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2019 日本北海道札幌滑雪行 – Day 1 / 4 新千歲機場 & 札幌

作者:啦哩歐│2020-01-05 00:26:10│巴幣:4│人氣:491
這趟旅行的主要目的是滑雪!

四天三夜行程大綱:
Day1 新千歲機場:湯咖哩、機場溫泉。札幌市區:成吉思汗烤肉、滿滿鮭魚卵飯。
Day2 盤溪滑雪場:教練課。札幌市區:拉麵、唐吉軻德。
Day3 二条市場:海膽丼。盤溪滑雪場:自行闖關。札幌市區:大創、日式燒肉。
Day4 札幌市區:Saera 咖啡與三明治店。新千歲機場:機場溫泉、伴手禮店、超蝦一幻拉麵。


滑雪是一直很想嘗試的運動,總算在 2019 年末規劃了這趟旅行。
四天三夜的旅行看似很短,不過班機的時間是早出晚回,所以等於玩到整整四天,其實算很充實。

第一天是 05:25 的飛機,預計 10:15 抵達新千歲機場。
到達新千歲機場後,辦好入境、拿好行李後,大約是午餐時間,所以在新千歲機場中覓食。


SoupCurry LAVI


第一餐就決定是北海道特產湯咖哩了!
這間的湯咖哩辣度分了 1 ~ 50 個等級,非常細膩XD
照片是 10 級辣度的雞肉蔬菜咖哩,雞肉煮得很軟爛,蔬菜非常鮮甜,尤其是根莖類的紅蘿蔔、馬鈴薯。


新千歲機場溫泉

機場溫泉位於機場四樓,同行的夥伴一致認為這是非常厲害的規劃。
當人們在等待班機或者剛下飛機需要放鬆時,泡溫泉真的非常享受!所以我們光顧了兩次,第一天剛抵達一次,最後一天離開前再一次。





從新千歲機場前往札幌市區
這次滑雪我們找了一間離札幌市區搭車半小時內可到達的雪場,所以我們住宿處位於札幌市區內,不是在雪場中。
從機場前往市區的方法,巴士應該是最方便舒適的,因為班次頗多,而且因為行經高速公路,所以一定會有位置坐,若是搭 JR,沒座位就要站著了。
我們是在一樓的「中央巴士」櫃台處購票,那邊的工作人員會告知最近的班次時間跟搭車處。
沒有塞車大約一個多小時就可以抵達。


巴士途中雪景


札幌市區
-5〫C 的氣溫真不是生長於臺灣的我所接觸過的,這氣溫下沒有手套、口罩真的會覺得很凍,快要凍傷的那種!也因此這趟行程照片拍得不多,畢竟拍照時,不除下手套實在不好操作,拿下手套後,手得忍受寒氣侵襲。

晚餐我們原本要吃一間標榜有「滿滿鮭魚卵飯」的居酒屋,但是周末晚間的札幌市區人超多,餐廳客滿得等兩個多小時……所以想說後面幾天再找時間吃,今天改吃「成吉思汗烤肉」。


味の羊ヶ丘


成吉思汗烤肉是北海道著名的鄉土料理,指用羊肉製作的日式烤肉。
羊肉味道很好,但是大家吃過之後還是念念不忘原本要吃的「滿滿鮭魚卵飯」,羊肉吃到差不多之後,大家想說這時間那間居酒屋應該有位置了,那乾脆去吃第二攤好了。
於是旅途的第一天就很荒謬的吃了兩頓晚餐XD


滿滿鮭魚卵飯 海味 はちきょう 別亭 あねご


走回這間店大概等不到半小時就有位置,點了招牌滿滿鮭魚卵飯之外,也點了生魚片、烤魚等常見的日本料理,也配了清酒跟啤酒,十分享受。



滿滿鮭魚卵飯上菜過程


這個上菜過程也有眾多人分享,完全炒熱整間店的氣氛,是很厲害的行銷噱頭!
但這間店不單純只靠噱頭,食物也是真材實料,很好吃!
※我們不是在本店吃的,是在隔壁二樓的分店用餐。

於是這天就在滿足的兩頓晚餐後進入尾聲,抱著期待滑雪的心情入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439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本|北海道|札幌|滑雪|溫泉|鮭魚卵|成吉思汗|烤肉|湯咖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hanph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9[自駕]日本東北... 後一篇:2019 日本北海道札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可惡的大雨讓我工作遲到了啦~~~~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