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達人專欄] 【GL】殘愛 - 28

作者:紝理│2019-12-29 10:55:42│巴幣:260│人氣:356
羊\我說:


  「有話快說。」颯猊恩不管布凱丁爾有沒有看到剛才的畫面,獨留瑪希雅一人在緊張兮兮。


  「妳剛睡醒是不是?」布凱丁爾進來帳棚裡,這裡空間本來就不大,瞬間變得擁擠。他坐在門口的地方背對她們說著:「碎片毀滅完成,我哥前往前線支援了,小娜在過程中有受傷但是已無大礙,負責留守城裡。我調動到中後段支援,妳這趟任務如果有哪地方還沒完成可以交給我處理,但是不可能對吧?呵呵。」


  「呵。」颯猊恩也回冷哼,瑪希雅心裡不是滋味,這兩個可不可以不要呵來呵去?像是有默契一樣!


  「謝謝叔叔通知,我跟颯猊恩就一起去抓弗蘭克了。」瑪希雅不甘示弱說著,提醒一下自己也有用處。


  「妳不用去,乖乖回家裡待著,這件事情讓她自己處理就好。」


  布凱丁爾這句話讓她鼓起臉頰,但是不敢出聲反抗,當瑪希雅開始思考怎麼繼續糾纏颯猊恩來躲避回家時,布凱丁爾迸出一句:「妳是不是受傷啦?血的味道很重,要不要幫妳梳理體內的魔力啊?」


  「蛤?」


  「如果你很閒的話。」颯猊恩自動接話,瑪希雅瞬間覺得自己像笨蛋。


  「那我轉身囉。」布凱丁爾正面看過來,立刻嫌棄帳棚的主人:「妳到旁邊去,阿颯過來這,背對我。」


  瑪希雅看著他們,颯猊恩真的坐起來背過布凱丁爾,讓他把手貼到背上——突然一股魔力像是團溫火在醞釀流動,瑪希雅輕咬嘴唇才發現有條小傷口,舌尖嚐到鮮血與疼痛,在沉默之後選擇出去帳棚,不然三個人待著太擠了,以為單人帳棚有多大嗎?


  那兩人感情好不是一天兩天的事,瑪希雅深呼吸,既然他們要忙她就自己去找地方待……慢悠悠走向騎士帳棚想看艾瑞克現在的情況,基本上不會有人攔魔法師靠近,瑪希雅在帳棚門口看見裡頭的艾瑞克已經清醒,卻是對著一名側坐的人微笑,手輕輕摸撫對方微凸的小腹。


  那身影一看就是女性,兩眼瞬間像是沾到辣水,瑪希雅回頭往其它地方前進。


  她搞不懂自己這些心情到底從何而來,昨晚沒睡多少,在腦裡仔細分析艾瑞克的總總好壞,每一條都排列的清清楚楚,她也準備好告別過去那段日子,為什麼在看見的當下還是會覺得難過?


  而且颯猊恩與布凱丁爾的互動她很羨慕,雖然也想吐槽,那傢伙一直不認為她跟艾瑞克能退回朋友關係,卻又跟某位異性有過多的曖昧互動,瑪希雅超想跟對方說有多少女魔法師在暗戀布凱丁爾,卻為了『先後順序』的禮貌只敢在心裡想,不敢出來搶。


  「那兩個討厭鬼……啊。」瑪希雅回神,注意到這裡快離開安全範圍,回頭打算繼續從頭走到尾,如果路上遇到需要幫忙再伸出援手,她還想透透氣讓心情好點,把颯猊恩跟艾瑞克趕出自己的腦中,清出乾淨的空間。


  唰——


  瑪希雅注意到旁邊有道黑影經過,她提高警覺沒有貿然靠近,放出感知試探發現是野生動物,放鬆的瞬間眼前一片黑,一雙手遮住她的雙眼切斷五官,在瑪希雅用魔力炸開堵住的感應時,她碰觸到純粹的惡意,就像一個人奮力翻身才看清旁邊是根尖銳的石柱閃避不及,聖光尚未建立防護,赤裸的惡意向她衝擊。


  與此同時,颯猊恩猛然睜眼,一陣特殊的嗡鳴在四周響起;布凱丁爾嘖了一聲,這是有敵方來襲的警示,他放出感知後扯動嘴角:「瑪希雅跑哪去了?真是……我去看怎麼了,妳隨後跟上。」


  「嗯。」颯猊恩迅速將魔力收尾,如果是別人可能就『反正都有布凱丁爾了,我不過去沒關係吧?』的想法,這心態不論在何世代都很常見。


  布凱丁爾找到瑪希雅在哪瞬間移動過去、一腳把企圖綁走她的人踹翻,拉住瑪希雅時注意到人昏過去,回頭一看綁架者竟是一直尋不著的弗蘭克,情緒立刻亢奮起來在她身旁建立防護罩就往前衝,掌心已經凝聚大量的藍火夾雜烈風朝弗蘭克劈過去。


