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什麼?這座島被金髮美少女統治了!》人物前傳:來自七省共和國的女子 01

作者:歷史謎團│2019-12-27 21:01:11│巴幣:26│人氣:394

๑۩۞۩๑ ๑۩۞۩๑ ๑۩۞۩๑ 分隔線๑۩۞۩๑ ๑۩۞۩๑ ๑۩۞۩๑



【原創短篇】
什麼?這座金髮美少女統治了!》
人物前傳:來自七省共和國的女子 01


***

貿易中少不了戰爭,而戰爭也無法沒有貿易支撐。
‘‘We can't trade without war, nor make war without trade. ’’

——簡•皮特斯佐恩•科恩(Jan Pieterszoon Coen 荷蘭東印度公司第四任總督)

***

夜幕降臨,原本人聲鼎沸的海口交易港也因陽光的消逝而轉為寧靜。

停泊於港口旁的巨大商船一一點起燈火,但在碩大的月亮與燦爛的星海交織下顯得相形失色。海面宛如一面巨大的鏡子,倒映出一幅月光星輝的美景。月光灑在海面上,寧靜,而又安詳——

「由於這兩人怠惰值勤義務。我在此判以槍斃,即刻行刑!」

位於某一艘雙桅帆船的寬廣甲板上,上士冷酷的聲音響徹夜空。

此時此刻,兩名白人士兵正被五花大綁地綁起來被迫跪在其餘同僚面前。他們倆人都因為在站崗哨時偷歐打瞌睡,而被自己的長官判處火槍槍決。

儘管聽起來似乎是個誇張至極的判決,但崗哨職責關係到所有人的生命安危——因為在這個地方,危機四處皆然:當地原住民想辦法在食物內下毒以恢復地方主人的身分,野獸藏身於暗處隨時準備把路過的人吃掉,來自日不落帝國的敵兵想辦法趁著黑夜發動突襲,火燒城寨與船隻……

上述任何一種危險,都足以讓整個艦隊的人喪命。因此唯有嚴刑峻法,才能夠達殺雞儆猴之效。

「拜託饒了我一命啊!」

「我下次不敢了,長官。求求你!」

雖然這兩名年輕士兵不斷向上司求饒,但後者卻完全沒有一絲同情,彷彿眼前的下屬死有餘辜。這是他們應得下場與偷懶所為應付出的慘重代價。

不過,正當上士準備下達「把這兩個人帶下船斃了!」這道命令之前,出乎意料之外——甚至有些不合時宜的嗓音傳入眾人耳中。

那是女人的嗓音。

「上士,你昨天的晚餐吃的是什麼呀?」對方問道。

「啊?」

上士本想以極為兇惡的表情轉過頭去,瞪向這名發言不知所云的女性。

可是,他卻發現自己的做不到。

因為映入上士與眾士兵眼簾的,是一名身材高挑的金髮美女。

漂亮的藍眼珠,淡粉色的雙唇,呈現出精緻的五官,有點像是陶瓷娃娃,只不過胸部大了點。一雙眸子綻放出天生傲然的光輝,臉上則掛著無懈可擊的表情。她身穿與其他士兵無異的軍服,下半身同樣套著一件緊身馬褲。只不過在那一雙高挑美腿的襯托下,使得她整個人看起來更加修長。

看見上士一臉呆然的表情,金髮美女又開口問了一次:「我問你,你昨天的晚餐是什麼。」

上士好不容易才回過神來,接著才結巴道:「跟、跟您沒有關係,大小姐……」

「叫我上尉!」被稱為大小姐的金髮美女立刻糾正對方。「還有,這件事關係可大了。別再讓我問一次,上士。你昨晚吃了什麼?」

上尉揚起精緻得宛如雕像般的下顎,雖然語氣平淡卻彷彿夾帶著不容絲一絲質疑的強大氣場。

上士撇了撇嘴,目光飄向一旁,以一副無可奈何的神情回答:「半隻烤雞,還有兩片豬肉乾,以及——」

「夠了。」

金髮美女,或者該稱之為上尉的女子,她揮了一下手霸道地制止對方說下去。接著,她轉向兩名跪在地上臉色蒼白的士兵。

「你們兩個昨天的晚餐吃的是什麼?」女上尉笑瞇瞇地問。

「稀……稀飯。」

「我也是。」

兩名士兵很快地答道。

「除此之外沒有其他東西?配菜之類的?」

他們同時搖頭。

咕嚕~

生死關頭之際,其中一人的肚子甚至發出饞蟲的聲響。

「唉……」女上尉搖了搖頭後嘆道:「我們要求士兵們每天工作,最近卻只給他們喝很稀的粥,其他什麼也沒有。白天站崗就已經夠辛苦了,如果夜裡還要輪班職守,當然就會累到打盹。」

