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漫畫改編動畫版《虚構推理》(虛構推理)發表新預告片&新年賀圖!

作者:小High│2020-01-05 11:25:40│巴幣:4│人氣:555

宮野真守 全新單曲「LAST DANCE」公開、漫畫改編動畫版《虚構推理》(虛構推理)發表新預告片&新年賀圖!


小說家城平京的奇幻解謎冒險長篇作品《虚構推理》(虛構推理)將由後藤圭二監督、名編劇高木登、人物設計師本多孝敏合作帶領「ブレインズ・ベース」改編電視動畫版。動畫版的角色造型是由片瀬茶柴老師的漫畫連載版本而來,隨著第三批角色和新海報於去年11月底公布之後,包含不少新場面的新預告片終於在今天揭曉啦!
.
謹賀新年 by 片瀨老師
.
岩永琴子:鬼頭明里
桜川九郎:宮野真守
弓原紗季:福園美里
七瀬かりん:上坂すみれ
寺田刑事:浜田賢二
桜川六花:佐古真弓
.
獲選為 Anime Japan 2020 看板娘之一的琴子(巫女裝)
.
故事描述岩永琴子雖然外表是嬌小的貴族千金小姐,但她不僅已是一位大學生,而且曾在11歲答應當上妖魔怪異的「智慧之神」,所以她必須肩負起『維護人界、怪異界平衡』的重責大任。就在某天,他在一場除妖大戰中邂逅研究生櫻川九郎,由於一見鍾情而開始積極追求他!
.
至於這位外表看似普通人的九郎,其實在小時後經歷一段奇妙冒險而出現特異的體質,從此成了受到「怪異」們恐懼厭惡的存在。 他雖然對猛烈追求自己的琴子感到無可奈何,但同時也會適時溫柔地關心照顧她。於是乎,兩人開始一同面對那些和怪異相關的五花八門事件--就從『鋼人七瀨』事件開始吧。
.
知名的篇章『鋼人七瀨』
.
本片將在下週六(11日)放送,除了請到搖滾樂團「嘘とカメレオン」來演唱 OP 曲「モノノケ・イン・ザ・フィクション」以外,片尾曲部分也確定由能歌善搞笑的主角宮野真守演唱「LAST DANCE」。原作融合了『推理、戀愛、都市傳說、怪異』等要素,喜愛這部漫畫的朋友可以好好期待這對登對情侶(?)的推理大冒險喔~
.
片長1分18秒的 PV 第三彈
.
※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9集。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442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