐在事情解決後的某一天被算帳了。狠狠的算帳!

5.(全篇隱藏)

5.(全篇隱藏)

以上~為什麼IOS還不能登入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464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ystic Messenger|Mystic Messenger 神秘信使

留言共 2 篇留言

特萊兒
這個,我也有玩喔!已經全部通關了。(LOVE)

01-07 16:44

與花
我前年玩到現在了,從沒打算刪app,可惜最近爆炸了IOS登不上去……等等是特萊兒。是妳![e28]01-07 16:53
與花
妳一天吃到我六更囉[e12]去買樂透吧中了分我(槓01-07 16:53
特萊兒
即使已經全部通關,app也一直留在我的手機裡,捨不得刪掉呢!707的線真的最牽動情緒,難怪有人說707是官方親兒子啊!

01-07 17:03

與花
+1,我都還會一直重溫,可是IOS掛了還沒好QQ01-07 18: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acy66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刀女審】誰越... 後一篇:【刀劍亂舞—刀女審】誰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