  颯猊恩遠遠聽到某處傳來爆炸聲,在心裡想著『凱特又玩過頭』時趕去,讓總指揮把附近的人全調走,避免某個看似黑巫師但實際是白巫師的人打過頭滅了同伴。


  「你瘋了是不是?」


  颯猊恩那句是說給布凱丁爾聽,結果發現在場的另個人也適合。


  弗蘭克的整張臉像是潑到黑色染料,雙眼鮮紅、眼白發黑,已經看不出過往的容貌,這是人類受感染後的典型姿態,除非像她一樣能分辨弗蘭克的魔力,不然誰都認不出這個異樣是恩瑞迪姆耶的當家。


  「呵,看看你變成怎麼樣子。」颯猊恩嘲諷著,當她認不出弗蘭克的魔力之時,代表他已被宗罪碎片完全吞噬意識,成為一具行屍走肉的傀儡。


  「姐——姐——」弗蘭克往後退,不再跟布凱丁爾糾纏。


  「妳來太快了啦!」布凱丁爾百般痛心說著,處理弗蘭克是對方的任務,他此刻只能收手:「妳們姐弟好好談,要相親相愛不要打架,我先帶瑪希雅回去了,等等再過來,需要支援千萬別客氣趕快說一聲!」


  「你只是純粹沒打過癮吧?」颯猊恩翻白眼,布凱丁爾留下簡便的符號後抱著瑪希雅踏入直達傳送陣,陣法的光芒一消失,颯猊恩也開始移動往其它地方跑,頻頻回頭確定弗蘭克有追上來。


  他一路上沒有攻擊,像具喪失意識的傀儡尾隨在後;颯猊恩小心注意後方的動靜,將人拉到前線的一處平原,這裡的樹隨著戰線推前全被砍除,她停下腳步就召喚出一把長槍,弗蘭克上下打量,說著:「好東西。」


  「嗯,但我不會給你。」颯猊恩把玩手上的長槍,弗蘭克發呆兩秒後眉頭深皺,她有想笑的衝動,現在才發現人偶契約的主權轉移已經太遲了,颯猊恩甩動武器附加魔力攻擊,將弗蘭克往後打出一大段距離,趁他想動作時追加攻勢,就是不一槍斃命。


  失去人偶契約的束縛,不論弗蘭克吃了多少碎片,當她亮出這張王牌時注定贏得勝利。


  「你真狼狽啊,沒有爸爸的人偶術就贏不了嗎?這幾年做什麼去了?怎麼廢物成這樣子?」


  颯猊恩享受此時單方凌虐的快感,不顧頻繁動作會扯開傷口,拼命把過去恩瑞迪姆耶家族壓在身上的痛苦丟給弗蘭克;弗蘭克發現傷口沒有癒合才意識不妙,他敢跟布凱丁爾打是因為肉體的恢復速度能跟上受損速度,然而颯猊恩的攻擊卻沒辦法。


  他瞄準長槍出手——


  「想都別想。」颯猊恩側過弗蘭克的攻擊,繼續把他壓在地上凌虐。


  大多數魔法師是用鈍器作為法杖;極少數才拿武器代替法杖,但是更多人會因為嫌棄麻煩所以不用,颯猊恩長期被當成後者,沒人知道她學過槍術,甚至擁有傳說中由精靈王親手打造的永夜長槍——這是颯猊恩一直壓抑在心中的秘密之一,這把槍是她父親夢寐以求的寶物,原先想在殺對方時亮出來,讓他帶著悔恨與嫉妒死去,誰知道人就忽然死了,滿腔的慍怒無處發洩。


  一開始狂揍弗蘭克還有爽度,可是到後頭只剩空虛,除了那一次想偷襲長槍以外,他就沒動作了。


  颯猊恩漸漸冷靜下來,終於停手看著奄奄一息的弗蘭克,即使對方咳血了也無感。她嘆口氣,長槍瞄準他的心臟捅下去。


  「結果你大鬧一場有什麼用?」她冷冷說著,鄙視對方:「還把自己搞成這副噁心的模樣,有沒有稍微動過腦?那男人死了沒人能管你啊,就各過各的不好嗎?根本沒必要選擇這條道路。」


  「姐姐……」弗蘭克持續咳出血,原本受到感染而黑化的眼白恢復正常顏色,颯猊恩知道弗蘭克必死無疑所以拔槍,永夜長槍沒有濃郁的聖光卻擁有相對強大的祝福之力,宗罪碎片這類的東西碰到不會有好下場。


  「想說什麼快講,免得我聽不下去再補一槍。」颯猊恩冷笑,她已經將弗蘭克全身的筋肉、骨頭都挑斷,只想早點送去給父親看看弟弟多狼狽多可憐,一生細心呵護的小花朵被摧殘成這樣。


  「我才是……弗蘭克。」他咳著血:「之前是,父親。」


  「什麼?」颯猊恩意識到有隱情,立刻蹲下在指尖凝聚魔力壓著弗蘭克的胸口控制血量,避免人說到一半掛掉,弗蘭克又吐出一口血,呼吸逐漸急促起來,雙眼再次有了焦聚。


  「我跟妳一樣,都是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364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

留言共 3 篇留言

姜月影
壞掉的一家人!!

12-29 11:42

紝理
沒錯!!12-31 20:51
我只是一隻熊
居然!!

12-29 19:13

紝理
都壞了QQ12-31 20:51
無殤
凱特跟阿颯都是叫小娜!!

12-30 20:53

紝理
沒錯!12-31 20: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殘...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