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或許,這會是最後一篇文章了

作者:夜光閃亮亮復仇鬼│2019-12-27 05:45:43│巴幣:14│人氣:487
首先,還是先謝謝你/妳願意花時間看完這篇文章,可能有點長,不過在此希望你/妳能將自己給代入這篇文章,這樣可能也會更容易理解,而在閱讀的你/妳,我也希望不要過度緊張,好嗎?

9月,有了一個新的開始,如同前一篇描述自己近況的那篇文章一樣,而自己也給了自己許多目標,要找到一個可以陪伴的對象、要在課業上更努力打拼、要在自我人格及周遭生活下更多功夫...等,但就是那麼一個突如其來又或者該說是得來不易的緣份,世界漸漸的被點亮,生活漸漸地精彩起來,從原本隻身一人,到了熟悉穩定,9月真的是一個轉捩點,所有感受及體驗都與以往所經歷的不一樣,也正因為是如此,開始了一連串的起伏跌宕。

10月,漸漸一切開始成為了一種習慣、依賴,越來越在乎所擁有的,每天像是最特別的一天,好快樂、好難忘,度過了人生中一個最難以言喻且感受超乎想像的一段時間,一個人的出現,點亮了我的世界,而心中原本不曾產生的情感,也逐漸萌芽,但過去種種的傷痕,卻始終讓自己無法輕易踏出那一步,只能一再等待、一再拖延,可實際上,心裡也是在習慣適應這一切。

11月,所有狀況或許沒有多大差異,但很明顯的內心感受逐漸明朗,那些跨不出去的檻,也越來越能越過,可很誠實的,自己卻還是會擔憂、害怕,甚至過往的不安開始產生,是否又會再次的遭受傷害,是否會再次的陷入泥沼,彷彿一場誰也無法知曉輸贏的拔河在心中上演,“我該信任嗎”“真的會是真的嗎”“會不會又再次被傷害”,如此多的思緒湧上心頭,但也正因為是那些使人安定、暖心的承諾,應許,這些的不安得到了慰藉,到了最後也接受這所有的一切。

12月,或許是最戲劇化的一個月,自己心裡很清楚,從以前至今,儘管在努力告訴自己要往光明樂觀的方向去思考,但,是個性使然嗎,或是環境造成,亦或是長期累積在心中,好不容易有人願意傾聽,願意接納,願意包容,開始將宣洩負面當成一種理所當然,甚至開始失控,逐漸出現想自殺的念頭,明知道這是一個很不應該的想法,但好像被吞噬、被佔據一般,一直在跟內心的自己戰鬥、拉扯,到了現在,所有的一切陷入了一個無法挽回、無法掌控的局面,可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啊,自己究竟怎麼了,我,好抱歉。

很多時候自己一個人都在思考,我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人,也都在找尋自己,可就在突如其來的那些好、那些溫柔、那些包容,讓我成為了一個過分的人,很懊悔、很自責、很愧疚,“如果當初不要那樣宣洩負面情緒,是不是就能一直走下去了”“如果當初多一些關心及在乎,是不是現在的我們就會依舊親密要好”“如果當初的機會馬上給予,是不是前面那些懊悔自責愧疚就不會發生了”,一直以來,我從未有過如此深刻被照顧、被疼、被關心、被在乎的感受,這是第一次,但我卻搞砸了,真的好後悔,好後悔沒有好好珍惜你的一切,好後悔對你說出那些讓你難過的話,好後悔我搞砸這些原本得以穩定朝美好未來發展的可能性,真的好後悔...

這段期間內,腦中一直浮現,想好好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緣份,想珍惜這個為我付出一切的人。

如果自己那時所做的事,可以有一個機會彌補的話,我願意用未來用一切來補償;如果可以再次被接受,我會更加努力,更加地去注意在乎你;如果可以再擁有一個機會,我願意毫無保留的付出,將當初的好,回報給你。

這篇文章,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內心真的好抱歉,甚至有了想法,如果能再次給予一個機會,這次將會不一樣,而就算有期限,但還是想再努力一次,或許會被接受,或許仍不會改變,但,只要這一個期限,一切會不一樣的。

你,願意嗎?
我,向你保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343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起司蛋糕狗狗
加油

12-27 10:34

夜光閃亮亮復仇鬼
謝謝QQ 大家都要加油12-27 13:55
Obeliskの伊卡
加油

12-27 11:29

夜光閃亮亮復仇鬼
謝謝你 你也要一起加油喔12-27 13: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ndy50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如果有如果,那會有多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