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遺墮仙子1-9《行刑時間》

作者:木禾│2020-01-01 20:22:51│巴幣:0│人氣:65
       炎炎夏日,校園裡卻冷清的令人感到不自在,連蟬聲都沒有,工友更是坐在辦公室裡看電視、吃冰棒,整個校園放眼望去,只能用安靜來形容……原本應該是這樣的。
      「啊啊啊啊!你XX
       學生會室傳來陣陣悲慘的叫罵聲。
      「呵呵,年輕真好呀!」坐在電視機前的工友伯伯,一邊將冰棒塞進嘴裡,一邊笑呵呵地望向聲音的發源地。
      「夜,你就乖乖接受處罰吧!」
       
「我的天呀!誰來救救我呀?!」
      綁著褐色長辮子的少女,一隻手拿著粉餅,另一隻手則想盡辦法讓眼前的獵物不要亂動。
      「夜,你就安分一點吧!不然,說不定會更……」紅髮男孩手裡拿著粉底盤,一臉無奈的看著眼前的景象
      「安分你媽啦!現在怎麼可能冷靜啊?」夜被綁在椅子上,一邊想辦法掙脫,一邊閃避突如其來的攻擊。
      「平時常常曠課,外加打架鬧事,你的獎懲紀錄表已經寫滿兩頁A4紙了」椿站在會議桌的另一頭,快速翻動著手中的文件,雙眼在紙張上來回掃過。
      「什麼?!妳怎麼拿到的?學校電腦不是被駭入病毒了嗎?!」
      「因為在系統被駭入之前,我已經先備份了」椿一邊若無其事的說著,一邊拿出筆記型電腦。
      望月學院裡雖然有學務處、教務處等校方的行政單位,但基本上,校規的擬定、實際的運行、活動的策劃、期末檢討會等等,都是學生會一手包辦。也因為學生會要做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所以校規裡明確的指出……
凡期末結算獎懲名單倒數十名者,需於放假期間留於學院幫助學生會一切事項。
      但是,上學期末卻發生電腦裡的資料被駭客完全洗掉的囧況,導致學生會在假期中少了幫手,每天都要在學校多留二~三小時,負責管理電腦資料的椿,對於上學期末發生的事情一直耿耿於懷,所以這學期每天都會至少備份一次。
      「難到我就只能
       
「沒錯,就認清事實吧!」米雅一邊接下夜要說的話,一邊快速的將化妝品一一塗抹在夜的臉上。
(大約10分鐘過後
       
       
       
學生會室的門被打開,一名身材高挑的長髮美少女走了進來,一臉若有所思的模樣。
      「你回來啦!體育館那邊都弄好了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工作完成了,米雅滿臉笑容地坐在學生會長專屬的座位上,一邊哼歌,一邊在文件上蓋章。
      「大致上都分配好了,只是粉刷的油漆好像不太夠,所以我請他們先回去休息了,等太陽下山後我再去商店街找看看有沒有賣。」
      「回來再跟我拿錢,辛苦了。」椿拿出記帳本,在上面簡單的寫了一些記號。
      「嗯,霜月同學也辛苦了」
      「水馦,你需要人手吧?!」米雅指著角落說到。
      「呃那是柩同學嗎?」
      Bingo!不愧是水馦,竟然能認出來,我可是卯足了勁先幫他……
      背對著旁人,蹲在角落的夜,聽到有人叫他,反射性的回過頭來原本白皙的皮膚上,因為臉紅而多了些羞澀;天生就擁有一雙紫紅色的美麗瞳孔,加上眼線、眼影,使得外表看起來更加妖艷動人;黑色的短髮使得粉紅色的蝴蝶結髮箍更為明顯;米白色的洋裝,群底用白色的蕾絲點綴著,再搭配平底的粉紫色淑女鞋……
       
       
       
聽到米雅越講越開心,蹲在牆角的夜只覺得無地自容,想挖個洞把自己埋了。
      “現在這副德行如果被其他人看到就毀了…”
      「你是想說現在這樣被別人看見就完蛋了,對吧?」椿看著筆電,雙手不停的敲打著鍵盤。
       
       
「呃啊!」
      「就某種意義而言,妳更厲害呀」坐在旁邊的沛理小聲說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406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青春校園|魔法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sumiki9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遺墮仙子 1-7《準備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