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1 GP

[達人專欄] 聖誕賀圖怎麼能少了黑絲襪這一味

作者:老農│2019-12-27 08:12:20│巴幣:108│人氣:4371

  大家好,我是老農。

  今天要上架的是第十二張「紅派對」特典圖,今天的角色是老農的長篇小說「百異之端」中的高人氣角色主角,紅雛蘭。是的是的,這星期的三張特典圖,莉莉、冬冬和紅雛蘭正是小說前期的黃金組合,所以無論如何紅雛蘭也是要來露臉一下,穿上黑絲襪和紅色大衣的紅雛蘭,整個香氣四溢,真是太棒啦!

  時間過得很快,聖誕節就這樣過去了,今天的特典圖已經來到倒數第二張,而有關「面試官」的小故事也會在今天做個結尾,下星期一的文字內容,老農打算和大家來閒聊一下今年關於創作上的一些紀錄。



  好,大致上報告完近況,趕緊繼續來聊聊有關「面試官」的小故事。


  自從上次的聖誕節高強度工作後,老闆和股東們原則上同意擴編的相關計畫,老農也順利開始進行第一階段的徵人,經過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終於把人都補齊了。

  在那一個月花了相當多的時間在人力網站媒合、收電子履歷、打電話通知等等,也還好在新進的人力資源管理師的協助下,這些行政工作都慢慢建立制度。

  另一方面,老農忙著讓新進的員工適應工作環境與節奏,有些很有經驗的與能力的人員,的確很快就上手,迅速發揮應有的產能,少數競爭力沒這麼高的人員,則是先負責一些簡單或例行性的工作,還好當初面試的時候,有特別針對應徵者的擅長事務與公司所欠缺的工作項目進行分析與權重計分,所以整批人可以算逐漸上了軌道。

  「喂,老農,上次跟你說第二階段的人員擴編,要幫我找一位祕書,找到了沒?」老闆突然衝進辦公室大喊大叫著。

  「報告老闆,昨天剛進行完所有人員的面試,目前正在彙整資料。」坐在我附近的人力資源管理師立刻起來幫我扛住老闆。

  能聘到她真是太棒啦!

  「怎麼這麼慢,來,把所有資料帶到我辦公室,妳逐一報告。」老闆說完立刻轉頭就走。

  人力資源管理師則是看向老農求助,因為她最不喜歡去老闆辦公室,那間滿滿都是煙味,老闆也喜歡在開會的時候抽菸,空氣汙染非常嚴重。

  「辛苦了,我來向老闆報告吧。」女孩子都露出這種眼神了,老農只好硬上了。

  我把篩選出的六位應徵者履歷帶去了老闆辦公室,老闆失望的說:「怎麼會是你?」

  隨口應付老闆後,把資料送給老闆參考,履歷表一字排開後,老闆直接點了某位女生,不懷好意的說:「嘿嘿,就是她了。」

  我正要準備報告該員的面試狀況時,老闆揮了揮手示意不用再說了,我詢問了為何選擇那位女生,老闆露出了下流的眼神,猥褻的說:「我要找的是能幹的秘書。」

  老闆畢竟是出錢的人,只好順著他的意願。

  不過後來打電話去聯繫的時候,那位小姐說她已經另外找到工作了,沒辦法過來這邊上班,所以老農就依照老闆的「能幹」指示,另外從候補選了一位能力與反應都不錯的男生來任職。

  老農永遠記得,那位男生任職第一天,一進老闆辦公室時,老闆那不解與驚訝的表情。

  「老闆,這是上次面試中,最能幹的秘書,OOO先生。」老農微笑的說。

  有關擔任「面試官」的故事,就先講述到今天囉,以後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一些職場的趣事。現在請大家動動手指頭,幫老農投一下推薦票,並收藏本作品喔,感謝!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343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019聖誕節|妹子|創作|繪圖|特典|閒聊|面試|||絲襪

留言共 13 篇留言

路邊的野貓
黑絲襪就是香~[e5]

12-27 08:23

老農
感謝路邊的野貓大大,香啊~[e19]12-27 08:45
十鳶
俏皮的雛蘭,oh no 螃蟹阿0A0

12-27 08:33

老農
感謝十鳶大大,螃蟹的危機好像還沒解除,相關的劇情明年初就會連載出來XD12-27 08:45
兔兔醬
哦哦 這套衣服好讚

12-27 08:50

老農
感謝兔兔醬大大,穿起來很暖和,很適合寒冷的冬天[e19]12-27 08:58
墨驪
那個男人或許會遲到,但永遠不會缺席

12-27 08:58

老農
感謝墨驪大大,舞動起來感覺比較不冷XD12-27 09:03

怎麼會是你wwwwwwwwwwwwwww

12-27 09:13

老農
老闆超傻眼的表情真的到現在都印象深刻啊XDDD12-27 09:53
十鳶
老闆直接點了某位女「生」,阿農打錯字囉 ~我不是大大XD

12-27 09:55

老農
感謝,立馬更正了~12-27 10:06
慕雨璇
「能幹」的秘書
男生也可以啊不會懷孕......咳,被盜
我是說,也有很能幹的男生啊!

12-27 10:05

老農
慕雨璇大大說的真中肯,我笑到翻過來了XD12-27 10:07
喵君
><

12-27 12:01

老農
[e35]12-27 12:04
昕月
那個時針有問題! (指

12-27 12:47

老農
感謝昕月大大,能看到黑絲襪以外的事物真是太強啦[e19]12-27 13:32
法米利恩
補刀補得真好,不過老闆很快就換祕書了吧,畢竟私人公司都是獨裁制的,什麼公司都是有制度的只是騙騙人騙騙法律而已

12-27 16:17

老農
法米利恩大大說對了,後來老闆對那位男秘書各種刁難下,那位就默默離職了Orz12-27 16:21
gameguy
熟悉的黑絲最對味

12-27 22:49

老農
香爆[e19]12-27 23:17
奚隹奚隹火暴火乍

12-28 08:39

老農
早餐吃這麼豐盛真是太棒啦12-28 08:52
Chris
哈哈,可以想像老闆錯愕的表情,
老農,幹的好[e19]

12-29 20:56

老農
感謝Chris大大的留言!老闆的表情真的很好笑,到現在都覺得有趣XD12-29 21: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1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把最美的腿... 後一篇:[達人專欄] [百異之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