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今年快要結束了,我也差不多該來規劃一下明年要幹嘛了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9-12-24 09:39:18│巴幣:8│人氣:94
今年其實大部份的目標都有完成,沒完成的事情就兩件,一個是多益550分,但由於遇到搬家和工作,我沒有時間讀書和模擬考,結果就是我沒有去考;另外一個就是粉專沒能達成300讚,截至至今,粉專只有268讚,明年可能會換個方式經營吧?

明年的目標如下:
1.巴哈小屋150人訂閱,目前差43人,就看明年的作品能吸引到多少人。

2.明年確定會連載的作品:《惡神的遊戲》、《蘭普凱之火》,《天與空》目前還是謎,因為我要修《沉睡的茱麗葉》,又要同時寫參賽作品《蘭普凱之火》,還要寫三月的連載作品《惡神的遊戲》,結果目前擠不出時間。不過《蘭普凱之火》有限制必須在八月底以前寫完交件,不然會趕不上比賽,而現在的進度是第二章,進度上目前看起來沒問題。

3.完成《沉睡的茱麗葉》正篇修稿以及番外篇,就是因為番外篇寫得有問題,導致正篇整個要修改,不修完就無法寫番外篇。《沉睡的茱麗葉》還沒完成啦,雖然已經打上完結,但那是正篇完結,沒有含番外喔。再者,我想找一個能畫商業委託的繪師畫這部作品的三張封面(一、二、番外的封面)。這部作品,可能會出電子書,但還是會先以投稿為主,只是字數方面害我能投的出版社不多啊QAQQQ

4.從這份毫無發展性的工作離職,換一間正常一點的公司,簡直快把我氣死啦!雖然經理態度目前還算和善,但老娘不爽的是讓我們負擔不屬於我們的工作這點。至於定期契約與不定期契約嘛,我已經去問專業律師了,她賴不掉,我會跟她要求資遣費,別以為她說是定期契約,法律就百分之百判她是定期契約,我們的工作根本沒有符合定期契約的任何一個要項。因此他們和體育局的合約到期,我要離職,她仍必須給我資遣費(就算他們要加贈一個月的服務期,我也沒有義務留下來)。
→本來不打算跟她鬧,但是她的態度太過分,不過負責人都說一切依照勞基法處理,就等看看吧。

5.想去職訓局學行銷或是去上金工檢定課程,但金工檢定課程很難找,找不到就算了,上社大或其他金工教室的課程也行。希望能夠修到檢定課程,因為,有丙級才能考乙級啊!以我的條件只能一階一階考往上考。

6.今年沒考完的多益,希望明年能去考,目標改為600分,明年加考日語檢定,希望過N4或N3,看情況決定,目前我的進度有點危險……(到現在日文動詞的部份都還搞不定,有夠難QQ

7.去馬來西亞參加創意市集擺攤,這個是後來臨時加入的,但去國外市集百攤算是我的一個小小的夢想啦,但我目前準備不足,也還在觀察那邊有哪些市集可以報名……

8.明年我應該會去參加CWT台中場和GJ動漫嘉年華,其他展覽還不確定。手作市集目前觀望中,本來有個想參加,但是要求擺攤照我只好投降,因為我之前的完全沒有拍……QWQQQQ

9.粉專依然以300讚為目標,因此我設計了一個活動,看會不會有人想參加吧(會宣傳,不可能不宣傳)。畢竟,我從之前就很好奇大家對我的小說的感想,這次是試個水溫,看大家對新作的反應。第一集應該會斷在男主的個人故事的結尾,男主的個人故事滿長。

10.我二月想換電腦,這台電腦實在難用得要死,有點受不了。只是在那之前我可能要先解決另外一個煩惱,訊號大小的問題,因為穿了兩層牆加距離過遠,導致我的電腦連老家的無線網路會出現問題,因此我還在思考該如何解決這個靠腰的問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309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020年|年度目標|期望

留言共 2 篇留言

蒼天落葉
我好像都沒定什麼年度目標,不過定也許比較好,也祝你接下來的一年也身體健康順利囉!

12-24 11:12

楓之法師艾雅
謝謝~~有個目標是好事,比較不會散漫ˊˇˋ12-24 11:26
夯特大大
你這些目標也太厲害

12-24 17:55

楓之法師艾雅
其實要百分之百達成還是有點難度啦,只是想說每年訂個目標才不會荒廢……
語文檢定和上課是必須的啦,巴哈和粉專那兩個也只是我的希望而已,能達成最好
你也可以訂個目標看看ˊˇˋ12-24 23: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沉睡的茱麗葉】第二十一... 後一篇:《惡神的遊戲》試閱活動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1882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