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Plamax龍王丸筆塗

作者:熊老大│2019-12-27 03:10:54│巴幣:6│人氣:250
這次要來還童年債。
小的時候曾經出過一批魔神英雄傳的組裝模型,連壞人陣營也出得很齊,那時收了不少,但長大後都被家人丟光了,但是心裡面一直很懷念那批陪了我很多年的玩具。

這次看到出了這盒,自然二話不說就買下來了,其實以這個內容來說,這盒價錢不算太優,但沒辦法,回憶無價。

筆塗上色,田宮水性跟AV混搭,還是不得不提,AV漆真的是筆塗好夥伴,原本筆塗白色是一場惡夢,使用AV漆之後顯得輕鬆愉快得多。

勾玉的部份突然想說,不然來試試看筆塗金屬色好了,區塊小應該還OK,黑底+亮銀+透明紅這樣,全部都是田宮水性,原本有點擔心會不會互融,但是在乾透的狀況下,一層一層薄薄上好像還OK。

然後是龍紋的部份,因為上次發現,雖然都是水性漆,但似乎田宮水性的漆膜強度強於AV漆,所以就嘗試用這兩種漆來玩擦拭法,先在龍紋處上田宮金色,手抖塗出來也沒關係,之後再用AV漆上黑色的部份,一樣塗出來也沒差。

變成這副德性XD

然後再用棉花棒沾水,對,只是清水,把龍紋上的黑色擦掉,露出底下的金色,這樣可以很好的避免手抖描出界的問題。

就可以露出完整的龍紋啦~

自己增加了一些灰色區塊,不想整隻看起來太慘白,也增加一點層次感這樣。

可動的部份不算好,腰部完全沒法動,姿勢也不太好擺。

而且這版的劍無法插進盾牌內,以前的那版是可以的,印象中還可以整組背在背上,這版完全不行,但整體的體態比以前的帥氣


就讓他好好站屍吧~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343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ower74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拯救聖誕老公公大作戰... 後一篇:關於素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今日Loop:摩天楼オペラ / EVIL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3: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