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Accipiter gentilis 第二部 NO.15 漠視

作者:胖雪豹│2019-12-30 17:34:39│巴幣:22│人氣:119
在校園的許多角落中坐落著放置有許多座椅與白色塑膠桌子的休息區,面前放著一盒黑色便當盒的言一邊拿起攤開來的布包裡裝著的木頭筷子一邊看了一會被雨珠淋的濕潤無比的玻璃窗。

「怎麼了嗎?」

立花看見言的視線正對著外邊的時候便用著一副有些遲疑的神色如此開口問到並在同時撇了一眼窗外的狀況。

可是除了無數的雨水與以外似乎沒有什麼值得注意的東西,真要說的話隱約能夠看見有兩個人正撐著兩把不同顏色的傘走回建築物內部,其中一把是紅色的另一把則是綠色的,但這似乎不是什麼需要特別在意的事情,至少立花是那麼認為的。

「只是覺得這種天氣還真有人想要再外面走動很神奇罷了。」

言做出反應的時候面色顯得相當的平淡,似乎也不多在意在外邊撐著傘的人,為此言很快的就重新將注意力放回立花身上並露出了一副平和的淡笑。

「曾在下大雨的時候把我扔出去給雨淋的人這麼說也挺神奇的。」

在兩人互看了短暫的幾秒之後立花一邊拿起筷子一邊調侃似的對著言如此答應,說的就像是自己還在介懷在好前一陣子發生的那件些爭吵一樣,儘管立花本人現在其實不太介意當時被從遮蔽處扔出去的那件事情了。

「抱歉,當時有點激動了,可是最後我也被雨淋了啊?」

言聽聞立花的話語後些許露出了有些慌張的神態,因為言當真以為立花仍有介意那時的事情。

「開玩笑的,我沒介意。」

立花一邊這麼說一邊輕緩慢的用筷子從便當盒中夾出了一塊炸的金黃酥脆的炸雞塊並遞到了言的面前。

「妳能不介意真是太好了,不過妳現在是要我張嘴的意思嗎......?」

言聽聞立花說沒介意的時候稍稍放下了內心的那份慌張的感受,但是在看見立花將炸雞塊遞到自己的面前時又不禁感到有一點害羞,因為言幾乎沒有被別人餵食的經驗,更何況還是在這個周遭也有其他學生的狀態下。

「嗯,有人對我說過關係好就可以這麼做。」

立花說出這番話的時候夾著炸雞塊的筷子一點動搖也沒有,有些冰冷的神態也沒有任何的遲疑或動搖,像是對於餵食這個動作一點羞澀的感受都沒有一樣,而這讓言有些不知所措。

「不是關係好的問題吧......周圍還有其他人,還是別了吧?」

其實言的內心底多少是有些雀躍的,只是言當下並不明白自己究竟在為何而雀躍,明明玩了那麼多的遊戲都還沒有因一款遊戲有如此雀躍的感覺......難道這個餵食的動作有什麼神奇的魔力嗎?當下言不禁如此想到。

可是言終究沒有順著自己內心的想法行動,因為有一股名為害羞的情緒牽制了最根本的想法。

「我不介意,如果有人有意見我會擺平他。」

立花說出這番話的時候眼神相當的認真,完全不像是一個簡單的餵食會有的神態,那時言才知道其實立花也是有感到緊張的,只是她很好的壓制著那份緊張並故作出一副似乎不感到緊張的樣子,那時言不禁淡淡的露出了一副平和的淡笑且迅速的張開嘴巴將炸雞塊吃進了嘴中。

那個瞬間立花的眼睛稍稍睜大了一些並緩慢的將筷子抽了開來並盯著正咀嚼著炸雞塊的言不放。

「不用擔心,它很美味。」

言吞嚥下去之後轉而對立花露出了一副平和的淡笑,所有的緊張頓時間都消失不見了,除了因為炸雞塊的美味以外當言知道立花也在緊張時便感覺到了自己不該因害羞而讓對方鼓起的勇氣撲空,更何況對方是自己決定好的搭檔。

