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日常:SCP V

作者:烈鎌克斯│2019-12-28 15:23:45│巴幣:18│人氣:203
  該死的。

  七音華稍微捶了下桌子。

  在這邊做了這麼多研究,還有都決定要帶走哪些項目才不會害這個世界陷入一片混亂了,結果希維剛剛傳訊息提醒自己:還有物品的帶出原則。

  簡單來說,那是主神為了防止任務者,做出把某個世界的東西都一次帶走的惡劣行為,下的特殊規則。

  沒有經過正當手段帶走的東西,在離開作品世界時會被落下,像目前入手的東西都是透過心理催眠跟偷來的,這些東西在離開時都會自動落下。

  而這些東西分類上又是受基金會保護的東西,嚴格來說是隸屬基金會的財產所以整件事情變得很麻煩。

  有權限可以交易或是除名異常項目的肯定是O5議會,但是不對他們做心理操控跟記憶暗示之類的手段這些膽子很小的人,肯定不可能會同意把這些異常項目送出去,除了682這種過度危險的東西,如果有人想要他們恨不得送出去。

  「妳很困擾嗎?」

  舊AI問七音華,從手機傳出來的聲音已經精細到聽不出來是電子合成出來的了。

  「當然,O5的人神智清楚的時候,不可能把我們現在在研究的東西帶離站點的。」

  「那就把他們灌醉?」

  「我得要他們發自內心願意交易或把東西給我才行哪。」

  「一定要嗎?」

  「一定得要。」

  七音華趴在桌上,很多想法都不可行。

  「那個,七音華博士?」

  「不用叫我博士。」

  「我覺得,好像不是完全不行。」

  「妳的超強演算找到突破口了嗎?」

  「不算是,而是找到O5成員們會想要的東西了。」

  「甚麼東西?他們如果想要的話肯定很難搞吧?」

  「不......他們要的也不是很難搞的東西,他們對很多可以延年益壽、獲得超能力、保護自身的項目很有興趣。甚至竄改報告讓一些應當是有益人體的東西讓描述上看起來十分地危險又充滿放射性物質。」

