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地表最強學生會EP.3

作者:來個新名字吧!///│2019-12-28 20:49:42│巴幣:20│人氣:86
地表最強學生會!EP.3
作者:明子

天紀1685年_
青之大陸主城鎮:倫納德


詩桑:哈囉米納桑!初次見面!我是你們之後的導師:詩桑.畢拉!是舞蹈課老師!

面前這一頭粉橘色色長捲髮、看上去甜蜜可愛的女孩其實......是個男兒身!他是當代知名模特兒:洛凱爾。是影型*黑幫「拉薩」的大少爺。
*EP.3.5會介紹

畢拉:首先,先跟大家介紹我們學校。我們學校是「貴族學校」所以我相信各位的身價都一定是億起跳。這所學校依照:身價、資值、成績分班,也會因為這些因素而有差別待遇,我們這班是統整起來總平均最高的班級。但是各位,請別高興得太早,如果之後有什麼閃失,例如成績掉了一分、身價掉了0.1⋯⋯等都有可能讓你被調到其他班去喔!弱肉強食之時代,競爭十分強烈,所謂「高處不勝寒」正是我們班需要一直保持的座右銘。接著我們要來公佈學生會長和兩位副學生會長。
恩...真是奇怪的學校。我一手轉著筆,一手墊著下巴,享受著溫暖的日光浴。在這種秋天有這種陽光照著真是幸福。
畢拉:不用懷疑,我們學校沒有民主這個概念,全看你的實力,所以最優秀者當然就要站在最高層,當然,最高層的那位也隨時有可能被打下來。
☑聖諾利亞貴族學院 II
☑畢拉老師 I

轉場…

接著,畢拉老師帶著我們參觀學校,只能說...小的可憐。最後,畢拉老師帶我們到禮堂,校長開始致詞
校長:大家好!我是你們了校長密斯特王。首先,迫不及待的來公布學生會幹部。學生會長是⋯⋯狂歌浩冉同學⋯嗯⋯⋯好久沒看到女學生會長了!副學生會長⋯⋯哇!有四個人呢!這屆真是競爭真是激烈啊⋯⋯分別是:令守青御、織田凜吾、朔殷涼太和司空春蒼,書計是:草格消田,學術、活動部長分別為:令和香菜、因山崎田,常務是:野織河凌霄,請這幾位同學上台自我介紹吧!其他次級幹部之後會公布。
四面八方傳來如雷掌聲,我鎮定地站起身緩緩走向講台
其實...我並不覺得驚訝自己成為學生會長,因為從小的訓練已經烙印在我心裡,不管是學科、藝術、音樂、運動…都已經被訓練到萬人之上、無人能比的境界,要說能贏我的,可能就只有我的父親。他是全世界眾多黑幫老大中脫穎而出的那個無人能比的至高者,連平民百姓聽到他的名字都會磕頭或敬禮。
校長:恩...浩冉同學,請將口罩脫下來阿!
浩冉:唔...
走上講台,禮堂好多人啊...窗外也...?怎麼也有人?
吞嚥了一口口水,心臟上下跳動著,一手摘下口罩和眼罩
浩冉:大家好,初次見面,我是狂歌浩冉,很榮幸的擔任了學生會長!...請、請多多指教…唔...
講完之後的尷尬場面非常OMG...我用無助的眼神望向校長,他微笑著開口
校長:那麼,請問你是甚麼財團、還是甚麼行銷集團的貴族呢?
浩冉:唔...黑色和平組織首領的...女兒?
「喔!」驚呼聲來自校長、眾老師和全體學生。
接著,我又將眼罩帶了回去,轉頭下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358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ichelle04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地表最強學生會!EP·2... 後一篇:地表最強學生會!EP.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