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師徒組 有想到但放不進去的段子

作者:黑雪│2020-01-01 13:28:19│巴幣:0│人氣:177
師徒交換
1. 里包恩&綠谷
「你到底是做了什麼蠢事才變成這副模樣?」里包恩皺眉,看著綠谷那雙傷痕累累的手臂。

「因為我那個時候還不熟悉這個力量嘛……」綠谷困擾的搔著臉頰。

「那個人沒有教你怎麼控制?」里包恩再度挑眉,在他眼中看來,可以讓學生受傷但是這種生死關頭程度的傷就太超過了,更何況還是因為自身的力量控制不當所造成。

「有的!歐爾麥特說要想像把雞蛋放進微波爐內不會爆炸的感覺去控制!雖然有點難理解,不過我還是盡全力去想像了!」綠谷認真的說,可能是因為太專注在自己的偶像上面,他沒有注意到里包恩的臉色越來越暗。

咔噹!綠谷聽到這聲音,感覺不對勁,看到里包恩轉身就走,手裡拿著已經上好膛的手槍,他有點害怕問道:「請問……里包恩先生,您打算去做什麼呢?」

「我在想~如果在歐爾麥特那傢伙的腦門上開一個洞,通風一點的話,應該會比較好吧?各個方面來說。」里包恩皮笑肉不笑的臉色,令綠谷不禁打了個冷顫。

接著又意識到剛才里包恩的意思,馬上衝過去抱住里包恩阻止他繼續前進,哭喊著「里包恩先生拜託不要衝動啊!!是我理解力太差才會到現在學會控制這個力量!!」

「這已經不是理不理解的問題了,這是語文能力的問題好嗎~」里包恩臉上帶著危笑,全身散發出殺氣的看著抱住他的綠谷。

2. 歐爾麥特&傑諾斯

「……那個,歐爾麥特先生,請問你在做什麼?」傑諾斯不解的看著把自己帶到臥房的鏡子前面。

「傑諾斯少年,你是那個世界的英雄吧?」「…?那是當然!」雖然感到疑惑,傑諾斯仍快速回答對方的問題。

「那你知道英雄最重要的是什麼嗎?」「……高超的戰鬥值?」歐爾麥特勾起嘴角,搖了搖頭。

「是能夠安撫人心的smile!」歐爾麥特說完便擺出他最擅長的如太陽般溫暖燦爛的笑容。

「我發現傑諾斯少年你幾乎不露出笑臉,以一個英雄來說是很可惜的!」

「這樣子的你有何資本在逆境中帶給人民信心呢?」

「所謂的英雄!可是能將絕望給打碎的人啊!」

「將絕望給…打碎…的人?」看見激動訴說著『英雄』為何的歐爾麥特,傑諾斯不禁重複了一次他的話。

「沒錯哦!所以為了帶給你那個世界的居民們希望,我們來練習……」「但是對於那些侮辱老師的人我比較想帶給他們絕望。」一回想起當時的情景傑諾斯就憤慨不已,甚至一度想要以武力告知他們老師的偉大之處。

「啊哈哈……」歐爾麥特尷尬的笑了幾聲。

『這孩子還真是敬愛埼玉君啊…說不定可以從這裡著手?』

「可是啊,傑諾斯少年,埼玉君他可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都保持著一貫的從容哦?在逆境下所展露出的笑容也是從容的表現哦?」

「……!」看見對方似乎有因此而動搖的模樣,歐爾麥特再接再厲說道:「而且作為他的弟子的你如果能夠安撫人心,那麼埼玉君他的人望一定也會變得更高吧?」

「……我知道了!為了老師!我們來練習吧!」傑諾斯最後還是敵不過想要更加接近老師的自己,決定學習怎麼露出無畏的笑容。

「傑諾斯少年……不用勉強也沒關係的……」歐爾麥特無奈的看著在鏡前努力擺出「笑顏」的傑諾斯。

與其說傑諾斯擺出來的是「笑容」,倒不如說是面部扭曲還比較恰當。

從鏡面反射出的景象,傑諾斯的嘴角一邊高一邊低,眉毛則是像毛毛蟲扭動一般,實在是糟蹋他俊俏的臉龐。

「不!為了老師我一定要學會笑容!」話一說完,傑諾斯繼續盯著鏡中的倒影,想盡辦法調整。

『這孩子似乎不知道該如何發自內心笑呢……』歐爾麥特無奈的看著傑諾斯。

就在傑諾斯仍與自己的面部肌肉「奮鬥」時,「乓!」的一聲,房門被用力的打開。

站在門口的是一個小嬰兒手裡拿著慣用手槍,拖著比他大上好幾倍的少年,少年死命的拽著嬰兒的腿阻止他的前進,但似乎沒什麼用。

「鼻要……咖槍啦…里包恩…先生……」邊說邊擤鼻涕,導致口齒不清的少年如此說到「都肆偶不好…低不懂俄已…」

「怎、怎麼回事啊!?,綠谷少年你還好吧?」一發現是自己的學生,歐爾麥特慌慌張張的跑過去擔心,摸著綠谷的頭開始安撫。

里包恩嘆了口氣,把綠谷的手臂踢開,手槍也依照他的意思變回列恩。
「你給我好好精進一下教導方式,不要讓學生感到困惑,更何況這還曾經是你的力量,竟然連控制力量這點都無法轉達,你這新手老師。」

