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雨茶談漫畫——《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作者:雨茶│2019-12-31 20:19:12│巴幣:4│人氣:654
雨茶談漫畫——《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爸爸是間諜,媽媽是殺手,而女兒是……讀心能力者!?」
 
作者:遠藤達哉


 
【簡介】:
  傳說中的間諜「黃昏」,得到新的任務指示,必須接近國家統一黨的總裁以刺探其動向。然而為了接近這名小心謹慎的目標,他必須在七天內組成一個新的家庭。
  雖然是有點艱鉅的任務,但「黃昏」可不會因為這點小事被難倒!
  孩子的話,只要到孤兒院收養,任務完成後再送回;妻子的話,只需要找到願意假扮成夫婦的共同利益者就行。
  然而,就連「黃昏」自己也不曉得,他的「女兒」和「妻子」背後的真實身份是……!?
 
【有雷心得】 :
  《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有趣溫馨又治癒的喜劇漫畫!
  間諜爸爸(洛伊德)跟殺手媽媽(約兒)都有著不能說的秘密,唯一看透真相的,是擁有讀心能力的少女,安妮亞。
  這部的角色設定方面相當優秀,三個要角都有各自的秘密,搭配一個簡單的目標(潛入學校,成為學校的特等模範生),劇情自然而然就動了起來。
  比如約兒要如何向弟弟隱瞞自己其實是假結婚的事實;洛伊德因為平時忙碌晚歸,怕被鄰人懷疑是間諜,趕緊帶家人去水族館,卻被下達新的任務指示,搞得心力憔悴等。
  但這部厲害的地方是,讀者以全知角度而被他們逗樂時,亦會不由自主地想要替她們聲援。爸爸、媽媽和女兒——三個角色都有各自背負的東西,也有能夠說服讀者的目標,跟充滿魅力的性格:
  洛伊德當上特務,是為了打造「一個不會讓孩子哭泣的世界」;
  有點天然的約兒,是為了扶養弟弟而才成為殺手;
  安妮亞身為實驗體,卻保有孩子氣的天真,為了維繫這個虛假的家庭而默默努力。
  本作的看點之一,就是看安妮亞被老爸老媽的各種秘密驚嚇,像是幫忙搬的箱子裡居然有劇毒物品、本想偷窺媽媽的想法來解答習題,結果媽媽遵循殺手本能一下子就想到分屍的方向去……
  除了搞笑的地方外,本作還有很多帥氣溫馨的場景,比如洛伊德以手榴彈的插硝作為求婚戒指向約兒求婚;面對傷害安妮亞的考官,並沒有為了任務而妥協,就算知道會危害到任務也要保護安妮亞——  
   
【雨茶的綜合評價】:
  總而言之真的是非常有趣,這樣歡樂中帶點溫馨的喜劇漫畫好久沒看到了,誠心推薦給大家。
    
【推薦的人】:
想看溫馨歡樂喜劇漫畫的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391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oonyTe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雨茶談動畫——《莉茲與青... 後一篇:《魔女狩獵之夜》TRP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