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科舉作弊學

作者:likwueron│2019-12-26 20:51:58│巴幣:10│人氣:136
其實不該在這時間點講的,不過我真的悲從中來。



以前我國中的時候,我爸就看了看我讀書的方式,很不高興。

「你怎麼可以只讀要考試的部份,你這是投機!」

我忘了是讀尛了,所以隨便舉個例:
這他媽的是怎樣?考試不考的部份,我讀的很開心啊,但誰會考你那白話文?最多是叫你背課文。
誰又會在乎,這作者,比如杜甫還是誰的,餓極了,吃太快,然後噎死。



欸,算了,我爸的確是正直的人。
我該追隨他,而不是任其腐化。
其實報應在大學的時候就出現了,我沒有真心喜歡過哪個科目,自然,被大學那種不受規範的出題方式玩死了。
分數高了,進了好的大學,最後還是學非所用,這是來幹嘛的?

我只能說,我現在工作,倒是往他想要的方向走。
沒什麼,熟能生巧,你每天打類似的東西就會記起來,這是要幹麻的。
雖然我會偷懶,寫個程式產生器,不過,這不代表完全沒輔助的時候,我寫不出東西來。



所以,現在看到,準備考試的技巧,呃...
算了,台灣就是這樣的地方,就這樣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33900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科舉

留言共 2 篇留言

我太爛教教我
嘛,我覺得考試的能力還是門票啦,如果有餘裕的時候當然就是讀自己感興趣的東西

12-26 20:57

likwueron
嗯,是啊,這部份我就留給最後一段了12-26 21:02
藍貓
許多老師嘴巴講學海無崖、學無止盡,最後還是都只教學生如何應付考試。

12-26 23: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iqandad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我的鵝頭啊!... 後一篇:假中立起手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