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看看那個!關於冥赤龍的一點攻略

作者:卡斯巴爾│2020-01-05 04:20:25│巴幣:4│人氣:331
打了超過100隻冥赤 大概整理一下我們所使用的打法  僅供參考

先上人權 持續增加中冥赤龍R2 3分整擊殺

       首先先來講討伐方式,使用龍屬性武器能加快龍脈能量消耗的速度,類似於冥燈龍,被滅龍石或龍封力發動的時候,全身會出現藍色的火,並造成膽怯*註一
   所謂龍脈能量,可以把他當成醫院的血庫,若是血庫耗盡,便無法再補血,就只能跑到下個區域。
  
  一區進到二區的必要條件:受到束縛,也就是旁邊提示的進到腐朽的地面,將其造成膽怯(足夠的傷害)就能產生束縛效果。此外吸盡地脈能量且有束縛,也會換區
  
速刷方法:朝著同一方向攻擊,造成驅趕效果,趕到藤蔓區後繼續攻擊造成膽怯觸發束縛,為了固定冥赤位置,需要使用閃光彈閃兩次,束縛到一定時間後(左手完全抬起)使用落石讓他倒地,從束縛後到倒地,請全部攻擊翅膀與背部。此後他會有兩種可能,一是原地吸地脈能量後換區,二是跳到另一邊吸地脈能量,第二種狀況的時候,再驅趕到藤蔓區或是直接打翅膀後,他就會自動換區。   依照此種打法,最快1分半、最慢3分半他會移動到二區。

  進入二區後,請攻擊頭部,翅膀、背部還沒破的,可以繼續攻擊,二區開始有了仇恨系統,想要快速拉仇恨,請水輕弩灌手腳,大概2個彈夾內就會拉到仇恨。

二區多了拘束攻擊,可以往其身體右側翻滾躲避,若是往右翻滾,偶爾還是會被抓住,中了拘束的話,請隊友於其被噴飛落地後再撒粉,太早灑粉,容易使補回的血量仍舊被耗光

這時可以一個人拿斬擊武器打尾巴累積斬擊值,其他人打頭;或是全部打頭。這個區域不會有空中的落石,近戰武器搭配滑空衣裝,鉤爪>跳下攻擊循環,可以快速累積騎乘值,方便全隊快速輸出頭部,水輕弩也可以趁空檔打徹甲累積暈眩值。請以水速射為主,不要直接拿徹甲配置的水輕弩,暈眩到了第三次後過高,再繼續打徹甲效益很低,徹甲傷害遠輸水速射。

頭部完全破壞後應該很快就會換區,二區開始會放大招"王之雫*註二
  
由於輕弩離龍通常較遠,請輕弩手在拉到仇恨後裝備閃光彈,在龍弓背時會有兩種狀況,吸地脈或是放大招,請看好時機丟閃光,通常第一顆會讓他直接落地,第二次會空中呆滯後落地,兩次如果分開,第二次仍舊會放大招。二區通常頭部完全破壞後就會換區。
  
  來到三區,請輕弩手在沒有仇恨時先灌手腳,拉到仇恨後打手腳、眠麻控場,通常我是推薦麻完再眠,看個人習慣。至少一個人使用斬擊武器斷尾,破胸。三區多了硫氣陷阱,在王的大招後出現,每次出現三個,打中王會造成1000點傷害。王的拘束攻擊會使硫氣陷阱的累積中斷or歸零 待驗證

造成一定傷害後,冥赤龍會進入超臨界狀態,此時全身肉質變好,我方造成傷害提高,使用硫氣陷阱命中2次可以使其倒地,通常第一次超臨界時,輕弩手會打眠or麻,進入超臨界狀態時,請優先打胸,破胸後斬系武器打尾,輕弩射手腳。

一般我是不會麻完接眠,因為破胸會使他倒地,但眠爆時破胸的話無法觸發,虧一次倒地機會,這部份看個人習慣。如果一回殺想要多點報酬,可以考慮斷尾,沒有的話就打手腳刷傷害即可。放大招的時候請輕弩或其他人丟閃光中斷,一旦中斷成功,在大招後仍可維持超臨界狀態。
       
       *註一:使用龍屬武器若造成膽怯,可能中斷其攻擊。三區用來躲避大招的石頭,須要靠王的嘴砲攻擊才會觸發掉落,因此三區不建議使用龍屬武器,落石會落在地面紅光的範圍,跟貝西的隕石或是彗星很像,提供參考。                      紅光位置為白線圈住處
       *註二:王之雫有五種中斷方式,最常見是破部位、造成膽怯、閃光,另外也能用可燃石、眠、麻中斷,若是來不及中斷,又沒有石頭,請愛用回家玉。


        最後關於推薦武器,一區主要以爆發推怪為主,建議使用風暴槍、水輕弩,沒有的話雙刀也行。水輕弩是最萬用無腦的,可以一區打到三區,居家旅遊必備利器,推薦每個隊伍至少一把。
       二區以破頭、刷騎乘為主,水輕弩依舊推薦,另外大劍、弓、太刀、槌子都可以,這邊推薦自己擅長且能產生穩定傷害或高爆發的武器
  
  三區以斷尾or破胸、刷傷害為主,前者的話1~2個斬擊武器,其他人可以用火重弩(炎妃炎妃)、水輕弩、風暴槍等等刷傷害
      
       斷尾其實有斬擊的武器都可以,但雙刀片手等通常比較難打到較高的目標,若隊伍能夠在三區有效的控場使其倒地,那打點較低的武器影響也比較小。而斬斧若是使用上車零解的話,在沒有超臨界狀態時,上車的位置造成傷害是白字,沒有會心,因此傷害較低,如果能維持在超臨界狀態或是在地上砍尾巴白色的地方,較容易砍出會心。其他武器打點較高,就不多加描述。   有斬擊的武器:大劍、太刀、片手、雙刀、長槍、銃槍(砲擊沒有)、蟲棍、笛子(短柄擊,頻率很低,可以斷但是不推薦)、盾斧、斬斧、弓箭(龍矢)。
      胸口的話,打點很高,跟上面破尾的部份一樣,以能打到高處的武器比較推薦,大劍、斬斧、盾斧、太刀、笛子(響音符破很快)、蟲棍、長槍、另外弓箭跟風暴槍打胸口也不錯。
      關於風暴槍的部分,由於特殊彈藥需要時間回復,可以做兩把,一把打完就回家換另外一把,直接省去等待的時間,以三區來說,放大招時就能直接回家換了。
     翅膀、背的話,徹甲、風暴槍、水輕弩都不錯。
     頭部用水輕弩打,傷害較低,徹甲傷害較低,不能灌,所以也不推薦,其他武器都很OK。
     四肢用水輕弩、火重弩、風暴槍都很好破,基本上是全武器都能打,但前腳以斬擊傷害較高,後腳以打擊(槌子、笛)傷害較高。
     

以上打法建立在隊友都是能溝通的情況下,野團就靠自己吧,別奢求野團隊友能做甚麼了,若想挑戰一回殺,在王出現骷髏頭時,大招放的頻率大幅提高,有仇恨的情況下較容易使其產生落石。
通常一區到二區要3-5分鐘內,二區到三區要在6-10分鐘內,如果沒有要挑戰一回殺的話三區可以打慢一點,以破部位為主。相對的,一回殺想要獎勵多一點,三區可以考慮破尾。

活動要結束了,祝大家打到想要的武器、覺醒到想要的能力,看到野團很多到了15分後才進三區,整理我所知道的給大家,感謝看看那個小隊的大家,給了各種關於冥赤的資訊及打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441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ericee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文句擴寫-秘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