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12月日本東京行 Day.1

作者:linq│2019-12-26 17:23:02│巴幣:12│人氣:163
Hi大家好,我是Carlos,這是我第一次分享旅行日誌

這次的日本行主要構想是因為每逢11月底到隔年的1月初日本都會有聖誕相關的活動,再加上自己喜歡日本的冬天,剛好碰上樂桃的折扣時段所幸就找個空檔時段出發了!

從高雄出發偏愛早去晚回的我出發時段基本上都會選擇從小港機場8點出發的班機。

到成田機場之後意外的感覺沒有很冷,時間就直接快轉到住宿的地方,這次選擇的住宿是在押上站,晴空塔附近的櫻花橡樹青年旅館(Oak Hostel Sakura),地點非常的不錯交通也很方便,距離地鐵站步行也只需要3到4分鐘。



因為從吃完早餐後都沒有吃午餐了,所以在Check In之後是到附近去找吃的,在那之後時間大約在下午2點出頭所以將行程決定在晴空塔及淺草附近。

首先是與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合作的高木神社,魔性的高額頭真的很可愛。




然後是本所吾棲橋附近的三圍神社。


牛嶋神社。


隅田公園、隅田川,搭配接近黃昏的太陽隅田川真的很美,強烈推薦可以從本所吾妻橋步行至淺草。






淺草寺,遊客服務中心觀景台免費可以好好利用。



秋葉原,因為每天都有去,所以預計等最後再來出一篇秋葉原的模型店推薦好了。圖片我就先省了,接著是東京鐵塔,晚上的燈光打下去美的令人讚嘆啊,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柯南的電影開始在我腦中浮現。另外這次的聖誕活動有個小東京鐵塔在底下。




最後是汐留Caretta聖誕點燈,這次的主題是阿拉丁 一千零一夜,人蠻多的,也有提供拍照的服務,整個表演更是讓人看得目不轉睛,音樂搭配著燈光的轉變帶動情緒的波動及震撼做的非常的好。





總結一下第一天的行程,從押上一路到淺草周邊有著不少的神社以及公園,有興趣的話可以每間都造訪看看,在路途中也會有不錯的體驗。傍晚的淺草更是每次去東京必到之處,一來遊客較為稀少,二是日落時搭配著仲見世通商店街、淺草寺等美景,映入眼簾的美景直到現在我都將它烙印在腦中。東京鐵塔、汐留耶誕點燈則是這次行程的主軸,有著東京地標之一的東京鐵塔宏偉程度自然不用多說,汐留的耶誕點燈在氣氛的營造、燈光效果及音樂的加乘之下更是完美的呈現一齣令人讚嘆的燈光秀,日本的聖誕節真的很聖誕啊,不知道已經多久沒有體驗過聖誕節的我彷彿回到童年了!

謝謝大家的觀看,希望大家會喜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337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本|東京|旅行

留言共 1 篇留言

まぞくスレイヤー
頭香

12-27 18:07

linq
改天寫第二天~可以再插一次~12-27 19: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f0102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12月日本東京行 Day...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