「妳……不,您的意思是?」上士依然沒反應過來。

「蠢了啊你,意思是我特赦這兩名士兵的罪刑,取消槍決判刑並改以兩個月勞役取而代之。下次可要好好管理下屬的飲食,知道嗎?」

上士頓時大為光火。

「這、這要怎麼傳達警訊給其他兵士,究竟成何體統?!」他喊道。

「啊啊,是呀,你獨自私吞烤雞和豬肉實在也成不了什麼體統,所以從今天起你也跟他們一起吃稀飯粥吧,上士。」

「您——」

「你想抗命嗎?」女上尉微微一笑。「就我所知,上尉階級比上士還要高。我領的薪水也比你高,我想想......我一個月領一百二十荷盾,而你只有二十荷盾。嘿,但你的薪水足足比士兵的九荷盾還高出兩倍,你何不替買些烤雞給他們吃,好讓人有精神站崗呢?」

「隨……隨便妳想怎麼樣,囉哩吧縮的臭女人!」

上士氣呼呼地轉身離去,留下剛死裡逃生的兩名士兵,以及那位一臉嘲弄的女上尉。

「把他們兩人鬆綁。」

明明被解下了繩子,但這兩名士兵一時半刻卻似乎沒有起身的意思。他們倆面向女上尉,跪地至上謝意。

「實在是非常感謝您的搭救啊,長官!要不然我們早魂斷異鄉了。」

「天主降臨……不對,聖母瑪利亞降臨呀!」

「感謝母親!」

「媽媽啊!」

女上尉當場對他們倆的腦袋巴下去。

「誰是你老媽來著,我今年才二十歲!起碼說是聖姊瑪麗亞吧?!」

她單手插腰,另一隻手直指著眼前這兩名士兵,義正嚴詞問道:「你們兩個叫什麼名字?」

「安德魯。」「彼得。」

「聽著,安德魯、彼得。下次我可就幫不了你們啦,接下來自己好好表現!」

「遵命!」「收到!」

嚴肅地說完後,女上尉臉上再度露出那抹自信滿滿的笑容。

她環顧四周,對著這群士兵喊道:「士兵的天職是服從,這話說得固然不錯。然而,假使就此閉口不談任何困境而影響到自身表現,不僅會讓自己丟了小命,甚至是同伴的性命!這點是絕對不允許的!」

她威武地站立,明明態度非常之高傲,卻又同時散發出一種鄰家姊姊親切的氣息。

「既然考慮到這點,我便不會隨便處罰任何真正遇上問題的下屬,也不用擔心我會找你們麻煩。想抱怨的時候就抱怨,有困難的時候就大聲說出來,聽清楚了嗎?要不然我就去一個個踢你們屁股,叫你們把問題全吐出來!」

「……」

寂靜

眾人呆若木雞的凝視著金髮女上尉。

緊接著——

「萬歲!」

「上尉人最好了!」

「溫柔的聖母瑪利亞!」

「聖母瑪利亞!」

「聖母!」「聖母!」「聖母!」

爆發出來的是震耳欲聾的歡呼聲!

本來一泛紅就特別明顯的雪白剔透肌膚,如今連脖子都漲紅了;女上尉從腰際拔出長劍,一邊對著天空猛戳,一邊滿臉通紅的怒吼。

「混帳東西,就說了要叫我姊姊!!!!!」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結果她的舉動反而更加刺激了現場的氣氛,讓士兵們爆發出奇怪的熱情了。



「所以說,這名女上尉到底是誰啊?」某個新來的士兵壓低聲音詢問同僚。

「她是聖母……啊不對,你不知道嗎?」同僚露出鄙夷的神情,說:「她可是「公司」最近新派來的遠征部隊上尉,據說她也是「公司」中最大股東的千金小姐呢。」

「千金小姐?這樣高貴的女性怎麼會來鳥不拉屎的遠東地區?」

「聖母為什麼要在馬廄裡生下耶穌?」

「呃……」

「就是這麼回事!」

對方拍了拍新兵的肩膀,然後再度加入其餘同伴的吶喊下。

「不,我還是不懂啊……」

新兵獨自一人呢喃道。















(待續)
謎團謎團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๑۩۞۩๑ ๑۩۞۩๑ ๑۩۞۩๑ 分隔線๑۩۞۩๑ ๑۩۞۩๑ ๑۩۞۩๑

好久沒發文了。

本篇雖然是過去曾經PO過的文章,但已經經過修正和增添更多內容。

也可以當作一種前傳好好享用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348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真的好久不見謎團惹QQ

12-27 21:28

歷史謎團
點子桑~~~(飛撲
其實我都在喔,只是沒有滿意的文發給大家看而已。

感到慚愧><!!!12-27 22:36
鴞吉
肉……吃肉……(飛撲)

12-27 21:39

歷史謎團
吃、都吃!!!!

