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自創短篇連載』怪物與少女15

作者:井爵│2019-12-21 17:36:29│巴幣:22│人氣:277
『自創短篇連載』怪物與少女15

井爵
2019/12/16創作
2023/4/22修改

七大洲篇第十章:南美洲之卷(上之二)——救贖

數據化地球:中美洲與南美洲交界——雷特斯機場內部

  猶如戰場上的無情殺戮一般,血淋淋的戰況反映出人們無助的哀嚎聲,將所有的恐懼、絕望納入無止盡的罪惡深淵中,只剩下少數人還在希冀能有英雄降臨解救他們,卻換來更加的無助。

  穿著黑衣的半獸人反叛軍正在屠殺手無寸鐵,來不及逃亡的無辜民眾,雖然我們靠著躲藏在廁所附近,利用難聞的味道讓半獸人反叛軍的嗅覺無法辨識我們的躲藏位置,但是半獸人反叛軍的作為實在太過份了,戰況讓我無法保持冷靜思考,也讓大家陷入焦躁的情緒。

「母雞,收的到嗎?雄獅目前動彈不得,需要進一步指示。」我打開通訊器,希冀能獲得御姐的支援命令。

「收到,獵鷹小隊已經抵達指定座標,雄獅請走Google電子地圖上標定的紅色路線,趕緊和野狼小隊會合。」

「這條路線是……!」我吃驚地看著紅色路線,這條路線雖然充滿大量的敵人,卻是一條單行道,也就是說擁有讓敵方無法增援的手段,可以作為突破口。

「兔疾殺、無法無天,我們現在應該能用數據魔法了,因為御姐給的指示道路是單行道,只要突破其中一個方向,再將另一端用數據魔法破壞或圍堵,就能阻擋敵方的增援了!」

「好啊!終於能讓老子大顯身手了!」無法無天摩拳擦掌,兔疾殺也躍躍欲試。

「怪物叔叔,那些無辜的民眾要怎麼辦?」兔疾殺望向橫屍遍野的機場,中心懷抱著還有倖存者的希望。

「我也很想多救幾個人,但是現在先和其他小隊會合才是重點,不要猶豫了,準備衝!」

  我們使出渾身解數,使用輔助型數據魔法:『氣息斷絕』,利用讓自身周遭的空氣化為真空狀態,阻斷了自身的所有生命跡象,隔絕包括呼吸聲、腳步聲、心跳聲以及身體散發的氣味,猶如幽靈般不被敵人察覺,缺點是我們必須深呼吸並且閉氣一段時間,快速地跨越無數的屍骸,才勉強抵達御姐指定的路線。

  解除氣息斷絕狀態後,我們不禁大口吸氣與吐氣,氣喘噓噓的我們在確認後方暫時沒有反叛軍接近後,要開始進行作戰計畫。

「就是這裡,無法無天和兔疾殺,準備好了嗎?」我用眼神示意兩人,無法無天和兔疾殺也很有默契地配合我的冥想,我們在進入單行道後,將後方施放地屬性數據魔法,隆起一道強化型超合金牆壁將地面與天花板緊緊隔離。

「你們是!」在單行道的前端聚集了一群半獸人傭兵,察覺到我們的入侵而大舉使用槍械掃射,我們趕往前緊趴在地面,我靈機一動使出地屬性與火屬性數據魔法複合而成的閃光震撼彈,確實讓部分的半獸人傭兵陷入暫時的癱瘓。

「趁現在!」我們奮力撞開來不及重整態勢的傭兵們,加上我們施放附加麻痺電流的輔助型數據魔法,將電流能量注入子彈中,往大量的傭兵射擊,終於突破包圍網。

「雄獅呼叫母雞,目前離指定距離還差100公尺,各隊狀況如何?」我邊跑邊聯絡指揮中心,小翠冷靜地回報:「野狼、獵鷹小隊已經成功突圍,只差你們了,加油!」

「收到,麻煩母雞在合流後繼續提供指示。」

「怪物叔叔,兔崽覺得好累。」兔疾殺跑得上氣不接下氣,畢竟剛剛才閉氣好幾十秒,接著用又數據魔法,體力相當容易透支,加上兔疾殺沒有受過傭兵的訓練,能夠跟上我和無法無天的腳步已經算是值得誇獎了。

