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閃GO】~最強足球樂章~第一樂章:曲一.千萬不要嘲諷腹黑

作者:菲亞│閃電十一人 GO│2020-01-05 13:41:40│巴幣:2│人氣:189
※每一回都會出現的注意事項※
●本創作為閃電十一人GO系列延伸之二次創作。
●這是以個人創作角色為主軸所進行的練習作品,是自家孩子在這個世界觀下活著的故事,無法接受者請自行避雷
●原在冒險者天堂發表連載,因應冒天結束營運措施搬遷至此小屋。
●是我國中時期發表的作品,高中時進行過一次大翻修,努力把他變成不到不能看的程度(?)

(冒天人權)

人物介紹:藤井南奈篇

「喔喔!這裡就是聖光之路體育館嗎?好大喔!」就像小學生校外教學一樣,天馬和信助邊驚嘆比賽場地的廣大邊到處參觀著,明明只是比較大的走道而已,兩人卻相當興奮。

「這麼亂跑的話小心迷路啊你們兩個~」嘴上雖然這麼說,但南奈同樣也是在亂跑的人之一。

「學姊你哪有資格說我們啊」「哼哼、憑我超好的方向感和聽力,我是絕對不會迷路…」得意的話還沒說完,在轉角的南奈突然向大伙的方向跳了回去,像是看到了什麼髒東西一樣。

「嗯?小南,怎麼了嗎?」見自家青梅竹馬突如其來的舉動,神童在少女的頭上PING了一個問號。

「唷?我還在想怎麼有人一看到本大爺就跳了回去,原來是雷門的傢伙們啊?」在南奈開口前,一道話聲隨著從轉角走出來的人影傳來,當大夥把注意力放到人影身上時,他又說話了。

「做得如何啊?被我們痛打的心理準備。」那是一名有著不科學高度鯊魚頭的少年,身穿著海王學園的隊服,左手臂上則有黃色的臂章,說明了少年的身分。

「海王的隊長?」「喔?是那個長得很像鯊魚的人類啊?」「叫什麼名字啊?」「好像是什麼川的…」見到和資料上長得一樣的人出現,雷門的大伙們各自開始回想關於眼前人的資訊,只不過似乎沒什麼人知道少年的名字。

「喂喂喂!!!才不是什麼川(nanikawa)、是浪川(namikawa)!!!給我聽好了!本大爺是海王的隊長,名字叫…」「浪川蓮助,海王學園二年級,足球部隊長,位置是前鋒,興趣是打電動,意外的是個遊戲宅。」

「最近熱衷的遊戲是魔物獵人3G,好羨慕喔竟然有3DS。」浪川話說到一半就被一道清脆的嗓音打斷,而不只是基本資料,嗓音的主人也就是南奈還連他的興趣也一併抖出來,最後甚至加上了自己的評語。

「哼哼為了趕上這次出在新平台的MH就狠下心買了…不、不對!妳怎麼會知道?!」相當自然回答出來的浪川講一講才發現似乎有什麼不對的地方,他根本不認識雷門的人啊?怎麼會有人對他這麼了解?

「不過是這麼點情報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唉我大概會跟明年的寶可夢一起買吧還要好久。」

「那確實是挺久…不對啦!經理現在應該在準備補給品之類的吧怎麼會在這裡…...嗯?妳該不會是雷門那個新來的女選手?」

發現說話的人是個少女後,下意識以為是經理的浪川講了幾句才發現對方穿著雷門隊服,前幾天似乎有聽說雷門來了一個女性選手,於是他改變了問句的內容。

「怎麼?有意見嗎?」因為這個問題,南奈顯然也轉移了注意力,雙手盤在胸前挑眉問道。

「浪川!你在這裡啊?真是的,別亂跑啊,教練在找你。」這時從另一邊走出了一個同樣穿著海王球衣的少年,背號十一號,是海王的另一個前鋒。

「蛤?有什麼事啊那個大叔。」「別問了你快回去就是了。」

「知道了啦。沒什麼意見,只是想告訴妳就好好的在板凳上幫你的隊友加油吧,看在妳的份上我們會盡快結束比賽的~」浪川邊說著邊離去,沒注意到眼前少女的臉上冒出了一點也不少女的大青筋。

