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LL&555 彌留之人的鎮魂曲 013

作者:亞爾斯特│2020-01-04 22:39:45│巴幣:18│人氣:219
  「就是在這裡嗎?」真姬一臉疑惑的樣子看著眼前的咖啡廳,她想起在網路上有人說可以回答真姬的問題所以她就來了,不過對於對方是否會真的告訴自己FAIZ的情報這一點是讓她相當的懷疑,不過如果不去問是無法知道答案,所以就鼓起勇氣踏進了咖啡廳內部,在咖啡廳裡面大致上都沒有什麼可疑人物,但是這無法降低真姬的警戒心,畢竟那樣的怪物是會變成人形的,基本上就跟生野一樣。

  她環顧了店裡的客人,有正在放閃的情侶,單純喝咖啡的老人家,還有一位將紅色長髮綁成馬尾的面貌兇惡的女子,真姬看到那位女子忍不住要退後三步,心中暗自希望著找她來這裡的不是那一位看起來好像是要找碴的女性,而那位女性拿出手機敲打了螢幕好幾下後,放在真姬口袋裡的手機發出了聲響。

  「應該…只是巧合吧?」真姬默默地將手機拿出來看,發現上面有一封簡訊,而簡訊的內容寫著「你到底在哪裡,我不是有把地圖發給你了嗎?該不會是迷路了吧?」的訊息,他也稍微看了一些人,但是不管是那個老人家還是那對情侶,他們的樣子不管怎麼看都沒有使用手機,而這封簡訊是在那個女子用手機之後就發來的,就算心中在怎麼不情願也只能上了。

  真姬來到了女子的面前然後坐下,便把手機螢幕給他看說道:「我問妳,是妳發了這封簡訊的嗎?」

  「是啊,不過我沒有想到我找來的是赫赫有名的西木野真姬,那麼,妳想找FAIZ有什麼事情呢?」女子看著真姬說道,真姬將頭撇到一邊說道:「這個是我的秘密,話又說回來,妳是真的知道FAIZ的事情嗎?」

  「我是知道FAIZ的事情,不過妳為什麼會認為我會把他的事情告訴妳呢?除非妳把妳要找他的原因告訴我,我或許會考慮。」女子看著真姬毫不客氣地說道,真姬看著女子說道:「難道說一定要原因嗎?」

  「如果妳不想說的話也沒有關係,我現在就離開這裡,不過我希望妳可以不要再與FAIZ有所接觸了。」女子站起身打算離開,真姬看著這樣的狀況不知所措,便開口說道:「我有些話想要與他說,這樣的原因總可以了吧?」

  「是可以,不過我有個條件,如果做的話我或許會把知道的事情都告訴妳。」

  「不會是賣身之類的事情吧?」真姬看著女子露出警戒的表情,女子對於自己好像被誤會感到惱火說道:「妳到底是想到什麼了啊?不過妳會有警戒也是理所當然的,放心吧,是可以讓妳發揮長處的事情,怎麼樣,要答應嗎?」

  眼前的這位女子的話目前還不知道能不能信任,但是真姬知道她是目前唯一知道FAIZ訊息的人,雖然FAIZ跟她完全無關,而且不要與她有任何的關係會比較好,但是現在仔細想想,那個FAIZ在變身之前體型還有樣子很像是一個人,那就是本該在半年去世的園田海未。

  雖然說對方的髮色是白髮,但是自己總有種對方就是海未的感覺,一想到這一點真姬就有一點火大,大家都為她的死流淚,結果她卻還活著並與那些奇怪的怪物戰鬥,雖然還沒有辦法去確認她是否為海未,但如果說真的是她的話,那麼一定要去找她說一頓才可以。

  「我知道了,不過我先聲明,要是妳敢欺騙我的話我絕對不會饒了妳的。」真姬看著女子露出了認真的表情說道,看著這個表情,女子也就露出笑容說道:「好,這個我就明白了,我現在就帶你去我工作的地方,另外妳可以叫我由美。」