「真是麻煩,老子來揹你!」無法無天二話不說將兔疾殺整個揹到背上後,仍然精力充沛地衝刺。

「辛苦你了,無法無天。」我幫兔疾殺拿身上的裝備,好歹我也受過訓練,增加這點重量負擔不算什麼。

「加把勁,就快到了。」我們跌跌撞撞地奔跑,終於看見前方正在奮戰的野狼與獵鷹小隊。

「達奇!」我左右手各拿一把衝鋒槍,使用輔助型數據魔法產生麻痺電流注入兩把衝鋒槍的子彈內,朝著面臨生命危險的達奇所在進行掃射。

「呼呼,得救了……怪物隊長……。」達奇已經全身掛彩,大量的傷口出血,仍然在掩護其他受傷倒下的傭兵成員。

  兔疾殺從無法無天背上跳下來,和無法無天同時施放地屬性數據魔法,四周隆起包圍我方隊伍的強化型超合金護罩,勉強抵擋誇張的槍林彈雨。

「達奇,先不要逞強,慢慢的呼吸,用手壓住傷口,我來使用輔助型數據魔法幫你把傷口消毒。」達奇等隊員終於可以喘一口氣,不過達奇的傷口狀況並不樂觀。

  我使用輔助型數據魔法在雙手釋放出高熱,將流血的傷口加熱止血,兔疾殺也拿出可以隨身攜帶的醫藥包,在傷口停止流血後進行消毒與包紮的動作。

「無法無天,你的數據魔法使用時間還可以撐幾分鐘?」因為無法無天剛才數據魔法已經使用次數超過五次,加上最長一天之內只能使用20分鐘,我才擔心的詢問。

「沒問題,還可以撐個十分鐘。」無法無天繼續施放地屬性數據魔法強化超合金護罩,但是外頭除了槍械的攻勢還加上反叛軍也開始使用數據魔法攻擊,打算徹底瓦解我方的防禦。

「呼叫母雞,收得到嗎?雄獅已經和獵鷹和野狼會合了,請求下一步指示。」兔疾殺在幫忙傷兵們包紮傷口後,趕緊聯絡指揮中樞。

「呼叫母雞、呼叫母雞,怎麼都沒人回應?」兔疾殺開始緊張,而我們也陷入兵荒馬亂的心態。

「指揮中樞沈默……大家必須靠自己了。」我說出殘酷的事實,我方的隊伍成員都很堅強,露出了不屈服的笑容。

「沒問題的,怪物隊長。一直以來咱們都在您的帶領下撐過來了。」達奇大口吐氣,強顏歡笑地面對我焦慮的表情。

「達奇說的對,現在不是苦惱的時候。怪物叔叔,請做出判斷吧!」無法無天也發言,其他隊員正期待著我的戰術。

「先放棄救援民眾,讓敵方注意到我們。反叛軍的目的除了摧毀機場,還要將我們趕盡殺絕,因此我們要化為誘餌,引開反叛軍的注意力,再趁勢反擊。」我發表思考的結果,大家不免陷入了不安與混亂。

「不要慌,做為誘餌的只要我和無法無天與兔疾殺三人即可,其他人趁我們引開反叛軍後趕緊撤退,並且聯絡當地的警方與軍方尋求支援。」

「怪物隊長,請讓咱們也一起行動!咱們對待在反叛軍中的半獸人同伴們最瞭解,也讓咱們出一份力!」半獸人的領頭站出來說道,達奇也硬撐著身子要加入誘餌部隊。

「達奇,請你指揮剩下的隊友們先行撤退,如果有餘力再去幫助受害的民眾。拜託了,現場最有領導力的除了我以外,只剩下你可以讓我信賴與依靠。」我拍拍達奇的肩膀,達奇痛哭流涕,要我們答應他都要好好地活著回來。

