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Switch]Pokémon Sword and Shield寶可夢劍盾遊戲攻略

作者:Saioyan梟夜│2019-12-22 18:01:19│巴幣:0│人氣:1429
關鍵字:寶可夢、劍、盾、寶可夢劍、寶可夢盾、攻略、Switch、巨大、極巨
『寶可夢 劍』與『寶可夢 盾』的冒險舞台――「伽勒爾地區」。
從恬靜的田園到近代都市,從廣闊草原到險峻雪山……廣大的伽勒爾地區擁有千變萬化的面貌。在這片土地上,人們與寶可夢一起生活,互相合作發展產業。
遊戲主角將造訪伽勒爾地區的各座「道館」,朝成為憧憬中的冠軍為目標展開冒險。
另外站長打個廣告,最近站長正在嘗試經營遊戲直播平台希望大家能夠幫忙追隨訂閱一下,站長真心感謝~
!~~~~~~~~~~~~遊戲攻略持續新增中敬請期待~~~~~~~~~~~~!

[Switch]寶可夢劍盾:初始御三家挑選分析

[Switch]寶可夢劍盾:新手上路出生地必抓寶可夢

[Switch]寶可夢劍盾:機擎市每日咖啡廳對戰獎勵

[Switch]寶可夢劍盾:挑戰野生巨大化寶可夢巢穴

[Switch]寶可夢劍盾:瓦特(W)是甚麼?如何獲得和使用呢?

[Switch]寶可夢劍盾:免費學習招式技能

!~~~~~~~~~~~~~~~~~~道館挑戰區~~~~~~~~~~~~~~~~~~!

[Switch]寶可夢劍盾:草系寶可夢第一道館

[Switch]寶可夢劍盾:水系寶可夢第二道館

[Switch]寶可夢劍盾:火系寶可夢第三道館

[Switch]寶可夢劍盾:格鬥系寶可夢第四道館

[Switch]寶可夢劍盾:妖精系寶可夢第五道館

[Switch]寶可夢劍盾:岩石系寶可夢第六道館

[Switch]寶可夢劍盾:惡系寶可夢第七道館

[Switch]寶可夢劍盾:龍系寶可夢第八道館

[Switch]寶可夢劍盾:挑戰寶可夢聯盟冠軍丹帝

!~~~~~~~~~~~~~~~~~~寶可夢交換、捕捉區~~~~~~~~~~~~~~~~~~!

[Switch]寶可夢劍盾:獲得小火龍的方法

[Switch]寶可夢劍盾:獲得毒電嬰的方法

[Switch]寶可夢劍盾:和NPC交換寶可夢

!~~~~~~~~~~~~遊戲攻略持續新增中敬請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92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寶可夢劍盾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801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ython] Pyth... 後一篇:CODE:SEED星火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第二遊戲世界II
簽約作品開始連載!!現在收藏&閱讀還可以抽「末日生存包」的周邊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