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進化戰爭【二】

作者:黑影王│2008-01-02 03:14:42│巴幣:0│人氣:327
西元2030年,世界各地突然爆發一種特殊的疾病,其名為『突變症後群』。

二十年後的今天,雖然已經有治療的方法,但始終找不出發病的原因,從患者的身上找不到任何異常的病毒或細菌。

這種病症的潛伏期相當長,可是一旦發病,便會在相當短的時間內陷入無法挽回的狀態。

第一階段的病患,全身或是部份身體會產生暫時性的異變,有的時候,患者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已經發病,到這個階段為止,都可以靠議會研發出來的藥物加以根治。

但如果到第二階段,患者會完全變異成各種奇特的異形生物,而且會出現攻擊性的行為,原來的人性也幾乎全部消失,更可怕的是,有些異形生物還會出現特殊的能力,光靠普通的武裝部隊很難解決。

「所以才需要騎士啊!」北美洲分部的部長拍著桌子大叫,「情報上說是有個極度危險的變異體出現在附近,光憑武裝部隊哪夠啊!」斗大的汗珠一顆顆滴落在桌上,緊張的程度可見一斑。

「報告,從教廷本部來的支援騎士已經到了。」一聽到這句話,部長立刻衝了出去,毫不客氣的推開門口的士兵,完全不顧身為北美洲最高首長的形象。

「嗯──,終於到了。」從飛船走下來的尼洛伸了個懶腰,雷傑斯也轉了轉脖子活動一下,「歡迎兩位來到北美分部。」分部長展開雙臂迎了上來,身後跟著一個戴著墨鏡的男人。

「您好,我是見習騎士尼洛,後面這位是進階騎士雷傑斯‧迪肯。」尼洛說到,『見習騎士!』分部長跟他身後的男人臉上閃過了一絲異樣,『算了,反正多一點人手總沒錯。』分部長的心中念著。

「還請你們多多幫忙啊,這位是…」分部長抬手正要說話,他後面的那位先搶了過來「好久不見了,雷傑斯。」他的眼光凝聚在雷傑斯身上。

「你還活的很好嘛,比利。」雷傑斯語帶不屑的說,對方好像也知道他的個性,冷笑了一聲又說:「部長,我來幫這兩位帶路吧。」

「好,那就麻煩你了。」部長一說完,轉身又躲進特別設置的避難所裡,「你們先跟我到處看看吧。」比利走在前面,兩人跟上,晃了一圈後,尼洛走到雷傑斯旁邊問:「你認識這個騎士啊?」「嗯,以前的同事。」雷傑斯故意提高音量讓比利也能聽到。

「哼,什麼同事,你只不過剛好跟我們一樣派駐北美洲而已!」比利臉上的表情相當不快,「這個人從來不跟其他人合作,每次都一個人擅自行動,把別人都當笨蛋一樣。」比利轉過頭瞪著雷傑斯。

「也不知道議會是怎麼想的,」比利轉對著尼洛說:「怎麼會派個見習騎士來啊!?」尼洛微笑不語,雷傑斯接過去說了:「他比你們有用多了!」一聽這話,比利臉上的表情又更難看了。

「好了啦,前輩!」尼洛趕緊打圓場,比利才冷靜了一點,「今天晚上你們去守西側,我會在避難處裡面,就這樣!」說完,比利調頭就走,「前輩你以前有待過北美分部啊?」尼洛問。

「嗯,我有一半的美洲血統,也是在北美洲出生,所以一開始是在北美洲駐守。」兩人現在正坐在避難所西側的守衛室裡,「那後來為什麼又轉到本部去呢?」尼洛一邊擦著劍一邊問,「因為我討厭這裡。」說完,雷傑斯站起走了出去,尼洛明白這就表示他再怎麼問也沒用了。

同時,避難所北邊不遠處,兩個武裝士兵正在閒聊,「那個分部長,每次有一點危險的跡象,他就要勞師動眾的,真是受不了啊!」其中一人說到,「哼,大概又是虛驚一場吧!」另一個人也同意。

『唦唦─』一旁的樹林裡傳出奇怪的聲音,「是誰在那裡!」一人立刻拔槍戒備,但已經來不及了,一道黑影飛出,一個衛兵的喉嚨瞬間被撕開,鮮紅色的血液霧狀噴出,另一人還來不及反應,一個巨大的力量撞上他的下腹部,大量的鮮血衝上喉嚨。