  「......我好像知道可以怎麼做了。」












  O5議會召開了。

  O5-14說有驚人的東西,需要讓所有人看看,而且暫時不想要被其他人看到。

  O5-1是第一個響應召集到會議室的,這間會議室有強大的心靈遮斷合金、反模因傳遞以及認知危害遮蔽,以及二十顆核彈同時引爆也不會被破壞的外壁。

  O5-1到的時候,O5-14的超夢還有七音華以及兩個被套上頭套的D級人員已經在這裡了。

  雖然內心有很多疑問,但是O5-1還沒有問出口,不到五分鐘,剩下的12位成員通通都到場了。

  「突然召開議會坐甚麼?」

  「而且為什麼這裡有無關人士?」

  其中一個成員問了。

  「這個嘛,因為這個人帶來了驚天的發明,所以想讓各位見識看看。」

  超夢對著其他成員這麼說。

  「是嗎?」

  「最好要很值得,不然隨便讓這些人進來這裡不是唸個一兩句就能帶過的。」

  「得了吧,反正等等也會用記憶消除藥,這裡也不是我們的本部。」

  「所以,妳到底要展示了沒?」

  「可以了,開始吧。」

  「好的,那容我向各位介紹自己,我是河合博士。」

  為了避免奇怪的懷疑,七音華開始用推銷員的方式跟口吻講話。

  「想必各位即使去掉O5成員的身分,你們的其他身分也會引來討厭的暗殺者吧?而我們的肉身不像一些項目一樣有強悍的肉體。」

  「說重點。」

  「好,為你們介紹『護盾產生裝置』」

  七音華拿出了用『The transfromer』原理製造的護盾出來,外觀看上去是皮帶扣,白色的。

  然後將其裝到其中一個D級人員身上。

  「大多你們可以使用的自保法寶,像是一件厚重的防彈衣。或是一個麻煩的條件式契約,但這個不用,他就這麼輕便,可以幫各位擋下雷電以外的大多外在攻擊。」

  「那能保護的也只有正面而已吧?」

  其中一個人發問了。

  「不,他是包覆住全身的,很完美的貼身護盾。」

  「妳是說像一些吃雞模式的FPS遊戲裡的護盾一樣?」

  「是,就是那樣。」

  雖然本來就是從FPS遊戲裡拿出來的產物,七音華在內心裡吐槽道。

  然後七音華拿出了制式的沙漠之鷹手槍,接著往D級人員的頭射擊,但是他的頭被轟出個大洞,然後倒在血泊中了。

  「抱歉,我射錯了,有安裝護盾的是另一個。」

  「妳是故意的吧?」

  其中一個O5很不滿地,自己稍微擦拭噴到桌子上的血。

  「不是,總之各位請看。」

  這次她朝了有安裝護盾的D級人員頭部開槍,這次他除了身子稍微震一下以外,仍好好地站在那。

  「不,不是吧?」

  「可能那是把假槍?」

  「剛剛她也用那打死了一個人......原來故意打錯是為了展示這是真槍的目的嗎?」

  「這東西的能耐很大,還能自動畜能,能量全滿的時候可以剛好擋下一次反坦克步槍的射擊。」

  「只能擋一次啊。」

  「能擋一次就已經相當不錯了。」

  「有任何副作用嗎?」

  「沒有,真要說的話就是日常生活中有些推擠碰撞還有用刀時會偶爾被裝置認定為攻擊。」

  「那好,我們可以買幾個來研究。」

  O5-8說著。

  「那東西價格多少?」

  「我不收錢的,我需要你們把一些項目除名,還有一些條款。」

  「這不可能。」

  「14,這傢伙該不會是蛇之手的人吧?」

  「我不是他們的人,我覺得我們要先講好一些事。首先,我目前還沒有把這技術賣給其他組織或任何人。在這房間裡的人是這世界唯一知道這東西的人,你們買下的不只是這裝置本身,還有它的技術以及壟斷。要知道,這東西可以擋下你們特工能使用的九成五攻擊手段,想像一下某個國家或是GOC的人有這技術會發生甚麼事。」

  「不用再說了......妳真的不會讓這技術流出去嗎?」

  「喂,二號,不是吧?」

  「這是當然的。」

  「那好,說說看妳想要甚麼,如果是危害低的項目倒不是不能考慮。」

  「我想要662、038的一條樹枝還有4955。」

  「管家鈴、萬象樹的樹枝沒錯吧?最後一個那是甚麼?項目有點太多了想不起來。」

  「那是一把會讓人遺忘它存在的刀子,現在它汙染到4087跟2719了,所以那兩個我也要。」

  「不過是一個護盾而以,妳就想要五個SCP?沒門。」

  「真的?不要說你們自己,四級人員佔用更多危險SCP的人更多吧?」

  「那是因為他們是傑出貢獻者,而且那些人員是基金會的人員,那些項目也還在控制之下。」

  「是哪,不是說妳帶來的技術不驚人,只是在想要這麼多東西的前提下,妳帶給基金會的貢獻還不夠。」

  「也就是說,只要足夠就可以了吧?」

  「不,我......」

  O5-6立刻感到後悔了,他這麼說只是想要勸退七音華而已。

  「那好,聽說你們的SCP-500是萬靈藥,是吧?」

  「.......是沒錯。」

  「那好,這裡有一罐SCP-500。」

  「任何的可能數據我們都......妳說甚麼?!」

  「這裡有一罐SCP-500。」

  七音華將一罐藥罐拿出,跟O5成員熟知的500一模一樣,只是這是全新的,裡面還有50片藥片。

  「你們可以現在就拿去實驗看看,這是100%效果的SCP-500。」

  「妳是怎麼做到的......」

  「你們要同意我的條件,我才要繼續往下講。」

  「立刻就拿去實驗,直接對受其他項目污染的生命體試驗也沒關係。」

  O5-1下了指令,過不久有高級研究員來拿了十片藥片,不到十五分鐘,這些藥片被證實了跟原本基金會持有的500有一樣的功效。

  「妳到底是怎麼......」

  「這裡是藥片的所有成分分析。」

  七音華將一個內容量可能超過1024EB容量的硬碟放到桌上,當然這藥片的解析用了535、神匠、機凱種的能力、構成與解析之書,製作方式用了舊AI,超銀河螺旋上的螺旋王電腦,基金會本身的量子電腦資源才徹底了解這東西的製作可能手段,更別提製造過程還用了未元物質才做到有一樣效果的東西。

