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魔眼之世】【一般創作】愛琳諾觀察日記(三)

作者:停屍房│2020-01-03 17:35:57│巴幣:6│人氣:127

第二周,第十日,南方歷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六號。

今天愛琳諾小妹產下二十一顆卵,目前累計七十六顆卵,而第一批卵內的氣孔端已經有囊胚(blastula)形成,在語言方面,已能理解和正確的說出三百多個單字,愛琳諾小妹的學習能力真的很不錯,所以我決定在她突破一千個單字時開始讓她學盲文~



第二周,第十一日,南方歷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七號。

今天愛琳諾小妹產下十八顆卵,目前累計九十四顆卵,第二批卵的氣孔端也開始有囊胚形成,算一算第一批卵還有二十多天才會孵化,噢!對了!愛琳諾小妹用土石魔法造了幾個蓮蓬狀的蛋盤來安放自己的卵,果然膽小的人做事就會很細心?然後今天愛琳諾小妹又學會了七十多個單字,累計已學會了超過四百個單字,在對話方面到了能和我簡單聊天的程度。



第二周,第十二日,南方歷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八號。

今天愛琳諾小妹產下十九顆卵,目前累計一百一十三,超過一百顆囉!現在每天早晚都會有一小段時間看她在蛋盤前晃來晃去,以觸角挨個輕戳,看上去很期待牠們孵化,她表示這是在檢查卵的情況,如果有不健康或死掉的卵,她就會吃掉回收,確保不會浪費資源,還真是勤儉?



第二周,第十三日,南方歷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九號。

今天在愛琳諾小妹勤奮的學完單字之後,我拿出替她準備的驚喜,猜是怎麼著?唱片機組!本來我是想準備藍芽耳機的,但後來想起愛琳諾小妹的聽覺器官是腿部的纖毛所以作罷。

第一張撥放的是純器樂的綠鋼琴,出乎意料的愛琳諾小妹剛聽見琴聲時,沒有像以往那樣被嚇得躲回土殼,僅是稍微縮了一下觸角,然後站到我旁邊,靜靜地望著旋轉的唱片,我能感覺出她內心對那音樂產生了某種情感,正向的情感。

後來她問了我很多有趣的問題,看來似乎是真的喜歡上我今天帶給她的東西,我在教會她如何操作和收納後,便將帶來的那一疊唱片和唱片機送給了愛琳諾小妹,之後那唱片機就一天都沒有停過。



第二周,第十四日,南方歷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號。

今天愛琳諾小妹在學習上展現出前所未有的積極,光一天就學會了超過一百個單字,甚至在文法上也有長足的進步,我問她怎麼突然變得這麼厲害?她回答因為想了解音樂裡的那些歌詞。

果然學習還是需要動機呀呵呵~目前愛琳諾小妹已經學會七百五十多個單字了,今天產下了二十一顆卵,累積達一百五十四顆,而第一批卵內的卵黃變得緻密,聚集在氣孔端的囊胚已經開始延展。



第三周,第十五日,南方歷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一號。

積極學習的一天,愛琳諾小妹今天也學會了一百多個單字,然後我發現她把唱片機擺到自己休息的床鋪和蛋盤旁,就連進食時也要待在旁邊無時無刻聽著音樂,看來是完全愛上了這個全新的事物,愛琳諾小妹或許是她們種族史上頭一個接觸並愛上音樂的掘蟻女王?

目前愛琳諾小妹學的單字量累積到接近九百,我覺得明天應該就會破千,是時候來幫她準備盲文教材啦~而今天她產下了十九顆卵,累積達一百七十三顆,而第二批卵內的卵黃也開始變得緻密,聚集在氣孔端的囊胚像第一批卵那樣延展。



第三周,第十六日,南方歷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二號。

今天愛琳諾小妹學會的單字量累積突破一千!為此我送了她一本盲文課本和幾張新唱片作為紀念,愛琳諾小妹預料中很開心地收下我送給她的禮物,於是今天她就一邊聽著新的唱片一邊記住所有點字,然後把它們和口語的每個字母發音進行連結,說實在愛琳諾小妹真的超猛,記完所有點字字母之後,還能在今天剩下的時間中用點字準確手寫出一百多個單字,真是太厲害啦!



第三周,第十七日,南方歷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三號。

今天愛琳諾小妹繼續勤奮的學著單字,而且再次刷新紀錄達到單日一百七十三個單字,不過最強的地方是她竟然能在今天一天之內將過去學過的五百多個單字以盲文的形式精準寫下和辨認,甚至還可以拼出流暢的句子,於是我當天又弄來了幾張新唱片當作獎品,勤奮向學的孩子永遠值得更多的獎勵~

然後今天愛琳諾產下了十七顆卵,累積達到兩百一十二顆,第一批卵內的透明盤狀胚胎沿外圍延展至中段。



第三周,第十八日,南方歷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四號。

令人振奮的!今天愛琳諾小妹又蛻皮啦!確實呢~這幾天愛琳諾小妹在勤奮學習和產卵之餘也沒有疏於補充營養~

蛻皮後的她整個人體型大了一圈,體型已超過成年掘蟻女王的平均,體內的魔力總量翻了五倍以上,單就魔力方面來看應該有達到大魔法師的等級,於是我今天給愛琳諾小妹搬來了一具訓練假人,要她把會的法術全都放一遍試試,而結果嗎......還算不錯~雖然她只會地刺、土牆和石鎧這三招,不過懂得搭配應用,施法速度也算中上,如果再加上她目前體內的魔力,綜合起來等級應該有到七十以上~這還是沒讓她用上密銀法杖得到的結果呵呵~

明天就來讓她練習遁地和魔力感知好了~在學習方面,今天愛琳諾小妹用遠超蛻皮前的效率學會了兩百多個單字,並一口氣將目前累積下來的詞彙全以盲文的形式補完呢!完全進化成學霸了耶哈哈哈!我應該可以再丟給她幾本盲人用的教學魔法書自修,究竟我們家的學霸小妹能進化到什麼程度呢?最後她今天產下了二十三顆卵,同樣刷新了到目前為止的產卵量,我越來越期待把她放回凱爾特的那天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425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痛飲狂歌
這時候放一隻瓦連京進去…
瓦連京應該會橫著出來(幹

01-03 17:39

停屍房
已經不是那天那個R20愛琳諾了XDDD01-03 17: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n1260147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凱爾特官... 後一篇:【RPG公會】【凱爾特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