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魔眼之世》【支線任務】【人力仲介】一日導遊。

作者:SENKO│2019-12-22 17:34:05│巴幣:4│人氣:94

阿斯嘉特:南城門




    由於南弗法案的原因,內米德當地的一間人力派遣公司負責人:約拿‧通明克的手下們有機會來到阿斯嘉特當任外來勞力,但仍需要當地的居民來擔任嚮導為其介紹阿斯嘉特環境以及在這個自由又開放的城內,擔任各項工作需要這一的點以及文化差異等等。


「我們到了喔,喬森德。」帶頭的人是千行,翠綠的瞳孔看著一旁和自己年紀相仿的少年,大概才剛成年不久而已,還透露著一絲稚嫩和緊張感。


「哦...這裡就是阿斯嘉特嗎?」經典的名台詞。


    身卓淺棕色毛衣和紅褐衣服的喬森德用黃色的雙眼看著南門口,這裡城門高聳,行人和馬車都絡繹不絕,交談聲也此起彼落,上從天使下到不死族、機械和半獸人無奇不有,但在這裡卻不會互相攻擊或吵架,主要是歸功於城市文明的開放和大家彼此之間的尊重,強悍的城衛隊以及大量會見路不平拔刀相助的冒險者。


「是喔,我們走吧。」千行和喬森德如此說著,便領著對方一起進入了城內:「這裡的工作的話,機會我相信是很多的,但由於這裡的居民旅客們種族實在太繁複,要上手需要不少的耐心。」

「诶?那這樣我沒問題嗎...。」喬森德則是看著周遭的店家,畢竟這裡的氣候文化等等和南弗相差甚遠,讓她起了不少的好奇心,但也會為自己的適應力感到憂心。

「這取決於你想做甚麼工作,就譬如餐廳來說,或許風味食材有所不同,但禮儀是能輕鬆找到一些傳播廣泛的書籍的,二來大家對於異文化接受度很高也懂得包容,不必擔心在你接觸他人的同時不小心做了越矩的行為,你只需要保持好奇心去理解其它人就好。」千行一邊走著一邊解說。

「簡單的話,向是圖書館管理員或是警衛等等,這些任務的內容比較不會牽涉到太多的禮儀和文化,送信員也是可以的,如果你對這裡的文化熟悉了,通常你家鄉有的工作類型這裡也都有,也應該有不少和你一樣來到這裡工作的內米德人,所以短時間交不到朋友也能和他們聯繫。」


    看了看路邊的店家,千行上去買了蔥油餅,並遞給喬森德吃,自己也開始咬起了另外一份,兩人在路邊的長椅坐了下來。


「你以前在家鄉都做怎麼樣的工作呢。」一邊吃著東西一邊問對方,千行看著來來往往的族群,相較於喬森德這樣,千行找到工作算是偶然的機會,但他知字不提自己做甚麼工作,一律以冒險者回答。

「我嗎,我還沒工作,之前會幫忙家裡的狩獵以及皮革工房。」聽到了問題,喬森德放下蔥油餅回答:「來到約拿先生的人力派遣公司,一方面是想增廣見聞,二來是想看看自己到底想做些什麼。」


    千行想了一下,從口袋中翻出了手機來找,似乎是在思考這樣的條件下大概要找一些甚麼樣的工作,但好像又不能推薦對方成為冒險者,不然那就是最佳解了。

    拿起蔥油餅又咬了一口,口中咀嚼的同時也想著該怎麼辦。


「我的話,會推薦你當快遞員吧。」想了想之後以這個答案告訴對方:「會奔波於城內的各處,能看見各種風景和各式各樣的人,對他們的生活和工作以及文化有所好奇,也能在送貨的當下和對方聊個幾句,也不必一直待這一個地方作業吧?」

「這樣沒問題嗎。」喬森德看起來頗是擔心的問著,看起來搖擺不定的樣子。

而千行也站起了身子就準備要出發:「不用擔心吧,這裡的快遞員導航魔法是很先進的,畢竟那些不能用傳送術運輸的特別貨物,通常也是很纖細的東西,不會讓快遞員拿著在外頭待太久。」然後就開始走了起來:「走吧,很多事是要把握當下去做的。」

「诶、诶!」


    緊張的喬森德因為不認識路,只能迅速地跟上了千行前往了當地的郵局並進行了面試,在回途之中也讓千行帶著找了一個可以暫住的落腳處並交換了手機以能夠緊急處理各種問題。

    也在幾天之後,喬森德擔任上了阿斯嘉特的快遞員之一,且住進了穩定的員工宿舍,過上了忙碌而又新奇的阿斯嘉特生活。






(出場角色:千行真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91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RPG公會

留言共 3 篇留言

騙人的吧
千行看起來是food panda的大前輩

12-22 17:35

SENKO
你看起來就是每天點ㄉ人(12-22 17:45
瑞特
ㄨㄅ億(?)

12-22 17:38

SENKO
並沒有(12-22 17:45
騙人的吧
我家不在熊貓的服務範圍內,沒點過(

12-22 17: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o3nk41962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指令任務... 後一篇:【RPG公會】《魔眼之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