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就算被妖怪包圍也要談戀愛!》第四案之五

killer | 2019-12-25 21:01:20 | 巴幣 2 | 人氣 98


 
  
重逢兩天後,阿木約蘇天行去他家作客。
  
「你不是借住在你表姐家裡?我這樣跑去會不會很尷尬?」
  
「都走到這裡了,你還在說什麼?來來,前面那棟就是了。」
  
阿木領著蘇天行走向他和表姐與表哥同住的公寓,嘴裡還不忘調侃蘇天行。
  
「是說你還真的變了不少呢,變高又變帥,是用了什麼魔法?」
  
「哪有什麼魔法,就多做運動嘍。」
  
阿木做了個鬼臉,「少來這套!你那時肥得根本跑不動也跳不高,怎麼做運動?」
  
蘇天行白他一眼。「游泳啦。」
  
「啊,也對,肥油厚的人比較容易浮起來。」
  
阿木嘻皮笑臉,三句不離蘇天行以前的體重,實在有點刺耳。但蘇天行不想為這種小事和重逢的老友衝突,只是呵呵兩聲帶過。
  
「到了,就這間。沒電梯又要爬四樓,累死我了。」
  
阿木停在一棟公寓前,公寓大門兩旁還貼著春聯,春聯上畫著凱x貓。
  
「這春聯是你表姐買的吧?還真是少女風格呢。」
  
阿木打開門領蘇天行進屋,「我跟你說,我表姐是個大美人,不過個性挺驃悍的,你可千萬別惹到她。」
  
「幹嘛?跟別人講我壞話啊?」
  
阿木和蘇天行吃了一驚,這才發現客廳沙發上坐著一個女郎,正在翻雜誌。由於身在自己家中,她打扮得很隨意:長捲髮隨意紥在腦後,身上穿著緊身T恤和短褲,玲瓏有致的身材和長腿展露無遺。
  
蘇天行差點噴鼻血。
  
全文: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4448/175926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