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真的令人覺得太囧了...

作者:若凝月│2008-01-25 18:54:46│巴幣:2│人氣:337
昨日2008.1.24.晚上8點30分左右.突然發生帳號無法登入事件.被IP鎖擋住.(驚!!!!)囧興..

最令人不解的是...前10分鐘還登入過啊~~~~~怎麼會這樣...(啊~~~無線迴圈)

安裝完Unicode 補完計畫之後重新啟動電腦才在感動說日文會顯示了.

想登入卻被拒絕登入了...╭( ̄□ ̄)╯~╘═╛

在一個晚上的折騰之後(從8點半弄到2點)....宣告放棄...電腦跟數據機不知道從開了幾次=.=

發信給客服之後發現效率之高...沒幾分鐘之後就回信了.

結果...

本信由系統自動回覆,若回覆內容仍無法解決您的問題,請直接回覆本信並詳述您的問題,謝謝。

啊~~~~絕望啦)#(┬_┬)!...太有效率的機器了...所以就用手工的方式回信.

回信之後.就黯然的鑽進被窩睡覺.就再今日下午6點半左右.好不容易有人上線了.

不是我在自誇.我MSN+上及時通.不會超過100人...哈哈哈哈(這有啥好炫燿的=..=?)
(加上我又是那種萬年隱藏人物想到才有登入...好險沒被砍帳號=3=y..)

就請他以我的帳號密碼登入...把IP鎖完全解除=.=
(不過這樣就得去改密碼了...雖然是熟人...但是...還是...沒辦法...)(不安心?吧...)

才手舞足蹈的拿回我的帳號...<( ̄︶ ̄)/<( ̄︶ ̄)/<( ̄︶ ̄)/

比較糟糕的是...我的信件已經寄出去了=.=...所以只好在補一封已解決的信給客服.

給您們添麻煩了真是抱歉...m(_ _)m

不過我還是搞不懂...我記的我沒有設定精密的IP鎖...只設定了電信公司.照理說應該沒問題的說= =...怪咧.

而且數據機沒關的話頂多只是IP後面有變動前面不會有變動吧= ="...不解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4143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無意義的亂記文章|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s756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首篇.首發.(內文無意義... 後一篇:【心得】神乎其技 - 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