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GL長篇】照吃不誤-26 訂閱

作者:馥閒庭│2019-12-25 15:28:26│巴幣:24│人氣:196
  或許勇氣是會互相傳染的,在玉安姐的事情後,小饕也有了勇氣。
  
  她覺得法律或許不是有錢的人的遊戲,她也可以用這法律保護自己。
  
  至少在業主狂送恐嚇訊息給她後,她有勇氣走進警局。
  
  網路世界的威脅依舊存在,但她從玉安姐身上,學會不要讓予取予求,她喜歡站在鏡頭前,但不代表她要為一個莫名其妙的產品背書。
  
  尤其整件事情的過程如此荒謬。
  
  最後,她跟業主選擇了和解,只要求業主把所有莫須有的流言刪除,然後把她的影片刪掉。
  
  簽完和解書,她踏出警局,有些感嘆,其實這個業主也有她的難處。
  
  那個勉強她的業主,因為不習慣網路的環境,賣保養品一直沒有進展,所以好不容易有她一個,因為沒有經驗的過去,而且還沒有追究,她才想賴上自己。
  
  但很抱歉,小饕想,她不能接受這樣的方式。
  
  剛放下了重擔,讓她想起一個人,於是打了電話約這個好久不見的姐妹出來。
  
  因為她有一些事情想要釐清楚,而花花也似乎療完傷了,他們選了一間咖啡廳見面。
  
  兩人見面的第一眼,都有種看到對方走過暴風雨的感覺,或許每個人都在努力面對自己的人生課題吧?
  
  小饕有些分心的想。
  
  「還敢跟我出來啊!」花花自嘲的問,但在詢問後,他的眼神卻帶著一種小心,那是一種被傷害過又強迫自己面對的表情。
  
  「我家花花女神這麼漂亮,當然的阿!」小饕坦然的說。
  
  花花看著她,收起了敵意坐在位置上,「我請客,我要先說!」默契的開場白,像是兩人並沒有分開一樣。
  
  小饕微笑起來,或許有一種友情,是可以等待、退後,但卻一直都在。
  
  「花花女神,你快說吧!」她吃著送上的餐點,用堆起來的餐盤計時。
  
  「我跟你說…」花花說起了那天餐廳後,他回去又遇到了什麼。
  
  小饕則努力發揮食量,一邊吃一邊聽。
  
  好不容易聽花花說完,她才艱澀的開口「所以,你決定放下了?」呼,吃的太撐。
  
  「對呀!馬的老娘這麼貌美如花,怎麼能停在這一根小草上!」花花喝了一口飲料,然後才問:「對了,你呢?」
  
  小饕把玉安姐的事情講出來,惹的花花驚呼。
  
  「天啊!那渣男太過分了!」花花氣的揮拳,然後突然很重的男性低音說:「就不要讓老子遇到!」
  
  「女神你的人設崩了!」小饕提醒著「形象、形象!」
  
  花花才回到女神的人設,嘟著紅唇「還有呀!小饕你這就不對了!」
  
  小饕原本吃著好吃的布丁,然後愣住「我哪不對了?」
  
  「色誘這種事情,怎麼能夠你來做呢!太危險了!」花花不高興的說。
  
  小饕卻暖心的眼眶泛淚「花花,果然你也會關心我的安危…」
  
  「論顏值,當然要我來啊!」花花一臉理所當然的說。
  
  小饕看著他,默默轉身,再點了一個火鍋。
  
  「好啦,逗你的,話說回來,今天很反常呢?」花花看著小饕,看的她發毛。
  
  「幹嘛…」小饕看著花花呆問:「我哪裡奇怪嗎?」
  
  「你平常掛在嘴上的人呢?」花花一臉八卦,用口型說,莫姐姐?
  