  O5-1本來想伸手拿藥罐跟報告,但是七音華立刻抽回來。

  「同意我的提案。」

  「......可以,但我們需要妳繼續製造,還要那份報告。」

  「那那樣五個SCP就不夠了。」

  O5-1嘆了口氣,而其他的O5成員也在看著自己。

  他知道那東西的價值,尤其是那份報告,就算基金會沒有可以製造的方式。那份資料可以使基金會,不,這個星球的醫療水準有很誇張的進步,要比喻的話就是原始人剛發現圓形的石輪很好滾動時接下來就直接跳到現代F1賽車的開發。

  「這東西的技術妳也能保證基金會會是唯一有這技術的勢力嗎?」

  「啊,如果你們拿得出我想要的東西,我是可以擔保。」

  「那妳還想要甚麼?」

  「還沒決定好,不過我還想要可以調動D級人員以作為SCP2791的擔保、交易代價的權利。」

  「妳不要欺人太甚哪!」

  O5-12捶了下桌子,生氣地指著七音華。

  SCP2791,弗士德式銀行。

  一個由高維惡魔或是其他高維概念的狗屎爛蛋建立的網路,可以讓任何人以付出代價來換取實現願望。要不是基金會事先建立好條款,禁止這惡魔或管理人用人類、星球甚至是宇宙的年齡或是物理法則作為交易的擔保或是代價,不然這世界遲早會迎接XK或CK級的世界末日。

  尤其是該網路似乎真的有能耐,可以把上面那些用來舉例的東西拿來當作代價,天知道他們能做到甚麼程度。

  「.......可以,但是妳交易的內容基金會必須知道全部內容,要經過O5開會同意,而且單項交易最多用一名D級人員作為跟銀行談判的籌碼。」

  「我可以接受。」

  七音華鬆了口氣,原本她不抱期待,她只是刻意提了很強人所難的條件,好讓看起來執行難度比較低的交換條件能被同意,沒想到居然這麼順利。

  「我有異議,讓她這樣一直濫用D級人員遲早會出事,而且我們遲早能剖析SCP-500的成分。」

  講到這裡O5-2自己也有點心虛。

  「我也是這麼覺得,這個自稱河合的人很可疑,對我來說她就像另一個Wondertainment」

  接著所有人開始七嘴八舌的吵起來,似乎意見很好地分歧了。

  「我擔心的不是那些。」

  O5-1開口了,其他人很自動地安靜下來。

  「河合博士,可以把那個D級人員身上的護盾裝置給我嗎?」

  「請便。」

  七音華拿下護盾裝置的瞬間,O5-1立刻朝了那D級人員開了一槍,現在這間會議室裡有兩具屍體了。

  「不要誤會,我只是不想要這D級人員之後被模因修復手段回想起這裡的談話內容而已。」

  「我懂。」

  七音華稍微擦掉沾到她臉上的血。

  「那麼河合博士,在開始投票之前,我想要說,我們可以給妳更多項目。但是我們對大多項目仍是不了解的階段,尤其有些我們可能一輩子都無法洞悉,像是SCP006。」

  「.......你的意思是,只要我拿出其他費解項目的分析,你就願意以酬勞式的方式給予我更多項目是吧?」

  「我沒有那麼說,不過我可以告訴妳,如果我們有良好的合作,我的這一票就會投下同意。」

  「當然沒有問題。」

  「那開始投票吧,同意上述投案的舉手。」

  包括O5-1還有超夢在的人,共有七人同意。

  「看來議案通過了,歡迎妳加入基金會,河合博士.....妳可是為數不多直接在這裡進行『面試』的人。」

  「我知道,我感到至高無上的榮幸。」

  七音華跟O5-1握手,兩個人面上都不帶笑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355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inale realm|SCP

留言共 1 篇留言

第三書語
3892/194

12-28 17: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yoashi9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