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邁入2020年

作者:不是呀你要說清楚呀│2020-01-01 22:29:52│巴幣:2│人氣:121
  2019年對我而言是一個很活耀的一年,不論是同學、朋友、老師以及家人,我都認真對待他們,也同時是我在學校的最後一年,自大一的新生懵懵懂懂,以為大學生活是多麼地好、多麼地自由,回首看看,原來已經大四了,2019年也決定好好地度過這一年,跟著朋友一起到處玩一起創造美好的回憶,同時也繼續領著獎學金及獎助學金,慢慢地度過大學生的生活。
  7月跟著好朋友到處去玩,開學後他就要去日本留學了,大四就少了一個朋友,但還好有通訊軟體,能夠聊天真地幸福,也剛好祝福另一位朋友脫單了,在人生這條路上,遇到能夠喜歡的人,是件多麼好的事情,祝福他們永遠幸福快樂,我們現在能做的,大概只能給他建議了吧。
  12月算是最密集的月份,除了獎學金之外,也出了車禍,到了年關真的有很多事情發生,感覺真禍不單行。
  總之希望在2020年能夠有好的一年,也希望能交到了解我的人,一切平安、順利,在讓我成為社畜之前,能夠再好好地玩下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408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可可(*°ω°*ฅ)*
https://i.pixiv.cat//img-original/img/2016/03/30/00/03/31/56083125_p0.png

03-09 18: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969635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廢物風暴... 後一篇:畢業後,我那懷念的生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