  小饕馬上臉紅起來「什麼啦!我才沒有喜歡…」
  
  「喜歡?」花花挑眉,看著小饕「我什麼都還沒問呢!」
  
  小饕咬著嘴唇,但在花花一臉我都知道的表情下,她才放棄掙扎的說:「好啦!就是…我…好像有點喜歡莫姐姐了。」
  
  第一次感到有戀愛、忌妒、吃醋的心情,是對莫姐姐這樣的人,喜歡上同性別一開始還是有些
  
  驚慌的,可是在跟莫姐姐的相處中,卻覺得喜歡上她並沒有很糟。
  
  其實仔細想想,她對男生沒有對莫姐姐那樣的心情,那種靠近就興奮喜歡,離開就失落沮喪,好像對她而言那些相親的對象,只是一種例行公事,並沒有讓她不顧課業跟直播,那種只想在某個人身邊的心情。
  
  而且回想自己選擇相親的理由...似乎只是為了滿足父母的心願而已。
  
  那她是不是不該拘泥於結婚,而是該好好去面對自己的心意?
  
  現在她心裡想到莫映璇,想到她的面容跟聲音,反而會讓小饕很困擾。
  
  為什麼莫姐姐讓人這麼喜歡啦!
  
  在花花一臉快交代的表情下,她把在執行計畫時的心情,還有在餐廳時,對鄭學群這個人的想法,以及雨帆姐送上的情人餐,還有玉安姐對莫姐姐住處的熟悉,這些讓她吃醋或驚慌的心情都講給花花聽。
  
  「花花,你覺得,我是真的會喜歡莫姐姐嗎?」小饕有些緊張的問花花,她很需要這個最了解她的好友解答。
  
  她的人生還沒有這樣強烈的喜歡過,但她會擔心自己對莫姐姐是喜歡,還是只是單純崇拜?
  
  「百分是九十的可能。」花花肯定的說。
  
  能讓小饕放棄吃飯跟直播,那絕對算是真愛了!
  
  小饕迷惑的問:「可是我不確定自己是不是女同耶?」
  
  「你喜歡莫姐姐,那就是,你喜歡的是男的就不是。」花花直接的說。
  
  「咦?」小饕用眼神問,這麼果斷?
  
  「以生理構造分,最簡單。」花花沒有任何猶豫的說。
  
  小饕思考著花花的話「恩…」
  
  「對了,那你不就要取消?」花花突然提起另一件事情。
  
  「取消什麼?」小饕還在狀況外,她好奇的問。
  
  「取消相親的事情阿!反正莫姐姐也不在公司了…」花花突然轉念一想「阿!還是…你可以把自己這一『單』指定莫姐姐阿!」他曖昧的看著小饕。
  
  花花亂出主意的說:「說不定她會因為你的『業績』回來喔!」
  
  小饕卻認真的思考「如果可以讓莫姐姐拿回工作,好像不錯…等等!你幹嘛套我話啦!結婚什麼…」
  
  「而且現在同婚都有專法了,你有什麼好怕?」花花不覺得同性戀有什麼好稀奇的,小饕喜歡女生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結婚什麼…」小饕想到莫映璇穿著白色婚紗的樣子,該死,為什麼她好想手刀跑過去?
  
  「況且你爸媽不是要你找,能照顧妳的『人』又沒有限定男人、女人?」花花坦然的說。
  
  「可是…」小饕還是遲遲無法決定。
  
  「怎樣?」花花看著她,有這麼難決定嗎?
  
  「我不知道怎麼告白,而且也不知道莫姐姐喜不喜歡我…」小饕擔憂的說。


----------

其實就是喜歡了!

小饕:>/////////<
花花: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324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女女|愛情|小說|長篇|百合|原創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馬
花花果然是可以談心的好朋友,人生能得一知己,夫復何求?

12-25 22:14

馥閒庭
大大說的對,有談得來的朋友真的很重要 :D12-27 18:09
懶癌
上啊!小饕!!!((坐等狗糧XDD
看了樓上的留言……((看向馥(* ̄︶ ̄)
聖誕快樂啊~

12-25 22:45

馥閒庭
快樂、快樂 :D12-27 18: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ahaluto全體巴友
最終幻想7 Remake 全劇情遊玩心得記錄 https://bit.ly/JunWeiFF7RK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