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5 GP

[達人專欄] 【GL】殘愛 - 25

作者:紝理│2019-12-26 14:13:14│巴幣:118│人氣:393
羊\我說:


  這感覺非常不妙。


  瑪希雅內心忐忑不安地偷瞄颯猊恩,隱隱約約知道是什麼心情,卻又不想面對……這現象除了『生病』能解釋,她無法理解自己為什麼在碰到颯猊恩的身體後有這麼強烈的反應,像是誤觸某種禁忌機關,從此一發不可收拾。


  而且更不妙的……颯猊恩還是跟她擠,是習慣待在一起了嗎?


  在瑪希雅胡亂猜測時,完全忘了最有可能的原因是帳棚數量不足。


  不論何時何地,設備分發往往會有部分人拿不到,但是高位階的魔法師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就算再晚都有東西能使用,所以昨晚颯猊恩回來時帳篷早已分發完畢,她領了預留給自己的那份,注意到同時回來的魔法師們全睡在野外,頓時內心充斥不滿,他們是衝前線的那批,死傷最多、回來最晚,結果現在還得睡在野外等明早去送死。


  颯猊恩將自己的帳棚給他們,她一動作其他付出少的魔法師看到不敢忽視,紛紛把自己的帳棚讓出來睡在野外,她這才鑽到瑪希雅的帳篷裡一起睡。


  脫去外袍時瑪希雅心臟狂跳,在帳棚裡就好像身處另個小天地,對於一切的事物特別敏感。


  颯猊恩一臉冷漠道晚安後脫下外袍折好,蓋上毯子閉起眼睛,動作一氣呵成。


  瑪希雅覺得自己像個傻子,到底在緊張什麼?


  隔天不再有人來叫自己,瑪希雅醒來看看時間還夠,漱洗完去吃飯的地方拿了麵包。因為凌晨已經有資源送來,這次麵包不限制一人一個,她用魔法拿著兩塊麵包、奶油跟牛奶,算是信賴颯猊恩的睡姿好不會翻身亂揮,所以把她的那份放在旁邊,吃完手上的麵包後肚子還餓就吃之前帶的乾糧,坐在帳棚門口看望太陽慢慢升起。


  「嗯……」


  颯猊恩感覺到刺眼的光線,她翻身了一會後爬起來,注意到旁邊擺了一碗牛奶跟麵包,以及神奇的小塊奶油,這只代表一個意思。


  「資源來了?」


  「嗯嗯,妳今天不用跟我擠了。」


  「我還是會跟妳睡。」


  瑪希雅小鹿亂撞,裝作鎮定:「為什麼呀?自己睡比較舒服還可以盡情翻身。」


  「喔,也是。」颯猊恩喝了口牛奶:「該換成雙人帳棚。」


  「蛤?」


  颯猊恩沒理她而是離開帳棚,瑪希雅看她從水區回來時急忙問著:「我不懂,妳為什麼不自己睡?」


  「妳忘了我什麼體質?」颯猊恩鑽回帳棚開始吃早餐,瑪希雅知道原因後鼓起臉頰,滿腹悶悶不樂:「這感覺像我是妳的替代品……」


  「不是替代品。」


  「明明就是!」


  「不是。」


  「明明就——」


  「不然?」颯猊恩直接打斷她的話:「妳希望我們是什麼關係?」


  當她這麼問時瑪希雅毫不猶豫說著:「至少是搭檔吧?我們都互相幫忙這麼久了!」可是話一出也不對,颯猊恩的挑眉彷彿在嘲諷『妳剛剛說了廢話』,正是因為自己被當成臨時搭檔,對方才把帳棚給別人,如果兩人之間的關係還像之前疏遠,怎麼可能會相處到一塊?


  「妳期待聽到什麼答案?」她冷靜問著,瑪希雅已經慌亂起來。


  期待什麼?


  說朋友……不可能,同伴感覺很陌生只是為了同件事情才走到一塊——她們的確是這樣,原先就是為了相同目的才被硬湊,現在拉近距離變成搭檔算好了,比朋友疏遠、比同伴親近,雖然同伴跟搭檔也是差不多的意思——瑪希雅腦中亂成一片,她到底希望颯猊恩將自己當成什麼?