「達奇別擔心啦,你也見識過老子在革命時的實力了,老子會保護大家平安歸來的!」無法無天拍胸脯保證,達奇忍著眼淚揮手跟我們道別。

  我們三人率領野狼小隊剩下18人的隊員,率先從超合金護罩衝出去,反叛軍殺紅了眼,將砲火集中在我們移動的路徑上,我們和野狼小隊成員同時冥想,使用風屬性強化型數據魔法:龍捲颱風,讓一路上阻礙的反叛軍被颶風捲起困在空中無法自由動彈。

「可惡,可以使用數據魔法支撐的時間剩不到三分鐘了。」無法無天邊跑邊喘氣,我和兔疾殺也開始出現頭暈的現象,此時野狼小隊的隊長向我們眨眼示意,準備帶領剩下不多的成員兵分三路,讓尾隨其後的反叛軍的戰力也跟著分散。

「在不知道敵人增援有多少人的情況下,你們這樣會被個別擊破的!」我緊張的阻止半獸人領頭,但是他的眼神相當堅定不動搖。

「就讓怪物隊長見識咱們的戰鬥經驗與實力,大家上!」半獸人領頭將18人隊伍分成三小隊,兵分三路分散反叛軍的追兵。

「我有點擔心指揮中樞,兔疾殺、無法無天,基於半獸人們的好意,我們也先趕回裝甲車再說!」

  我擔心的狀況發生了,在野狼小隊分成三路後,我和無法無天與兔疾殺朝著守備薄弱的地區突擊,一路趕回裝甲車停放位置,卻撞見指揮中樞的裝甲車已經損毀嚴重的景象。

「小翠、御姐、偵神!」我們三人異口同聲的大喊,但是熊熊燃燒的火舌加上無情的爆炸聲,裝甲車瞬間化為碎片。

  剛剛達奇他們遭遇到的大型戰鬥兵器,正在破壞我們使用的載具,那閃爍著異常鮮紅的獨眼亮光瞧見我們三人,開啟格林機關槍不斷地射擊。

「不可原諒!」我們三人陷入異常的憤怒,準備無視數據魔法帶來的副作用,接二連三的施放地屬性與水屬性複合而成的高階數據魔法:『震災海嘯』,讓地面引發大量的震動,加上機場附近的海面下的地殼也產生劇烈的上下斷層錯動,造成巨大的海嘯產生(註),大型戰鬥兵器下陷到裂開的地面中,無法行動的同時又被海嘯捲入,海嘯的衝擊可說是相當驚人的破壞力,連厚重的兵器裝甲都被海水造成的壓力擠壓變形,剩下一堆無法運轉的廢鐵。

  但是我們三人在失去理智下也被海嘯捲入其中,強大的水壓可說是會將我們的身體撕裂成碎片,不過造成這種後果之前,三雙充滿希望的手將我們三人拉起,我們被海浪沖擊到附近地勢較高的地方,才拼命抓住幾棵弱不禁風的樹木,直到30秒過後海水才逐漸退去。

「呼哈,感謝妳們,得救了。」兔疾殺感激的對著伸出援手的人影不斷道謝,我則是吃驚地看著眼前的救星。

「小翠、御姐、偵神,還好妳們三位還活著!」我緊緊抱住小翠,小翠則是伸出小手摸著我的頭,兔疾殺和無法無天也鬆了一口氣。

「你太小看三位淑女了,怪物叔叔。剛才達奇回報有大型戰鬥兵器的時候,本小姐和小翠與偵神就早一步逃離了。但是沒有即時指揮大家新的逃生路線,是本小姐的疏失。不用擔心野狼小隊和獵鷹小隊和民眾,他們已經被剛剛抵達的南美洲正規軍救出來了。」御姐一派輕鬆的說道,我則是安心不少。