  「是這樣嗎?」就這樣,真姬跟著由美到了店外去騎著由美的摩托車到了一家樂器行,看到這家樂器行的時候,真姬疑惑的看著由美說道:「所以,妳是要我在這裡打工嗎?」

  「關於這一點妳說對了,不過具體的內容是什麼還是要妳親自去看過才會比較明白。」

  由美將真姬拉到了店裡面,在店裡有許多琳瑯滿目的樂器,而在這裡面等著的他們的是一位有著褐色皮膚以及金色短髮的青年,青年看著由美還有真姬說道:「歡迎妳來,由美,這個孩子,我記得應該是μ’s的西木野真姬,為什麼她會來這裡?」

  「你說這個孩子嗎?她是即將成為我們新成員的人。真姬,這傢伙叫做羅姆,不過這個不是他的本名,也只能算是稱號之類的東西,算是這家店的店主,總而言之要和他好好相處喔。」由美她替羅姆還有真姬兩人介紹彼此,真姬聽到這些後便露出不滿的神情說道:「等一下,新團員?妳這是什麼意思?難道是要我加入妳的什麼團體嗎?」

  「沒錯,我就是要妳加入我所創建的樂團,假面舞會,妳以前不是有彈過鋼琴嗎?所以讓妳成為鍵盤手不是正好嗎?」聽到由美的這句話,真姬不滿的抗議道:「就算這樣妳也不能隨便的就把我拉入夥吧?我可是已經決定…」

  「好了,要抱怨等一下再說,現在先讓妳看看我們的團員,雖然說他們的性格有一些奇怪,但是他們全部都是好人,況且妳也不是很想要知道FAIZ的消息嗎?」由美的這句話讓真姬瞬間閉嘴,隨後真姬被由美拉到另外一個房間,羅姆看到這樣的狀況後便苦笑著說道:「真是的,希望那個孩子不會被他們嚇到。」

  真姬與由美走到房間,看到了四個頭戴著各式各樣的面具的人,看到這一點讓真姬有點退縮,這時一位綁著雙馬尾,穿著歌德蘿莉風,頭戴防毒面具的少女看著真姬驚訝地說道:「騙人的吧!是西木野真姬!想不到是本人,不過她為什麼會來這裡呢?」

  「她是我挖角的人,總而言之就是新的成員。」由美看著少女簡單地說道,隨後她便看著真姬說道:「真姬,就由我來介紹一下,這位是假面舞會的貝斯手,諾諾麗亞,叫她諾諾就可以了。」

  「請多指教了!小真姬。」諾諾將面具帶下後便興奮地抓著真姬的手說道,諾諾的臉上有著眼罩,不過真姬也不能確定她的眼睛是不是真的受傷,不過她那熱情的樣子讓他想到了穗乃果還有凜。

  帶著灰狼面具,有著紅色短髮瀏海處有黑色挑染的青年看著真姬幾眼後,把自己的面具拆下,用著自己那雙高傲的紅色雙眼看著她說道:「嘛,傳說中的學園偶像也看起來不過爾爾嗎,老子的名字叫做克勞,是這個隊伍中最厲害的吉他手,要好好努力不要偷懶喔。」

  「就算妳不說我也會努力的。」真姬不滿地看著克勞說道,雖然說她並不是真心想要加入假面舞會,看著他那種自以為是的個性,就會讓她想到某個人,而在克勞旁邊,穿著黑色長袍,留著金色長髮,戴著歌劇魅影面具的男子看著真姬說道:「無知的公主啊,吾乃墮落的天使,艾恩,妳就盡量在這魑魅魍魎的團體中苟延殘喘吧。」

  「是嗎?謝謝你的關心。」真姬對這位中二病患者感到戒心,因為這是她第一次看到這樣的人,而帶著V怪客面具與米色牛仔帽的男子將自己的面具換成了墨鏡,他看著真姬說道:「不好意思,這傢伙就是這樣,不過他彈吉他的功力也不會輸給克勞,我的名字叫做里克,是這支隊伍的鼓手。」

