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達人專欄] 難得載到異性,分隔島卻自己衝來撞我。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20-01-02 16:00:59│巴幣:46│人氣:787
  終於,足足等了三十年後,我與那陪伴我二十餘年的右手,止不住那眼角,不爭氣的淚水如同噴水池那樣的揮灑出來看著後坐的人。

  「沒錯,是雌性生物。」右手興奮的說著,而我小聲的說:「幹,別嚇跑人家了。」右手連忙道歉:「抱歉,我只是沒想到你也能載著異性,這樣以後我就不用幫你!@#$%,也不用幫你的兄弟!@#$%。」

  「噓,你講太多了,我的小說向來就是普遍級的。」

  「我知道,除了感動之外,我更是像是看著自己的孩子長大。」右手欣慰的說著,他接著說著:「那麼,就來讓那女孩見識見識。」

  
  我們的帥氣!

  我跟右手一起合力一個超高難度的過彎,後座的女友高聲的叫了起來:「啊!!!!!」

 「亨,才這點程度就不行了嗎!!!!?」我不管他那向殺豬般的尖叫聲,繼續我的完美過彎,當我又一個三百六十度甩尾的時候,用聽到那殺豬聲,再一個過彎依然聽到那殺豬聲,我整個呆住了,回頭猛然一看,我的女友竟然在我的後座殺豬!!!!!?

  回過神來,人稱三次元拓海的我差點撞上一個分隔島,停下後我喘了一口氣後繼續騎。


  剛剛是怎麼回事?人稱三次元拓海的我……

  竟然差點撞上分隔島,那分隔島怎麼似成相似?可惡……頭好痛啊……

  正當我再次回神,看到分隔島依然緊緊跟在我後面,我嘴角揚起微笑跟後面正在殺豬的女友:「抓緊囉,我要來真的了。」說完,我摧緊油門過了一個又一個的彎。

  而分隔島緊追在後,這使我整個人都熱血沸騰了起來。


  「兄弟,來真的了。」

  幾十年來沒有碰過如此強勁的對手,這使我那垂危的勝利魂,如噴泉般湧了出來,我不管後面正在殺豬的女友,一個閃電式騎法,那風騷的走位一下子就把分隔島甩掉了。

  哼……不錯嘛分隔島,我就是為了你修練成這等力量。

  但現在的你對我來說。

  真的太嫩了~


  那是十二年前,我剛考到駕照的時候,還是一個懵懂的小屁孩。

  那天我就像今天這樣騎著車,一個不留神就撞到了分隔島,那天的痛跟恥辱我一直銘記在心裡。

  我終於超越你了,分隔島。

  正當我要像個瘋子一般的大笑時,我依稀看到那熟悉的身影,分隔島不是被我甩掉,而是衝到我的前面阻擋我。

  
  什麼!!?

  不可能!!!!?看來我要使出絕技了!!!!!

  密技!三百六十度旋轉,龍捲風式過彎!!!!!我開始用機車原地自轉了起來,把那不抓緊我的女友跟他殺的豬一起甩出去,他們就像兩團肉球以完美的拋物線飛了出去,砸成了子路豬排,所以說小朋友,坐車的時候一定要抓緊騎車的人。


  轉久了我突然頭暈了起來,餘光下我看見了分隔島向我衝來,始終我還是撞到了分隔島,傷痕累累的我躺在地上。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

  「努力到現在……」

 
  「到頭來還是什麼都沒有……」正當我絕望的閉上雙眼的時候,那個聲音叫住了我:「不!你還有我啊!」

  我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喊話的是個分隔島,分格島淚眼汪汪的看著我:「十二年前你第一次撞到我的時候,我就深深愛上你了,從那天起我看著你一天天進步,成長……直到交到女友……。」

  「我發現我開始吃醋,嫉妒……跟憤怒……才會這樣做的對不起……很抱歉讓你女友變成子路……」

  我笑了笑撫摸了眼前的安全島:「其實我一直都知道,也一直都注意到你,隱約感覺到你的愛意,但我不夠確定……」

  
  分隔島停止了哭泣,盯著我的雙眼:「你真的不生氣我讓你女友變成子路嗎?」
 
  「不生氣,人嘛都會變成子路嘛」

  分隔島看似有話要說,又一直遲遲不開口,過了一段時間後才說:「還有我……我是……公的喔。」


  我微微一笑:「只要真愛,性別不是問題,我們愛的是彼此的靈魂。


  「森森……」
  「島島……」
  「森森……」
  「島島……」
  「森森……」
  「島島……」


  「不過,你還得向我展示你的實力呢。」

  「我早就知道你會這麼說了」分隔島拖下外套後,是結實的肌肉線條,我舉起我單身三十年的手臂笑道:「那就開始吧。」


  「無陀無陀無陀!」
  「歐拉歐拉歐拉!」
  「無陀無陀無陀!」
  「歐拉歐拉歐拉!」
  「無陀無陀無陀!」
  「歐拉歐拉歐拉!」


  最終我戰勝了分隔島,分隔島納悶說:「為什麼……?即便我修練到這種境界……我……」

  「想要知道原因嗎?那就跟著我吧。」



  就這樣,我帶著安全島,撞爛了許多人的車,成為了蟬聯20年亞軍的,分隔島訓練師。


  「你就是伯森吧。」說話的子路拿著他的分隔島。

  「啊,別來無恙啊,被摔成子路的女友。」

  「決鬥吧。」

  「哼,求之不得。」


  就這樣,我們開啟了大分隔島時代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415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即興|即興創作|超展開|惡搞|短文|惡搞|惡搞|吃毒|中二

留言共 9 篇留言

樂小呈
三小啦...

01-02 16:02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你要變成分隔島01-09 09:47
千古江川鐘樓夜傳聲蕭
wt...

01-02 17:24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這就是分隔島01-09 09:48
我覺得你這樣很不好
有吃毒後

01-02 18:27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沒有的事01-09 09:47
再吵我用法國麵包扁你
這三小

01-02 18:33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分隔島01-09 09:47
沉默是靜
到底嗑了什…

01-03 05:36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看了窩的精華01-09 09:47
羽古月
別給我來一份...

01-03 11:51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來都來01-09 09:47
羊脂球
越來約ㄎㄧㄤ了

01-04 14:18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W~01-09 09:47
大威官人大田屯草
我需要一隻分隔島

01-09 09:43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你說要更多分隔島01-09 09:47

有毒,來一打

01-13 23: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賣火柴的小... 後一篇:[達人專欄] 今天有個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