「屬下與御姐和小翠在剛才穿上隱形特務裝,逃離到安全處後,就馬上聯絡當地的正規軍部隊了,連克洛諾斯大人都有幫忙牽線,真是千鈞一髮。不過你們三個又無視副作用連續使用數據魔法了啊?又要昏睡好幾天的話可是會大幅耽誤探勘計畫喔!」偵神雖然說話很嚴厲,卻流露出擔心的表情。

「剩餘的反叛軍和反叛軍的援軍呢?」我想確認浩魯那個傢伙是不是撤兵了,謹慎地發問。

「就在南美洲正規軍以壓倒性數量攻擊下,反叛軍已經撤退了。」御姐推了紫框眼鏡,面容凝重得看向殘破不堪的機場。

「據統計報告,大部分的機場飛機與直昇機都被摧毀了,只剩下指揮用的塔台沒有被破壞,短時間內可能沒辦法追上浩魯的飛行船,飛行船的蹤跡又消失了。」偵神調出Google電子地圖,原本標定紅色的快捷之旅飛行船訊號消失了。

「看來浩魯那個傢伙被我們擺了一道,不過把無辜的民眾捲進來,造成這麼多傷亡也是我們的責任。」我們走到坍塌毀壞的機場,避起雙眼默默的祈禱。

  我們一起幫助正規軍收拾殘局,雖然失去了飛行載具,而且反偵測的裝備也對浩魯的偵察手段沒效果,彷彿浩魯清楚的掌握了我們的一舉一動,這次的大屠殺事件也是精心策劃好的詭計,也讓克洛諾斯大人的聲望受損不少。

「看來不能再依賴Google的衛星地圖,屬下的駭客技術與反偵測手段都被拆穿,反叛軍中應該有能與屬下匹敵的技術人員,因此屬下有一個提案。」偵神遇到了挫折,還是冷靜的提出解決方法。

「就是偽造我們的行蹤與身份,屬下會將大家的通訊內容進行加密處理,刻意散播假情報讓浩魯以為掌握了我們的動向,並且透過兔疾殺準備的衣物變裝外,還要戴上可以阻隔自身氣息,讓半獸人無法辨識味道的假面。」

「有這麼方便的道具為什麼不一開始就使用?說不定就能阻止雷特斯機場的悲劇了。」無法無天顯得急躁不安,偵神皺起眉頭解釋。

「因為要準備假情報和特殊的假面必須要有科俄斯大人的技術支援,不過兔疾殺遲遲聯絡不上科俄斯大人,因此現階段屬下和御姐只有想出之前的策略,無法拯救雷特斯機場中無辜的民眾,的確是屬下心中最大的遺憾。」

「一直以來都麻煩兔疾殺了。我們太過於依賴科俄斯大人和克洛諾斯大人,這次必須靠我們自身的實力來突破反叛軍的追緝。」我下定決心,要在失去各方面勢力的援助下,自己開出一條成功的道路。

「怪物叔叔說的對,拿出大夥革命成功時的實力,加上傭兵時期培養出來的戰鬥力,大家一定能贏那個囂張的黑褐妖精浩魯!」無法無天也握緊拳頭,兔疾殺隨聲附和。

「看來你們做好覺悟了,如果讓你們就此被捕或被殺的話,本小姐的計畫也會無法完成。本小姐願意獻上一策,只是成功率並不高,要有失去手腳的心理準備。」御姐推著滑落鼻頭的紫框眼鏡,鏡面的冷冽反光映照出她即將說出駭人的作戰計畫。

「拜託了,我們最信賴的軍師御姐大人。」我誠懇的問著,御姐不再賣弄關子。

「本小姐的計畫是,結合偵神提出的特殊假面裝備加上假情報的散播,另外要動用本小姐塵封已久的實驗技術,因為之前做過動物實驗,很遺憾的是沒有一個實驗體存活,失敗率高達99%,運氣好說不定還有1%的機率可以讓本小姐接下來的實驗計畫成功。」