「啊哈哈,那還真是謝謝你啦,既然這樣我也不得不努力了呢~」向少年的背影揮著手,南奈這麼說著。

「真是的…...我們家隊長一定給你們造成什麼困擾了吧?抱歉啦,這傢伙就只會打電動和踢足球,我是海王的喜峰,等等球場上見吧。」很有禮貌的代替自家隊長先道了歉,說完喜峰也向浪川的方向離去。

「欸?學姊…」「噓,天馬,這時候別說話。」看到南奈頂著青筋卻露出了燦爛的笑容,總覺得好像有什麼不對的天馬試著出聲,卻立刻被霧野阻止了。

「這孩子現在是盛怒中呢,覺得自己被小看了。」另一邊的神童小聲的說著,話裡似乎還帶有笑意。

「神童你也別看笑話啊,像鯊魚的傢伙會很可憐的。」

「反正是對手,你也沒有要阻止的意思吧,有什麼關係呢?」

神童和霧野就這麼你一言我一語,而被放著不管的其他人還沒搞清楚狀況,就看到南奈拿出了自己的手機打電話。

「喂喂?守…...不對、円堂教練,我想拜託你一件事呢~」

「請你把我今天的位置調到中間去吧,不用太後面,中場就行了。哈哈,才不會呢,我會盡全力防守對面的前鋒們的唷,尤其是他們隊長呢❤」

聽到這裡,在狀況外的人也知道剛剛離開的浪川大難臨頭了,那個黑色的愛心符號就像死亡宣告般加在語尾,雖然不知道是怎麼聽出符號來的,不過現在的南奈雖然是笑著,身上卻瀰漫著一股黑氣。

總覺得,這場比賽好像會很可怕呢…...



(未完待續)


Outer Code:女孩子們的午餐約會、之一

時間回到星期三的中午,也就是南奈一早從大董事長手上拿到海王學園資料的那天。

這天足球部的女孩子們約好了一起吃午飯,就算南奈手上多了突如其來的麻煩,仍然是好好的赴約了,只是聊天內容也免不了和董事長的惡趣味扯上關係。

「所以、這就是那位吉良先生給我們......應該說給妳的『禮物』嗎?」水鳥挑眉問著,不過做到這種程度南奈卻說只是比較麻煩的惡作劇而已,某方面來說也算是相當相信她的能力嗎?

「對啊就因為他讓我纏了數學老師一上午,雖然老師似乎遇到久違的難題也是挺興奮的,但我寶貴的休息時間全耗在這上面了可惡。」

邊說邊照老師給的解題方式一一將數字帶進去,南奈敲著借來的鍵盤把徹底超越國中生程度的題目一道道拆開。

「這樣就......欸?what the...咳、怎麼還有解謎啦!」

沒想到的是,在最後的最後竟然還跳出了個她完全沒聽說存在的解謎題目,讓本來消退的火氣又一股噴上來,甚至是差點在大家面前罵出髒話。

她是喜歡頭腦體操沒錯,但這種情況還要人多花力氣思考只會刷高怒氣質而已。

「讓我看看吧。」這時一旁的茜湊了上去,看著題目思考了幾秒後馬上輸入了答案。

「解、解開了!」「茜妳好厲害啊!」「茜學姐好強!」

看著三兩下就解決了關底謎題的少女,另外三人不禁發出讚嘆,當事人則是有些害羞的微笑著。

「我、很擅長解謎喔。」

「嗚、嗚嗚,謝謝妳小茜!我終於可以休息了啊啊啊!」南奈如同看救世主般眼眶泛淚的向茜道謝,接著趕緊把手機接上筆電載資料。

「說起來,小南學姐和吉良先生好像相當...要好的樣子呢?」那位傳說中的閃電日本隊員順手幫他們弄來了情報,不是交給円堂而是給了南奈,順帶還加上了惡作劇,這可不是不熟的人之間會幫的忙和開的玩笑。

