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Math Server 1-介紹

作者:伍德‧瓦懷特│2020-01-01 13:06:05│巴幣:43│人氣:643
      
  融合王道戰鬥、懸疑推理和數學,充滿實驗性的現代奇幻輕小說,「Math Server」終於正式在巴哈姆特亮相!
  Math Server,屹立數百年,儲存古往今來數學家們的智慧結晶,並以之凝聚武器,讓一代又一代的青年們在虛擬的,以定理辯證為基礎的對戰中,淬鍊出最純粹的真實。
曾經人們是這麼說的:「相信Server,相信眾人的智慧。」
.
  哈亞士瑞爾,作為數學系大一新生,以為離開家鄉,來到首善之都國北市T大求學就能展開新的平穩生活,沒想到一切遠超出他的想像。數學不再只是紙筆演算,竟然還要用刀劍互相對戰?
  與此同時,在平靜的大學生活之外,想抹滅過去的、想犯下罪行的、想追尋自我的,各方勢力蠢蠢欲動。瑞爾和各具特色的同學、教授要如何面對彼此間的矛盾和迫近的威脅?

  本文亦於原創星球及雲鹿連載中。本次貼上來的版本和雲鹿一樣,是針對細節稍微編修過的版本,歡迎各位舊雨新知繼續支持。
  作者的興趣之一就是和讀者們討論劇情和人物們。雖然介紹寫歸這麼寫,但作者排毒(?)過了,不懂數學同樣可以看得很開心,請大家不用擔心。
  
  書封素材取自 らぬきの立ち絵保管庫、わたおきば 及 きまぐれアフター,並由作者自行合成;
  http://ranuking.ko-me.com/
  https://wataokiba.net/
  https://k-after.at.webry.info/

點我開始看Math Server Volume 1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402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悠閒紅茶
已經看過《魔都妖探》的我:首善之都國北市?

05-23 13:45

伍德‧瓦懷特
有問題嗎XDD
非常繁忙的都市,充滿各種最新奇的事物,只是可能治安...嗯(05-23 13: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e123448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達人專欄] Math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