「嗚!我竟無言以對……」歐爾麥特沮喪的低頭,在他懷裡的綠谷搖頭說道「不肆的,肆我太笨理解不了……」

「你們兩個不要一直寵對方,那只會造成-不可挽回的失誤,最嚴重甚至可能導致死亡。」里包恩嚴肅告知一句,雖然黑手黨跟英雄所處的世界不一樣,但在戰鬥方面是一樣的嚴峻。

「……噗呵呵」正在爭論的三人聽見了一個笑聲,同時轉頭看向第四人。

傑諾斯並沒有注意到其他三人的視線,繼續自顧自的遮住嘴巴偷笑,不是強迫自己,而是真情自然流露,他此時才真正擁有了符合他這個年紀該有的表情。

「……咳咳,失禮了,我竟然這樣嘲笑他人,看來還得多訓練才行。」注意到視線後,傑諾斯又回復成原本面無表情的模樣,並為剛才的事情致歉。

「不不會的!只是……第一次看到傑諾斯君笑了……」綠谷搖頭表示不在意。

聽到這句話,傑諾斯瞪大雙眼,轉頭看向鏡中的自己再看向綠谷,「我剛才…笑了嗎?」

歐爾麥特舉起大拇指稱讚到:「是非常棒的smile哦!真是太好啦!」

3. 靈幻&阿綱
「阿綱,因為我是靈能者不是黑手黨,不能指導你戰鬥的姿勢或練習對打,所以我能做的就是教你學科上的東西,了解嗎?」靈幻右手放進西裝褲的口袋,態度看似十分自然,但其實心裡慌亂得要死『啊啊啊為什麼我要來指導未來的黑手黨首領啊……』

「好的,靈幻先生。」「那就先從數學開始,你先寫習題。」靈幻指著桌上的數學練習簿說道。

「到時後如果有不會的在叫我,我會教你……你那什麼眼神?」靈幻隨意的邊翻了翻習作本邊說明接下來的流程,再看向阿綱,卻發現對方以一種驚訝錯愕的神色望向自己。

「你為什麼沒有在我身上放定時炸彈要我在時間內完成?」阿綱錯愕的看向靈幻。

「為什麼我得那樣做?」靈幻不解回問,見對方似乎不太想回答,他也就任由對方寫作業簿去了。

寫完規定範圍後,阿綱將作業本交給靈幻,由靈幻來對答案,「欸,這裡有錯誤要訂正……所以說,你為什麼要保護頭啊?」

眼前的阿綱正趴在地板上用雙手護住頭部,身體正在顫抖著,好像下一刻就會有七級地震一樣,過了一會兒,一臉驚恐萬分的看著靈幻說道:「……你沒有要拿準備好的槌子打過來嗎!?」

「我比較想問你,你之前到底是經歷了什麼樣的家教課程。」靈幻無奈的看著阿綱。

4. 琦玉&茂夫
埼玉跟茂夫正坐下來看著彼此乾瞪眼,最後是埼玉受不了的摸了摸自己光滑的頭顱喃喃自語:「哈…怎麼說呢…提不起勁啊…本來我就不是當老師的料…」

「那、那個!埼玉先生很擅長控制力道吧?可不可以教我如何操控自己的力量呢?」茂夫回想起之前聽到傑諾斯說過他曾經跟埼玉比試過一次,傑諾斯的全力甚至連埼玉的拳壓所造成的威力都不一定能到達。

「……可以是可以啦,但是你不要太期待喔?」埼玉緩慢的起身,對著茂夫繼續說道:「那就先拿我當實驗品試試看吧,之後你再慢慢調整力量,我再告訴你哪裡需要改變。」

「欸?」茂夫聽到要對對方使用超能力時身子震了一下,埼玉以為是害怕能力暴走,於是便拍胸脯保證:「沒問題,就算能力暴走我也OK,之前那個綠髮小女孩的攻擊就對我沒效。」

茂夫搖搖頭,弱弱的回答:「可是,師父說過…超能力不可以對人使用。」

「沒關係,我很強。」見茂夫還是搖頭不肯就範,埼玉開始有點不高興,還燃起了莫名的對抗意識。

「就說沒關係了!」「…還是不行。」「超能力對我沒用啊!」「師父說過不可以對人使用!」「現在教你的老師是我吧?!」

「沒辦法……不好意思,不過你還是乖乖就範吧!!」埼玉決定用壓迫感來驅使茂夫對自己使用超能力以自保,於是往前衝去裝作要抓住茂夫的樣子。

「不要!」意識到不妙的茂夫並沒有如埼玉所想的使用超能力,而是轉身就跑。

於是乎兩人玩起了追逐戰,埼玉盡力保持在距離茂夫後方五公尺處左右以及時不時的突然接近,增加壓迫感,但是都沒有達到目的。

最後茂夫打開了樓上的一間房門,氣喘吁吁的喊了聲「…師父…救我…」,那是靈幻和阿綱的溫習室。

隔了三分鐘後,現在溫習室的地板上有兩個人以正座的姿勢,被他們面前的靈幻訓斥中。

『靈幻先生好強…』這是阿綱看著眼前這幅景象的想法。

「埼玉,都幾歲了還不懂不可以強迫別人嗎?我知道你是為了路人,可是這方法太過強硬了!」「可是…」「沒有可是!」聽見靈幻強硬的語氣,埼玉也不好再多說什麽,只好轉頭盡力縮小存在感。

「路人也是!雖然堅持己見很好,但是也要懂得妥協以及自行處理!不能一直依靠我來度過難關!」「是的……」茂夫將他的小腦袋低下去,接受靈幻的訓話。

能夠訓斥兩個世界最強的偽 · 靈能者 真 · 普通人,靈幻新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402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rossover|我英|路人超能100|家教|一拳超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uroyuki1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數碼寶貝之女孩子們的茶會... 後一篇:Descendents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