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null

作者:Mosaic Li│2019-12-30 15:43:04│巴幣:6│人氣:118
回到你的住所,帶著一日操勞工作累積下來的疲憊,使你隨意的將包扔在地上。
跨過地上的包,你隨手拿了放在櫃子上的杯麵,有些粗魯的拆開包裝。
加入熱水時,伴隨著滾水一起,白色霧氣覆在你的眼鏡上,同時溫暖了你那雙冰冷雪白的手。
過了半晌,鏡片上的霧氣緩緩退去,雙手接受並習慣了溫度,你將杯麵放到身後的桌上,在觸碰到如冰柱一般的金屬筷子時,真實的溫度再一次讓你難以適應,迅速的將筷子放至於杯麵上。
癱坐在桌邊的椅子上,稱不上舒適,但也湊合,對於累積許久的勞累來說已經,這種歇息已經足夠讓人朝思暮想了。
等待麵泡開的幾分鐘,和你白天等車的時間沒什麼差別,但在經歷了長時間的摧殘,這短暫的一瞬間似乎有些不同。
在恍惚中,你彷彿聽見有人呼喚你的名字,如同夏日的微風溫柔,如每日映照在大地的旭日熟悉。
他在你身旁,摟住你將你扶起,你似乎還在恍惚中,一個踉蹌右腳踢到桌腳,疼痛如同鬧鐘,使你稍微清醒,他在你耳邊輕聲道歉,你依偎著他,躺在熟悉的,有些冰冷的床舖上,聽著雨點在窗上的響聲睡去。
早晨的鈴聲響起,旭日一如既往的升起,但蒙上了昨日的雲,你雖然意識到鈴響,但你不願去理會,這裡是多麼的溫暖,無比的安心,最後再他的呼喚下,你才勉強從被窩中離開。
用溫熱的水盥洗,跟著白霧從浴室步出,他知道你要搭挺早的車,在太陽尚未甦醒時便準備好早餐,也整理好被你隨意丟在地上的包,你清點完所有東西,如同你每天早上所做的,拿著傘推開大門,雨已經停了。
在結束又一天的辛勞,返家的公車上,被既熟悉又煩躁的工作摧殘一日的你坐在搖晃的末班車上,僅有幾分鐘的時間也好,你闔上雙眼,在僅有幾個人的小空間,開著暖氣的小空間,嘗試保持清醒。
下車的鈴聲將你驚醒,在你本能的閉上雙眼想回去溫暖的夢鄉時,剎那中,你想起,所要去的地方並非是終點站。
猛然的站起,膝蓋撞到桌腳的痛楚傳到腦中,緊跟著的是吸進大量冷空氣,身體承受著如同懲罰的難受。
放在杯麵上的筷子,一隻落到桌上,另一隻不知所蹤,你環顧了四周,嘆了口氣,坐回椅子上,拿起手機看了一眼。
剛才讓你驚醒的鈴聲,正是手機遊戲提醒你體力滿了的推播,在那之下是通訊軟體的提醒,有人傳了張貼圖給你,已經是幾個小時前的事情了,你嘖了一聲,便把提醒全部劃掉。
隨便拿了雙沒有溫度的免洗筷,草率的把和廚餘沒什麼差別的杯麵吃完,對著空麵碗。
「爛透了…」
隨手一扔,腳下踩著一隻不知所蹤的筷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377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oldm00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爽文】我不知道要幹嘛... 後一篇:【星湧大地】齊里厄斯b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