  她的沉默間接承認自己另外的心思,颯猊恩蹙起眉頭,不是沒見過這種情況。


  這段歲月她遇過幾次他人示愛,從普通人到貴族、王族甚至魔法師都有,雖然那些人有一半的開口式都是這樣『我知道自己不比布登崁丁爾優秀……』颯猊恩把想吐槽的話往肚子裡吞,大家擅自將他們配對、腦補關係,就不相信男女也有純粹的師生情。


  反正瑪希雅的態度,讓她想起那些人看自己的眼神,再加上昨晚不協調的肢體動作與莫名臉紅。


  年輕的衝動真好,可以因為一句話、一個舉動、一場誤會展開浪漫的邂逅——濛濛無知又可笑。


  卻也令人羨慕還有愛的勇氣。


  其實如果是別人,她早就推得越遠越好,但因為是瑪希雅加上過去錯綜複雜的關係——比起疏遠,她反而更樂意靠近,觀賞這不可思議的情感。


  「妳在期待什麼?」颯猊恩故意放柔聲音,將瑪希雅拉進來把門布重新蓋上。


  「妳妳妳妳妳幹嘛!」瑪希雅嚇得要死,看著壓在上方的颯猊恩動都不敢動,像是才剛踏出第一步想摸索世界的孩子,在第二步還沒決定踩哪時被拉入世界的真理之中,無法消化現在的情況也做不出相對的冷靜,僅帶著無辜之姿對應她純潔無暇的藍色雙瞳。


  「不要陷入不該有的情緒裡。」颯猊恩低聲說;瑪希雅慌亂地推她:「說就說,幹嘛還壓著我啦!而且什麼情緒?妳、妳以為什麼啊?」


  「妳自己清楚不是嗎?」


  「聽不懂,妳走開啦!」


  「瑪希雅,妳的臉非常紅。」


  「才沒有!」


  「也非常沒有理性的不斷否認。」


  「沒有的東西是要承認什麼啦!」


  颯猊恩忽然一笑,用著誘導性十足的嗓音低語:「所以,妳並沒有喜歡上我?臉紅只是天氣熱?肢體僵硬是筋肉放鬆後不習慣才有的?」


  「我、我……」


  這感覺讓她羞恥難堪,比起繼續糾結自己是不是喜歡上颯猊恩,此刻被直接點破讓她想挖地洞鑽進去。


  「我沒有……喜歡……沒有,我、我沒有……」


  颯猊恩在她耳邊吹氣,瑪希雅軟了、身體狼狽地貼在地面。


  「沒有喜歡,我知道。」颯猊恩慢慢彎下身來,兩人身體輕輕相貼,瑪希雅快要不能呼吸,清清楚楚感受到對方的體溫與熱度,腦中已經是一大串文字跑過;颯猊恩已經確定答案,第一次見到瑪希雅腦袋空白的畫面多新鮮,跟之前動不動就生氣、鬼吼鬼叫差了十萬八千里的地步。


  那時候的她擁有強烈的自我作為外殼,身上長滿銳利的鋒刺;此時是完全展現了自我,在殼之下不過是單純會害羞的女孩。


  這樣的瑪希雅罕見又好玩。


  颯猊恩起了惡作劇之心,這可能得多虧之前惡化的關係,從來沒在對彼此『客氣』的兩人不用多恭敬,再惡劣的玩笑都能說出口。


  「妳要是真的不喜歡,就推開我。」


  瑪希雅在心裡尖叫她是不是也有看愛情故事時嘴唇已經被封住,柔軟的女人香纏入她的心,之前原本還在懷疑心意,這吻下來幾乎能確定了;颯猊恩輕吻五秒沒打算持續,欺負完後瀟灑的起身,用眼神鄙視滿臉紅醺卻嘴硬說沒有的某人。


  瑪希雅的內心被傷到——颯猊恩只是想欺負她而已。


  咬緊下唇,一把火從胸腔中燃燒起來——這瞬間喜歡一個人彷彿成為全天下最嚴重的罪刑,她氣颯猊恩那個眼神、氣自己怎麼對這樣的人心動,之後相處尷尬就算了,肯定會遭人八卦嘲笑。


