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2019回顧

作者:蘑鹿│2020-01-01 13:22:19│巴幣:4│人氣:98
2019.12.31 >2020.01.01來稍微的回顧一下今年吧。

    看了一下自己的創作,才發現到原來長篇是在今年才開始發佈的,但其實在2017年的時候就有開始寫了,但那只不過是雛形而已。其實在序章發布時,第一章早就寫好了,原本是希望1-2個月一更的進度,這樣到第二章之前還有4個多月的緩衝。
    結果呢,我寫的速度跟鬼一樣慢,而且中間還遇上電腦打不開的插曲,以至於進度大幅度延後,老實說那時電腦壞掉我真的很想放棄,畢竟遺失了大量修改超多次的內容。好險最後是成功打開了,長篇也得以持續下去。遺憾的是依然沒辦法在12月完工第四章,但已經進入最後階段了,1/13號前應該是可以順利發布的,發布時會順便公布一些角色形象,讓讀者的印象不要那麼模糊。

    短篇的部分,這年來基本上沒什麼在寫,沒有多餘的腦袋去思考那些,但其實是有蠻多想寫的東西,類型是言情類的。

    遊戲方面呢,艾爾之光一樣是來來去去,體驗了一下拉比的暴力淫威,CU還是一樣的那麼婆,無聊之餘上線單打個英雄本還是蠻能體驗遊戲的爽感,但誰都別想叫我認真回鍋那個銅臭遊戲。

    2019的前半年,瑪奇基本上跟荒廢沒什麼兩樣,大約是到9月多的秋季上旬,才認真的回去玩。同時也幫工會參加了音樂募集活動,拿了第四名。年底時也跟公會的人網聚了一次,看來大家都沒甚麼改變。

    手遊則是少碰很多了,崩3、神魔都是愛玩不玩的,主要還是膩了,尤其是神魔,每一板的內容都差不多,實在玩得很累。等哪天心情好再載回來吧。感覺跟對艾爾的想法差不多,很想回到剛出1、2年時,還能靠自己看著關卡資訊的血量算C數傷害來應對地獄級。

    偶像的部分,老實說我前幾年對於Gfriend的感覺都是普普通通,就是IG上看到照片按個讚,YT發表新歌會去聽一下而已,但今年不知道為啥,突然變得超喜歡,喜歡到差點連一份快2000多台幣的年曆都給他敗下去了,現在想起來,當時沒有衝一波演唱會真的後悔,今年一定衝,雖然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有這種轉變就是了。然後Umji真的超可愛的,重複一次,超可愛的。

    大概就是這樣吧,2020年有4個多月在部隊裡面,出來之後不知道智商會不會只剩下5,希望出來以後還記得長篇的劇情=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402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遊戲是殘害錢包的根源
應該不會到4個月吧 看你有沒有申請軍訓課折抵役期

01-01 13:28

蘑鹿
我軍訓只有高中有上+打靶,但中間有農曆過年,算下來差不多14周多一點而已。01-01 13:34
摸摸
最近也在準備長篇 可是Bug修不完進度也超慢

01-01 14:45

蘑鹿
我覺的準備時間長沒關係,不要寫到一半才發現重大BUG就好。我當時也是準備了1年多才慢慢開始發布的。
01-01 15: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869191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誕大禮包... 後一篇:【Witness】第四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