「我看起來像跟他要好嗎......算了,要說好也算好吧,畢竟那個人......浩人哥也是我的恩師啦。」一度被氣到有點想撇清關係但還是放棄了,氣都氣這麼久了也不差這麼一點,要說感謝的話南奈還是很感謝吉良浩人的。

「還沒跟妳們講過吧,十年前那場傳說的FFI世界賽舉辦的時候,也就是我四歲那時,因為各種原因被丟包、咳、我是說被暫時寄放在守那邊一小段時間,那個時候我就天天和閃電日本一起踢球來著。」

「咦?這樣沒問題嗎?各方面來說。」

「是吧我也覺得一通電話就放生我衝回去修鋼琴的我媽很誇張、到底誰才是她女兒......咳嗯、總之除了幫守蓋了很多次被子以外真的受他們照顧了,很多人休息時間也會跑來跟我玩,就是在那時候跟閃電日本的成員們認識的。」

回想起兒時的種種,南奈邊打開便當邊說著。

「至於跟浩人哥特別熟......大概是因為一起和河童踢球吧。」

「河童?」「...河童?」「蛤?」

不意外的見到三人疑惑的反應,南奈把拿著筷子的手微微抬起,表情嚴肅的開口。「河童,是存在的唷。」

「噗、那什麼啊哈哈哈!」「學姐妳是認真的嗎?」「真有趣......」

三名少女愣了幾秒後各自笑了起來,顯然是不怎麼相信的樣子。

「嘛、雖然我也覺得無法相信,就當是我們三人一起中了月讀吧。」也沒對三人的反應有什麼意見,反正不管和誰說起都是差不多的結果,南奈早就習慣也無所謂了。

「三人?還有誰也一起看到河童了嗎...噗、抱歉。」

「嗯嗯有喔,我、浩人哥還有現在也住在枯木莊的木暮哥。」

「啊、我也見過幾次呢,小南學姐也和木暮先生很熟嗎?」「並沒有。」

注意到自己的講話方式對她們的談論對象似乎不太禮貌,南奈清了下喉嚨慎重的對呆住的葵說道「不要因為那個人現在在一流企業上班就對他放下戒心喔小葵,難保那個人『還』會不會欺負小孩。」

「欸?啊、是......」雖然不知道他們之間究竟發生過什麼,但直覺別問比較好,葵愣愣的答覆了南奈。

「說起來枯木莊住民組了支業餘足球隊,說不定以後也有機會踢練習賽之類的,總之我強烈推薦遠離他!」

「啊哈哈哈、既然妳都這麼說了我會記住的,也會記得保護這兩個孩子的啦!」

「水鳥醬,我們是同年喔。」「別在意別在意!」


(Outer Code:女孩子們的午餐約會、之一 完)


千萬不要嘲諷腹黑型的角色,千萬不要。(正色
浪川的遊戲宅設定是給沒多少官方設定的角色加戲用的不是很重要的私設(到底
女子餐會還會有之二而且我已經想好內容了我想想什麼時候寫,沒梗的時候就拿來用(幹
基本上是真正意義的戀愛話題女子會啦,是一開始本來想寫的東西但覺得先交代背景比較好。

KAPPA IS REAL

By菲亞
2019/12/15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443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閃電十一人 GO|二次創作|夢小說

留言共 1 篇留言

Useless Cheese
一口氣追到這裡了!(・∀・)
期待下回(๑¯∀¯๑)

01-05 21:25

菲亞
哇感謝觀看!!
其實正篇的積稿還有不少但我都在想outer code的內容xdd
覺得單純拿舊作出來更新很混所以一直想增加新的部份ww01-08 03: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288325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亂】那啥玫瑰色的高中... 後一篇:【閃GO】~最強足球樂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