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RPG公會】【領地外場地】Temul帖謬爾酒吧

作者:瑞特│2019-12-22 23:44:00│巴幣:22│人氣:275

Temul帖謬爾酒吧

Temul意即往前衝、受鼓舞、出現創造性想法。

  位於南弗摩爾國的汐邱卡地區,商業區愛里德(eylid)二路海波(hyeyeball)街的一間店。前身為眼球貝兒(Eyeballbell)酒吧,因為經營不善,酒保與老闆突如其來的宣布收山走人。在員工不知該如何是好之際,來自阿斯嘉特的狼人冒險者,出資支撐了這間店,以顧問的身分參與酒吧的經營,而店長與業主的身分則交由原本的一個內場員工,內米德人蓋澤Gazer擔任。

  有著漆成月光黃的店面,店前擺著幾株種植著觀賞灌木的盆栽,店門前口吊著不怎麼起眼的招牌,那是一個褐黑色的木板製成的小吊牌,沒有刮痕、沒有因為陽光的曝曬而退色,看起來就像是全新的一樣。吊牌上頭寫著「Temul」

  推開門,步入店內,能查覺到這並不是一間很大的酒吧,整體的格局近乎正方——左手邊有著一個長約三公尺的吧檯,吧台後方是整面的酒牆,鎂光燈由下而上打光,營造出了獨特的氣氛。

  配置了六組四人制的木桌與沙發繞著酒館的邊緣,彼此區隔出相對獨立的空間,而中央有著許多組圓桌配上三張木椅。從內部的裝潢來看,有些陳舊,卻不會顯得過於低俗:暖黃色的燈光以及木質的地板及牆壁,紅色的沙發很柔軟,適合癱坐在上面吧。為了迎合當地的審美,在不少細節都下了功夫呢。選用了著精緻的雕花各式酒杯、杯墊也有著美麗的圖樣。

販售各式調酒、簡餐以及輕食。

特別販售:
泰格提亞珊瑚酒
泰格提亞發光澡酒
馬奶酒

招牌食物:

炸眼


此外,本店提供導覽服務,會有專員帶領你們到南弗摩爾各地遊玩。


員工:

蓋澤Gazer:酒保兼店長,內米德人,男性25歲,棕色的雙眼、褐色的短髮。個性:對於面對客人有些生疏,因而會有些慌亂。大致上沉穩,對於魔眼族社會現狀感到不滿。

塔夫托Taft:偶爾會出現的狼人,指點店經營的方向,出來吸引人氣。

外場人員:數名,皆為內米德人。

場地配置

地下一樓:酒窖

二樓-四樓:出租給冒險者居住,客群鎖定在那些想要來南弗甚至是凱爾特玩樂的冒險者。每層樓都有交誼廳、並且提供免費WI-FI滿足那些沒有買網卡的冒險者。

二樓主題:塔麻克風格的裝飾,交誼廳的牆壁請魔眼族畫匠畫上了塔麻克那著名的廣大農田,加上精心設計的燈光,會讓人有種以為自己身置在塔麻克的錯覺呢。此外,房間內部的裝潢也是以暖黃色作為基調。

三樓主題:汐邱卡風格的裝飾,交誼廳的牆壁畫上了南弗外海的浪淘,不只有許多綺麗的魚而躍出海面,空中還有著成群的飛龍,動態感十足。

其中,四樓有一半的區域不開放進去,是顧問自己的秘密基地嗎?具旅客所說,偶爾會看到有人從裡面走出來呢。

居住者名單
如果想入住,可以在本文底下留言告知,我會進行更新。

三樓
301單人房

302單人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96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凱文
啊財呢

03-20 13: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bim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魔眼之世... 後一篇:【RPG公會】【羅巴防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