「實驗名稱叫做:『活體空間相位轉移』,就是利用黑色次元裂縫將活的生命體轉移到未知地點座標的功能。簡而言之,被轉移到未知座標的活體生命如果附近沒有著地點,就會變成自由落體,摔得支離破碎。尤其反叛軍的據點可是位於距離地面高達10萬公尺的天際中的任一點,沒有捕捉到正確的座標進行轉移,不只徒勞無功,還會失去生命。」

「本小姐之前不斷強調黑色次元裂縫要有已知地點的座標,才能成功開啟並且傳送活體過去,前提是已知座標是在陸地上。對於利用黑色次元裂縫進行將生命體轉移到空中的未知地點,是失敗過無數次的嘗試,甚至會產生肉體轉移不完全,導致四肢被切割,只剩下一部份完整的肉體可以轉移成功的風險。」

「如何?如果你們三人都不怕死,也不畏懼這個瘋狂又幾近絕望的實驗,要在偵神預測到的快捷之旅飛行船位置,賭上自身的運氣進行轉移到敵方據點中的作戰,可能連退路都沒有喔,只有靠自己奪取飛行船才能回來,這樣你們還敢採納這項作戰計畫嗎?」御姐露出壞笑,彷彿嘲笑我們的決心與膽識。

「浩魯那個人渣都對無辜的人們做出屠殺這種事了,事到如今老子不找他出氣的話,絕對嚥不下這口氣,加上在瑪雅遺跡的作戰中被他羞辱的債也要找他一併加倍奉還!」無法無天心意已決,御姐看向我和兔疾殺。

「我願意參與這項作戰。兔疾殺,小翠就麻煩妳們了,畢竟妳沒有受過傭兵訓練就陪我們不斷地出生入死,我真的很感激。這次兔疾殺請妳和小翠、偵神與御姐擔任地面的後援工作,我和無法無天來承擔這場賭局造成的傷害就夠了。」

「怪物叔叔,你說錯了。兔崽雖然不只在遊戲中跟大家一起奮戰,革命那時候,加上現在的絕境兔崽也一併撐過來了。所以兔崽也願意加入這場賭注,不管會付出什麼代價,只要反叛軍一天不垮台,兔崽就會堅持到底,將這些可惡又冷血的傢伙們解決才能使兔崽也讓科俄斯老爹感到驕傲,讓老爹知道兔崽不只是出來鬼混與遊玩,而是真得有所成就。」兔疾殺語氣相當強硬,連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反駁。

「那麼,開始作戰計畫簡報,達奇率領的獸人傭兵與投降的半獸人傭兵們是否要告知他們這項作戰?」偵神徵求御姐的指示,御姐猶豫了半晌。

「請讓咱們也加入,雖然成功率幾乎沒有,但是咱們也想為死去的同伴們爭一口氣!」就在我們討論的時候,半獸人傭兵領頭和達奇隊伍中的獸人傭兵副隊長也出現在後方,不甘心地加入話題。

「但是你們……尤其大家都傷得不輕,不能逞強。」我關心地說道,不過半獸人傭兵領頭個性相當倔強,就和當初的達奇一樣,達奇現在仍然重傷昏迷中,所以我才覺得不要在讓這些獸人與半獸人傭兵們蒙受不必要的傷害。

「怪物隊長大人,咱們要向浩魯討回公道,並且維護半獸人一直遵守的榮耀與諾言:『絕對不向老弱婦孺出手。』的堅持,如今浩魯不知道用什麼方法控制了咱們過去的伙伴們,才讓他們無差別殺伐。而且俺有看見,戴上頭套隱匿身份的浩魯手下眼睛發出異樣的光芒,那肯定是弟兄們被操控了,才會失去理智做出如此殘酷的事情。」半獸人領頭在我面前跪下,表明決心。