  既然這樣的話,就更徹底吧。


  瑪希雅主動抱住颯猊恩,把她拉倒跌在自己身上,立刻抬頭親上去。


  「瑪希——」


  颯猊恩推開又被瑪希雅強吻,兩人拉拉扯扯、瑪希雅忍住用人偶契約的力量,死纏爛打般不停親吻她的嘴唇。颯猊恩此時無法使用魔法,周遭全是魔法師能輕鬆感應到魔法波動,只要她一用就會被認出在這個帳棚裡,現在情況已經夠糟不能再繼續下去。


  「啊!」


  瑪希雅伸手捏她的屁股,颯猊恩猛然一震反應不及,讓對方有機可趁將多次嘗試的舌頭探入口中,颯猊恩嚇得失去反抗,瑪希雅從下風轉為上風、在她的嘴裡瘋狂放肆。


  被動地接受這個接近瘋狂的吻、甚至變成她被壓在地上,颯猊恩拉回神智時咬下去,血腥味綻放,瑪希雅痛得起身,她藉機把人用力推遠,終於呼吸到新鮮空氣。


  「妳清醒點!」颯猊恩咬牙切齒、喘著粗氣;瑪希雅也滿臉憤怒、抹掉血跡:「妳才是!有種撩我就不要推開啊,混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336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

留言共 4 篇留言

我只是一隻熊
哦哦哦哦 果然是秧秧ʕ•ε•ʔ

12-26 19:12

紝理
秧秧真ㄉ不愧是秧秧!12-31 20:47
姜月影
看到中間還擔心秧秧會被玩懷...嗯,本來就壞了,不怕

12-26 19:48

紝理
本來就壞wwwwww12-31 20:48
無殤
帳棚好堅固,都沒歪掉

12-26 21:39

紝理
耐用ʕ•w•ʔ12-31 20:48
爆肝雷
所以秧秧像極了刺蝟,外表刺刺,肚肚軟軟(還好不是榴槤(被巴
然後支持秧秧的說法,撩了就不要推開啊!(•̀ὤ•́)

要!推!倒!(✪ω✪)

11-27 00: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5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殘...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短篇文章║ (422)
讀者贈圖ヽ(●´∀`●)ノ (8)
腦洞記錄 (8)
設定 (16)

連載中 (0)
24- 似深如淵 (2)

暫停 (0)
21- 骸願 (57)
23- 第十三使徒 (22)

完結『第一篇日期排年份』 (0)
22- 口生惡苦 (185)
20- 以愛為名 (65)
19- 電梯裡 (4)
19- 殘愛(POPO參賽文) (35)
19- 竹先生 (13)
18- 唯恐不及 願愛成真 (117)
18- 我睡了前男友他媽 (16)
18- 我幫學姐生孩子? (6)
18- 殘軀 (131)
17- 乾杯吧 (84)
17- 擱淺 (12)
17- 晨曦之星 (32)
17- 傀儡之家 (3)
16- 失衡戀人 (58)
16- 不能愛(POPO參賽文) (23)
16- 終於再見 (21)
15- 接著說愛 (100)
15- 把腿張開 (33)
15- 最後妳還在我身邊嗎? (9)
14- 她的半糖咖啡,我的無糖戀情。 (77)
14- AV女人×援交女孩 (8)
14- 雪后 (10)
13- 女王殿下的告白 (24)
13- 親愛的皇后 (27)
12- 鬼牌 (23)

║同人專區║ (25)
胴體渲白(薑餅人王國) (18)
餘溫(薑餅人王國) (28)
薑餅人(短篇) (24)
Frozen (19)

║塔客協會║ (3)
每月之星 (14)

🔒︎鎖住🔒︎ (0)
23- 渡水雲煙✘ (2)
15- 我們的愛,遺失在那夜晚。 ✘ (5)
13- 我的女友是前男友的小三 ✘ (63)
13- 至少曾經擁有過✘ (7)
12- 天地之歌 ✘ (109)
全文隱藏 (74)
深不見底 (36)

( ゚д゚) (747)
塗鴉 (111)
心得 (24)
新詩 (22)
試印 (13)
已過期 (184)

未分類 (409)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