「嗯,那就好。」

立花看見言露出的淡笑之後稍稍的將視線移了開來,雖然神情上沒有什麼變化可是立花確實對言的反應產生了些許心跳加速的感覺。

「那麼,張嘴吧?」

當下言並沒有注意到立花所體會到的感受,可是仍在不知道的情況下發起了追擊。

而所謂的追擊就是言也跟著夾起了一塊炸雞塊並遞到了立花的面前,那時立花迅速的張大了眼睛並愣了一會。

「只有妳餵我不太公平吧?」

當言露出了一副壞笑並對著立花這麼說出口的時候立花才反映了過來並緩慢的用手撥開了一旁的銀白色頭髮並靠上去將炸雞塊吃入了嘴中。

「好吃嗎?」

伴隨著立花將口中的炸雞塊吞嚥下去之後言便這麼對著立花問了出口,那時立花歪了一下頭並用著一副有些遲疑的神態對著言如此回應。

「要我評論自己做的食物嗎?」

當言聽見立花所說出的這句話之後言才注意到自己問出這席話的盲點,因為這兩份便當本來就是立花製作的......

「當我沒說吧。」

為此言轉而露出了一副有些尷尬的神情並如此對著立花回應。

「沒事,只是我也不知道評論自己的料理究竟該如何評論才好......因為我也很少吃到其他人做的料理。」

立花看見言那副有些尷尬的神情後便緩慢的低下頭看了一會自己面前的藍色便當盒與裝在裡面的配菜與白飯,而立花內心的感受就與她所說的沒有太大的差別。

「這樣啊......印象中枋也挺擅長料理的?不如讓她做來給妳嘗嘗看?說不定能有意外的發現或是有所交流?」

言看著立花的動作時不禁想了一會立花是否是對自己的廚藝抱有少許的懷疑,那麼找另一個也擅長廚藝的人或許可以消除這份懷疑,為此言才想起了同樣會料理的枋。

「......是可以,不如說我也想嘗嘗看。」

立花說完話後便將視線轉移到一旁的玻璃窗外,就像是在想像著枋會煮出來的料理一般,而立花當下確實在那麼想......

既然是經常保持笑容又開朗的枋應該會煮出一些非常溫暖的料理吧?那種吃了就能讓人覺得內心有些溫暖的料理......與自己不同的料理.....那種充滿愛的料理。

同時當立花正這麼想的時候言藉由玻璃窗瞄見了建築物外的另一個身影,那是一個看似相當嬌小的身影,留著一頭銀白色頭髮並稱著一把像是冰一般的雨傘,奇特的身影讓言的視線停在不斷行走的她身上一小段時間。

「那妳有吃過枋做的料理嗎?」

就當立花停下了思考回過頭看向言並如此問到的時候言仍舊在看著正準備走進建築物的那名小身影,為此立花稍稍感到了有些遲疑......因為立花並不曉得言究竟在看什麼。

「言,妳在看些什麼?」

直到過了幾秒言都沒有回應立花便接著如此對著言接著問到,那時言才迅速的回過頭看向了立花並稍稍露出了些許驚訝的神情。

「沒什麼,到是立花怎麼了嗎?」

言看著那個小身影有些想到第一次見到立花的樣子,儘管距離很遠但是仍舊可以感覺到那份冰冷且孤獨的氛圍,但是言也就是覺得有些感慨罷了並沒有想多管那個小身影的什麼事情。

「言有吃過枋做的料理嗎?」

而立花對於言的分心也沒有多在意什麼,因為立花非常清楚言平時就很容易在周遭的景色上頭分心。

「有是有......不過那也是很前一陣子的事情了......那時好像是加了起司的漢堡肉吧?」

當言如此說出口的時候立花緩慢的舉起手輕輕舞著自己的下巴,認真的神情向是在思索些什麼,儘管當下言對此有些在意......可是在瞄見一旁的時鐘時言便瞬間明白現在沒有時間多說這些了,於是言接著如此對立花說了下去。

「快用餐吧!午休時間快過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378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楓夜喵
來回給GP啦~剛剛謝謝你的GP

12-30 17:38

胖雪豹
非常感謝您的回應。12-30 18:34

GP支持一定要的

01-03 07:50

胖雪豹
非常感謝。01-03 17:41
艾刃骸
[e12]

01-03 11:32

胖雪豹
[e24]01-03 17: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powers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想開新坑,可舊坑沒補完顯... 後一篇:[達人專欄] Acci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