  「嘛,大致上所有人都介紹完畢也就只剩下我了,我是這個團體的主唱,也是這個團體的團長,總而言之就是多多指教了。」由美看著真姬露出笑容說道,真姬愣了幾下後便對由美說道:「先給我等一下,我還沒有決定加入你們,還有妳真的知道FAIZ的事情嗎?」

  一聽到FAIZ,里克他們不約而同露出了驚訝的神情,里克他更是慌張地看著由美說道:「由美,難道說這個孩子是在網路上詢問FAIZ的人嗎?妳怎麼可以隨便的讓她加入,萬一…」

  「里克,你想說的話我都懂,但是我認為這個孩子不會是他們的一夥,也不要貿然對她出手,聽懂了嗎?」原本里克想要多說幾句,但是看到由美的那個眼神後他閉上了嘴巴,那是將自己視為獵物的眼神,他內心的警鈴告訴他如果敢反抗的話就會當場被撕成碎片。

  真姬看到他們的表現內心充滿疑惑,為什麼一聽到FAIZ他們就表現出這樣,不過現在不適合多問,只能夠先暫時閉上嘴巴觀察狀況,畢竟看到由美那雙令人不寒而慄的眼神就讓她感到恐懼,由美轉過身看著真姬說道:「不好意思讓妳看到這一幕,不過總之只要妳與我們演出一場,我就會把我所知道的情報告訴妳,可以吧。」

  「嗯,我明白了。」真姬看著由美說道,這個時候克勞就立刻插嘴:「等一下,由美,要讓這個門外漢來表演嗎?如果說我們的表演失敗妳要怎麼負責啊?」

  「先給我等一下,你會不會太過分了。」真姬用非常不滿意的眼神看著克勞,並繼續說道:「我過去好歹也是幫μ’s作曲,過去也在鋼琴大賽上拿到不錯的成績,只不過是電子琴根本就難不倒我!」

  「還真敢說,小姑娘,有種來試試看,如果妳敢搞砸的話我就馬上把妳趕出假面舞會,知道了嗎?」克勞看著真姬說道,而真姬也露出不服輸的表情說道:「我知道了!我怎麼可能會怕啊!來就來啊!」

  「克勞,與小公主鬥嘴實在太幼稚了。」艾恩他故作冷靜地說道,不過克勞很快就回嘴道:「還輪不到你這個中二病來對我說!」

  「好了,要說話等一下再說,總之我們快點做好準備吧,真姬,這是妳的面具還有樂譜,我們等一下就要用到,妳就盡量記住吧。」由美將狐狸的面具還有樂譜交給了真姬,真姬將面具還有樂譜接到手裡,並開始用自己的方式盡量記住這些音符還有要怎麼彈奏。

  「放輕鬆,雖說是演奏不過只是先做一點訓練而已,所以不用擔心自己做錯了會被趕出去。」由美看著真姬露出笑容說道,同時也用威嚇的眼神看著克勞,克勞也不多說什麼開始調整自己的吉他,就這樣,六人開始了他們的演奏。

  多虧以前有彈鋼琴的經驗,所以真姬再彈電子琴的時候來的得心應手,不過她看著周圍的人,不自覺的露出笑容,因為感覺自己好像已經回到了過去與夥伴們一起練習的時候了。

  自從μ’s解散後,自己也已經差不多有一兩年的時間沒有接觸過音樂了,況且大家都有自己的夢想,再加上半年前的意外,所以要再一次的讓μ’s在一次的聚在一起幾乎是不可能了。

  「哈,這次的演奏還真是痛快,小姑娘,妳真的很有一手嗎,之前說那些話還真是抱歉囉。」克勞露出笑容看著真姬說道,真姬注意到後便自信滿滿地說道:「那當然囉,難道你認為我之前只是說說嗎?」

  「也是啦,由美,妳怎麼看?我個人覺得可以喔。」克勞看著由美說道,由美她聽了之後也只是露出笑容說道:「什麼時候輪到你來說了,不過你也說得對,真姬,妳要不要加入我們假面舞會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438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守護之熊
哦哦哦!? 一面深入FAIZ世界,一面鍵盤手出道的真姬呀

01-05 10: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RE:最終... 後一篇:[達人專欄] RE:最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