等等,不是吃我啊啊阿阿阿阿(被撲倒12-27 22:36
剎那之間
哇喔 恭迎謎團大大回來

12-27 22:59

歷史謎團
謝謝

其實我沒什麼文章好PO的 嗚嗚......12-28 12:23
Sword
聖姊瑪麗亞,您的待人處事令人瞻仰,您的智慧讓人驚豔,您的年年紀只是偽裝,任何敢輕視,暗地謀劃的人都會付出

那些動用武力危害同伴以及她的人,血液將會從她的軍刀上緩緩滴下,火炮閃爍著死亡的光芒,槍枝吞噬生命的濃煙

憤怒將會化為火焰吞噬一切,白色的風帆在海上聳立,色彩的旗幟隨風飄揚,帶來跨越數千公里以外,國家強盛的慾望,利益的貪婪

誰能在一代史書上留下自己的名字,後人歌頌這些名字,又能知曉偉業後面所犧牲的人

12-27 23:44

歷史謎團
超棒啊~~~~~~~~

S說得實在太棒啦~~~~~~~~~12-29 21:44
蒼~蒼鋼高雄吾之本命
我也不懂,但...聖母你真棒!(被打
久見了謎君
這個出現問題再找出根本原因的寫法!!
熟悉的謎君最對味!(咬[e19]

03-19 02:58

歷史謎團
謝謝高雄桑的支持,好久不見好想你。
謝謝你來,我好感動QwQ!03-19 22: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gn0192024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什麼?這座... 後一篇:[達人專欄] 《什麼?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活動參賽文(短篇) (11)

【雜文小說】 (47)

【奇幻】獸人正太的人類老婆?(一) (1)
<卷一> (34)
<卷二> (19)
<卷三> (9)
<卷四> (24)
<卷五>(獅皇篇) (6)
<外傳> (54)
<未公佈插畫> (2)

【原創長篇】男孩在女子學園就讀 (0)
第一章:重生,感覺格格不入 (5)
第二章:惡夢,又緊追在後 (6)
第三章:記憶,如潮水般湧現 (7)
第四章:挫折,只好再次面對 (6)
第五章:傷痛,總是伴隨在身邊 (6)
第六章:家人,無法改變對象 (4)
第七章:錯誤,只能勇敢承認 (4)
最終章:仰望,明日終將到來 (1)

【原創中短篇-不思議系列】(偶更) (0)
《酩酊大醉!酒魔女系列》 (8)
《人妻鐵匠!太太系列》 (26)
《傲嬌貴族!安潔拉系列》 (5)
《冷傲農女!芭芭拉系列》 (6)
《人馬騎士!瑪麗亞系列》 (5)
《沒頭沒腦!極短篇系列》 (48)

【原創短篇-士兵的故事】(完成) (22)

【同人小說-艦隊收藏】(完成) (34)
《KIS艦隊調查局》(刑事犯罪) (19)
《二戰中的艦娘》(史實改編) (26)
《艦娘們的小故事》(輕鬆短篇) (39)

【同人小說-少女前線】(斷尾) (9)
《幻影怒火》(AR小隊系列) (4)
《夢醒》(404小隊系列) (4)
《獵殺》(404小隊系列) (5)
《秘密》(404小隊系列) (5)

【GirlArms同人】(完成) (0)
~第一卷:The Last Ace~ (6)
~第二卷:The Journey~ (7)
~第三卷:The Hunted~ (7)
外傳:My Queen (1)
外傳:Sweetness (3)
外傳:Stories (2)
外傳:Wings of Dreams (1)
~第四卷:The Storm~ (9)
外傳:Aftermath (1)
外傳:Little War (3)
~第五卷:The Savior~ (17)
~第六卷:The End~ (4)
(其他) (11)

Bullshit區 (172)

奏樂者系列(短篇) (5)

福爾摩沙系列 (17)

未分類 (302)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