「噁──」黑紅混雜的的穢物吐了一地,他抬頭,發現黑影已經衝向避難所了,提起最後一絲力氣,他按下通話器的按鈕,「這裡是…」

『轟!』一聲巨響,還來不及說完,那人頸部以上的部份已經整個消失,兩具屍體軟倒在一片血泊之中。

「竟然連目標死了沒都沒確認。」一個男人的聲音說到,「沒辦法,牠還在測試階段,多少會有一點不穩定。」另外一個低沉的男聲說著,「算了,就算牠被抓了也不會有多大影響,走吧。」第一個男人說完,兩人離開現場,奇怪的是,明明有兩人在走動,卻只有一組沉重的腳步聲。

剛才那個黑影敏捷的穿過幾個監視器,輕輕一跳,翻過高達六公尺的圍牆,悄然無聲的走過幾個轉角,就在接近北邊守衛室的時候,竟露查了一絲氣息,一道強光照到牠身上,「什麼人!」

一頭鮮紅色的長髮一直延伸到背部,四肢如獵豹一般細瘦而結實,似人非人的臉上還沾著剛才撕裂那個衛兵時噴濺的血液,這個衛兵扣下了機槍的板機,槍響驚動了整個避難所。

子彈一顆接一顆的飛向牠,牠四腳彎下,壓低身體,避免子彈打中要害,幾顆子彈擊中牠的背部,但是傷口幾乎在命中的同時開始癒合,而且癒合的肌肉竟然比原來的還要結實。

「子彈沒用!?」衛兵的驚嚇露出空隙,牠衝了上去,直接用身體將那衛兵撞開,隨著一聲慘叫,背部撞上牆壁的衛兵當場死亡,「發生什麼事了!?」更多的衛兵趕了過來,但對現在的牠而言,『普通的』子彈已經毫無威脅了。

「所有人讓開!」就在這個時候,突然從遠處傳來一個聲音,緊接著一聲槍響,一個物體貫穿了牠的右前腳,比利站在遠處,手中拿著一把加長型的特製來福槍,槍口還冒著硝煙。

訓練有素的他,聽到槍聲的第一時間,立刻找了一個狙擊的最佳位置,加上比利的特殊能力『加速』,讓子彈達到極快的速度,使破壞力更強大,「再一發斷了你的左腳!」比利瞄準,但牠也沒有放棄攻擊。

隨手撿起地上一個彈殼,用超乎常人的力氣往比利的方向丟去,「什麼!?」,比利大驚,趕緊向一旁臥倒,彈殼從他耳旁擦過,在後面的樹幹上打出了一個大洞,「天啊!」冷汗浸濕了他身上的騎士制服,當他回過神來,只見牠不但繼續往中心接近,還不時躲進衛兵的身後,以防再次被狙擊。

「可惡!」比利罵道,「交給我們吧。」對講機裡傳來尼洛的聲音,「哼,你一個見習騎士能做什麼!?」比利惱怒的反問他,「你就安靜的看著吧。」雷傑斯的聲音說。

比利鎮靜心神,跑到可以看見牠的位置,現在牠停在北側的大門前,而尼洛就站在牠的面前,手中的長劍發出攝人的寒光,「這小子,氣勢跟剛才完全不一樣了。」比利心裡想著。

雷傑斯雙手交叉胸前站在不遠處,看來是沒有打算要出手,牠看著眼前的阻擋者,一種直覺告訴牠不應該跟這個人正面衝擊,但卻有另一個力量在逼牠衝過去。

「啊──!」牠大吼一聲,便朝尼洛直接衝了上去,如果被撞上絕對是必死無疑,幾乎同時,尼洛側過身體,長刀擺橫,與牠交錯而過,刀尖劃過牠的側腹,留下一道淺淺的刀痕,「切的太淺了!」比利大叫不好,「叫你安靜。」雷傑斯又喊。

這時,牠見對方沒有進一步追擊,便繼續往前跑……

「砰咚!」突然,牠硬生生的倒在地上,全身的力氣都消失了,牠看著剛才那傷口,不但沒有復原,還微微的閃著金色的光芒,「大家快抓住牠!」尼洛一說話,所以人立刻從震驚中醒來,一擁而上,輕易的把牠制服了。

「這到底是?」比利不可思議的看著尼洛,「這就是那個小子的特殊能力,連我都不知道他到底有多強。」雷傑斯一邊說,一邊走到尼洛身旁,看著兩人的背影,比利心想:『一個自傲的槍手,加上一個實力不明的劍士啊…』

他起身拍了拍塵土,也走向兩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38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科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arkking20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米德】角色卡... 後一篇:進化戰爭【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