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百】日常之精心準備的房間

作者:宇風│2019-12-27 16:10:19│巴幣:0│人氣:132
在寫另一篇的時候突然意識到還有一篇可以先丟!?
雖然這也是……大概……中秋節左右寫好的
反正我就是拖嘛!!(自暴自棄

正文
.
「賽菲爾、卡伊里你們過來一下。」陰雨綿綿的午後,有好幾天不知道在忙什麼的瑗晴來到大廳。
「找卡伊里……?」安維有些不解,畢竟大家都只知道她喜歡賽菲爾,但是從她跟卡伊里的互動中卻無法看出什麼。
「怎麼樣,要不要去探個究竟?」雖然希納達是用疑問句,但他的腳已經動起來。
「喂,你等給我等一下!」安維追了上去,隨後梅迪、路克等人也跟了上去。
——這…這是?!賽菲爾訝異的看著眼前的房間,淺淺的色調搭上淺色的傢具,看起來鬆軟的床上還放著海豚跟文鳳鸚鵡的抱枕。
「這是要給你的房間,抱歉,好像拖蠻久才弄好,而且等東西多了之後可能還需要換房間……」瑗晴有些抱歉,畢竟她很少待在據點裡,而且最近也有其他事。
「不,您有這樣的心意我就很高興了……」
「喂,妳給我解釋一下!」卡伊里不滿的從隔壁房間走出來。
「這一隻是什麼東西!」他手中拿著一隻馬爾濟斯抱枕劈頭就問。
——這是……馬爾濟斯?
——是馬爾濟斯呢!安維和路克互看一眼確認彼此心中的答案。
「嗯?馬爾濟斯啊,還是你想換?我只有一隻白熊能換給你哦。」
——她居然就這樣說!?圍觀的眾人感到驚訝,她居然有那樣說的膽識。
「所以說為什麼要給我……」
「你不是很喜歡嗎?白色毛茸茸的。」搶在他說完前,瑗晴說的一臉理所當然。
——蛤?這下不只卡伊里,連眾人都感到疑惑。
「就納比啊,你不是都叫他白色毛團?」
「但我也沒說過喜歡白色毛茸茸的生物啊!」卡伊里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難得又有個喜歡自己的人,結果品味糟糕到不行。
「這樣不是很好嗎……噗……」安維單手搭著他的肩膀,原本是想正經的說服他,卻還是笑出來了。
「你給我住口……」卡伊里被這樣一弄氣的差點掏槍滅口,所幸他還有點理智。
「所以你要嗎?那隻馬爾濟斯。」
——煩死了,我又沒說不要!雖然卡伊里沒有特別的想法,但看到一旁無法止住笑意的安維,還有對瑗晴準備的物品露出渴求眼神的賽菲爾,他就不想把東西讓出去。  
                                                                                         fi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346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bskk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歌詞翻譯】last 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