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在沉沒的世界裡尋找到你《ATRI -My Dear Moments-》中日英文版預定2020年發售

作者:月光奏│2019-12-26 22:50:47│巴幣:62│人氣:1891

ANIPLEX 成立的全新視覺小說遊戲品牌「ANIPLEX.EXE」於今日(12/26)公開第一彈企劃內容,推出由美少女遊戲公司 FrontWing × 枕 共同製作的全新作品《ATRI -My Dear Moments-》,中英日文版預定2020年同步發售。



【故事劇情】
在不久的未來,因為原因不明的海平面上升,大多數的地表沉沒海中。

年幼時因事故而失去單腳的少年‧斑鳩夏生,
他放棄了都市生活,移居到海邊的鄉下小鎮。

無依無靠的他,只有身為海洋地質學者的祖母留給他的船隻和潛水艇,以及債款。

夏生為了取回「失去的未來」,以潛藏著祖母的遺產——海底倉庫為目標,與神秘的討債人‧キャサリン一起潛入海中。

在那裡,他找到一位沉睡在像是棺材的裝置裡的神秘少女——アトリ。
她是一個製作精巧到會讓人誤以為是人類的、感情豐富的機器人。

從海底被打撈上來的アトリ說出這樣的話:
「我想要完成主人留給我最後的命令。
完成命令之前,就讓我來當夏生先生的雙腳吧!」

在這座沉沒海裡、平靜安穩的小鎮,
少年與機器人少女,展開了令人難忘的夏天——。


【角色介紹】


【製作成員的留言】


【美術圖】


CAST
アトリ CV:赤尾ひかる

遊戲資訊
名稱:ATRI -My Dear Moments-
劇本:紺野アスタ
原畫:ゆさの
音樂:松本文紀
美術監督:SCA-自
演出:Yow
背景:わいっしゅ
製作:FrontWing × 枕
語言:中文/日文/英文
遊戲平台:PC
年齡分級:全年齡
製作公司:ANIPLEX.EXE
遊戲類型:ADV
遊戲價格:未定
發售日期:2020年
官方網站:https://atri-mdm.co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340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algame|ANIPLEX.EXE|ATRI -My Dear Moments-|ANIPLEX|FrontWing|

留言共 3 篇留言

寂靜子彈
看介紹感覺會是悲情劇
總之有官方繁中就支持下

12-27 10:04

月光奏
不過紺野的劇本最後都是大好結局吧12-27 23:15
綠茶P OxO
我只看到赤尾光 就啊叭叭起來了

12-27 13:33

月光奏
カオス先生!12-27 23:14
藍色野玫瑰
軌跡系列的畫風?
左邊有點恐怖'
枕社喔...我說SCA自你開的坑還不夠多嗎(

12-28 23: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a1102kev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女百合戀愛遊戲《一生推... 後一篇:エウシュリー 新作將於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