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2019事件

妹妹幫窩素 | 2019-12-31 22:34:30 | 巴幣 2 | 人氣 188


同樣作為跨年只能宅在家裡看紅白的邊緣人來說,這時候又差不多來進行回顧了。

今年可以說是多災多難,發生了很多事情,其實就是自己作死...



從頭開始吧

1:考完學測
2:寒假跟高中同學玩的超爽
3:學測放榜
4:勉強上了輔大法
5:參與國防法面試(這邊就是故事的開端)
6:享受高中最後的生活,我可以肯定,這是我目前最快樂的時候,放學的時候就跟一群ㄈㄓ吃晚餐、討論今天的事情。
7:看著同學把妹,結果被不讀不回,然後我們這群帶著他去吃飯大聊不快
8:畢業典禮,看著同學都去其他地方了,自己也對自己抱著期許,結果幹你娘還是沒有女生喜歡我
9:六月底去參與入伍訓,別人在放高中畢業最後的暑假很爽,我在黃埔被當狗幹,生活真的累,但也這樣認識了很多的朋友,基本上所有軍校都認識一兩個,基本上到最後兩三個星期,真的蠻快樂,晚上就跟室友聊天,室友在結訓前被兵變,真的上香。
10:結訓了,當下覺得自己完成了一項人生的重要成就,加上入伍訓沒有放假,結訓後看到電線杆直接抱住,也使我深刻體會中華民國自由的可貴在哪裡,體格也變得非常精實(每天操真的有用)

11:放了短短五天假後,入學。

12:入學一個月後嚴重不適應裡面的生活,被送去軍醫院,最後選擇退學,一切的轉折就在這邊,當時自己真的覺得徹底完了,表面上是在指責他人,但實際上卻是無法原諒自己,心情差到直接在場外發勸世文然後關通知徹底把負面情緒發洩出來把場外當個版在用,沉淪了兩個月左右的時間,過程中一直不斷去看心理醫師,最近調適的差不多了,也跟高中老師聊了很多。
最後終於體會到,其實不管是誰建議的,最後作出選擇的還是自己,但並不代表就不能後悔,只是認知到這不是自己要走的路,重新回顧自己、到底是發生了什麼問題、才導致現在的局面,以及作出預防不再發生第二次,將這份悔恨徹徹底底的刻印在靈魂裡,現在需要的是一個機會,讓自己能夠找回自己的機會。
往自己能夠成長的方向去思考,能變得更加彈性。人生是一場長途馬拉松,速度時快時慢,就跟我的高中數學成績一樣,時高時低,但只要持續進步,不會永遠都低分。

跌倒不是失敗,爬不起來才是真正的失敗,能夠爬起來跑更快,才是成長

感謝職場版的各位老大哥給了一位我很重要的啟示。


下學期即將復學,之後的處事期許自己更加圓滑,我一定會走向自己想走的路,達成自己決定的方向。要問為什麼的話,那是因為我已經...


最後講一件最爽的,兵役服完啦幹,誰都別想再叫我進去啦

創作回應

母湯大社長
學長加油啊,再16天也換我們了
2019-12-31 23:03:4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