「是啊!怪物隊長大人,咱們獸人傭兵也要為倒下的達奇隊長出一口氣,而且當初在兵工廠與在瑪雅遺跡那250名弟兄們的眼睛,咱們都有親眼見證他們的雙眼發出從沒見過的黑金色混合的光芒,弟兄們和維齊團長肯定是被當作傀儡利用了啊!」獸人傭兵副隊長也跟著跪下,兩個領隊兩雙眼瞳炯炯有神,是為了幫助弟兄們的感情,而非單純想要復仇的衝動。

「看來這次又有可靠的伙伴了,答應他們吧,怪物隊長。」無法無天拍一下我因為猶豫不決而緊繃的肩膀,我只好答應。

「在答應讓你們加入計畫之前,我想要向半獸人領頭提出一個疑問,當初,你們是靠什麼方法發現使用反偵測裝置的我們所在的位置?」

「怪物隊長大人,實不相瞞,浩魯並沒有在你們的同伴中安插間諜,而是有一個看起來和獸人很類似的白皮膚女子,那名女人似乎有識破偽裝資訊的能力,一直待在浩魯大人身邊,沒有人親眼看過那名女人真實的容貌。咱們是依賴那名女人提供的情報才找到你們的位置。」半獸人領頭沒有說謊,御姐藏在懷中的測謊器並沒有反應。

「白皮膚的獸人女性……怪物叔叔,難不成?這個星球的獸人到目前為止都是黃褐色皮膚為體色,白皮膚的獸人可說是相當稀有。」無法無天也察覺了,沒錯,過去的因緣又悄悄地找上門。

「那名女性的身份先做保留。至少我們要優先擄獲那名獸人女性,以癱瘓快捷之旅的戰鬥力為目標而努力,還要逮到浩魯那個狡猾的傢伙。」

「既然不管怎麼反偵測位置都會被曝光,那麼反其道而行如何?」御姐提出了一個點子,要大家正大光明地借用巴拿馬市的市民會議廳進行作戰會議。

「要這麼明目張膽嗎?萬一浩魯又派人來進攻怎麼辦?」我有所顧慮,御姐搖搖頭,自信地說道:「本小姐已經委託南美洲的正規軍進行護衛了,浩魯再怎麼大膽也不會進行人數上沒有勝算的攻擊方式,而且本小姐分析他的個性,是典型的膽小鬼,絕不打沒有把握與沒有人質可以利用的敗仗。」

「原來如此,已經撤離附近的居民了嗎?」

「當然囉,本小姐的辦事效率可是一流的喔!」御姐笑瞇瞇,我們也露出安心的微笑。

  市民會議廳位於巴拿馬市的中心地帶,相當顯眼的一棟長方形白色建築。

「現在是上午八點整,離嘉年華會舉辦還有兩天的時間,開始這次的作戰會議。」偵神與御姐開始報告,我和無法無天、兔疾殺、小翠和野狼小隊與獵鷹小隊的自願參加成員們屏息聆聽。

「目的:癱瘓快捷之旅的戰鬥力與捕獲主謀浩魯和神秘的白皮膚獸人女子,阻止反叛軍對巴西嘉年華造成威脅。」

「第一階段:利用黑色次元裂縫將大家分成三小隊傳送到偵神估計的快捷之旅出沒座標,因為傳送成功率很低,必須有犧牲手腳的覺悟。」

「第二階段:利用數據魔法對快捷之旅進行強攻,務必講求不得已才殺人的狀況,不然使反叛軍無力抵抗並且捕獲才是主要目標,批准使用有破壞力但是不會毀掉整艘飛行艇的數據魔法進行戰鬥。」

「第三階段:三個小隊只要有一個小隊成功進入指揮中樞,並且加以鎮壓主要目標人物即完成任務,務必與地面的指揮中心保持定期通訊,因為考慮到會被監聽,採用『逆風代碼』作為解讀暗號。」

「額外說明:『逆風代碼』是傭兵作戰時常會用到的暗號通訊技術,解讀內容需要一段長時間,但是交給偵神只需要十幾秒就能完成,請大家務必熟記常用的『逆風代碼』,代碼數量並不多,只有十個。」

「以上,作戰時間為今天上午11點整,休息三小時的緩衝時間請各位做好裝備的確認與數據魔法的熟練度掌握,解散。」

  呼,我走出市民會議廳的走廊,四周也佈滿了白色的牆面,儉樸不奢華的建築與布置風格和這座熱鬧的城市產生極大的反差,有一種強烈的違合感。

「怪物大人。」小翠在我拉長聲音嘆息時,出現在我的面前。

「小翠,很感謝妳的護身符,才讓我們活到現在。」

「……。」小翠一語不發,只是緊緊地抱住我。

「不用擔心,這次我可不打算白白送死,我不管遇到多少次危機,都一定會回到妳的身邊,無法無天和兔疾殺也一樣。」小翠還是緊緊摟住我,不願意放開。

「妳也成長了,能遇到妳真的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福。妳只要像往常那樣支援我們,我們就能平安的回來。」小翠露出淺淺的笑容,我與她望向藍色的天空,祈禱接下來的作戰會順利進行。


---------------------------------------------------------------------------------------------------------------------------

註:海嘯的形成

---------------------------------------------------------------------------------------------------------------------------

碎碎念時間:

大家安,很快又過一星期了,接著就是聖誕節,

預計下星期三聖誕節會發聖誕節特別篇,和本篇沒有直接的關連性。

還要感謝弟弟Teddy跟我討論有關數據魔法:『震災海嘯』的設定合理性,

讓我做了不少修改,也歡迎大家有什麼建議或意見都可以留言提出,非常感謝喔! X 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81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怪物與少女|自創小說

留言共 5 篇留言

相羽
這章節可以感覺到主角們的決心是多麼的堅定,看到小翠他們的車直接炸掉真的嚇出了不少冷汗WW
哦哦,聖誕節有短篇可以看了,是什麼樣的故事呢,真令人期待XD

12-22 22:19

井爵
主角的內心必須比任何人堅強,似乎要這樣才有資格當主角?聖誕節特別篇還在撰寫中,也不好說是怎麼樣的內容,要修改的地方太多了,會儘可能在聖誕節的當天發表! XD

12-22 22:2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相位轉移即使成功,不過傳送到的位置若在飛行船上方,要如何抵擋高空帶來的強風與進入船內也是困難的地方。

05-31 12:52

井爵
是啊,運氣占了很重要的成分,只能賭一把了吧!05-31 14:42
夜梓的臨殃
看到小翠成長就真的覺得好欣慰><
真的好慶幸他們到現在都還是平安的QQ
能看到他們這樣一路走來,身為讀者真的也好替他們開心////

09-13 22:58

井爵
謝謝臨殃的支持,就算未來怪物叔叔他們會遇到更困難的挑戰,也能突破逆境!

> w < b09-13 23:57
狐尾貓@キツネコ
這次的戰鬥也好驚險~
還好大家都沒事呢~ > <
不過有好多無辜民眾受到了傷害...... (。ŏ﹏ŏ)

大家都還沒恢復就要下一次的作戰了嗎~ Σ( ° △ °  )
成功率不高不知道大家會怎麼克服~
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安歸來~ (*´꒳`*)

除了小翠~
大家也都有成長的感覺~ >ω<

07-13 20:53

井爵
是的,這次的戰鬥真的很驚險,雖然大家都沒事,無法避免有民眾犧牲。QwQ

下次作戰的『活體空間相位轉移』真的是很危險的技術,

這也是御姐為什麼一直不依賴轉移技術的原因,所以到後面都是搭交通工具為主。

小翠和大家也在戰鬥中不斷成長,請期待成長後的眾人表現!XD

謝謝狐尾貓的支持和讀後感! > w < b07-13 22: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firstte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創短篇連載』怪物與少... 後一篇:『自創短篇連載』怪物與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