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達人專欄] 小短文 古代精靈之森

作者:胖雪豹│2019-12-20 22:17:19│巴幣:210│人氣:232
古代精靈之森

  高大無比的樹木豎立在廣闊的樹海之中,進入其中就像是進入了巨人的世界一般壯觀。

  滿片的枝葉之下僅有些許陽光能穿透而過並照亮遍布著草葉的地面,為此林內顯得有些陰暗。

  無數的鳥兒與昆蟲悠揚的在林中飛舞,牠們的叫聲聽起來十分的悅耳:好似上天賜予的動人歌聲。

  而在樹海的正中央有著一顆高聳入天就如同一座大山一樣的世界樹,過往的人們無比的崇拜它:然而現今的人們早已遺忘了這片樂土,唯一留下的只有位於世界樹腳下的一座簡陋木屋。

  木屋中住著一位少女,少女有著美麗動人的臉龐、纖細優美的肢體、潔白無瑕的肌膚、修長且軟嫩的長耳朵、如同陽光一般絢爛的金黃色長髮、像是藍寶石一般動人的湛藍色眼瞳......並穿著一席純白色的連身袍子。

  少女已在此居住了數千年之久,要問她為何能活這麼久的話?因為她是這座樹海的守護者——如同天神一般的存在。

  只不過神也只是一種力量較為強大且生命幾乎沒有盡頭的生命體,為此少女仍然需要仰仗著樹海中繁華的生命才能夠繼續活著:儘管這與世間多數人所認為的神截然不同。

  為此少女緩慢的推開了木門並走了出來,就為了尋找接下來的食物。

  看似柔弱的雙足踏著輕巧的步伐橫越無數的草地,在風的吹撫下少女的長髮與衣服隨之飄舞,少女在這時張開了雙手使得正不斷踏著步伐的自己看上去就像是一個悠揚飛行的鳥兒。

  不斷的、不斷的、不斷的跑著,只為了穿越世界樹的樹陰所涵蓋的範圍,對正常人來說要跑那麼長一段距離是相當痛苦且疲憊的:可少女跑起來不僅異常的快速還顯得無比的輕鬆自在。

  同時間臉上逐漸浮現出來的平和笑容就像是一個看著嬰兒的母親一般慈祥,不知不覺之間少女的步伐就像是在跳著悠揚的舞步一般讓人感到賞心悅目。

  過了許久之後少女才穿過了整座世界樹的樹陰並走入了綻放著繁華生命的樹海之中,而這些繁華的生命正來自於世界樹本身。

  走入樹海中的少女稍稍放慢了步伐,就像是在後庭散步的年幼公主一般優雅又不失純真的走著,一路上還四處張望著周遭的景色。

  不斷的、不斷的、不斷著走著,彷彿要將整座樹海當作庭院繞完一輪。

  時間在同時間悄悄的溜走,對遺忘此地的人們來說這些時間是多麼的寶貴:可對少女來說卻像是毫無價值一般,任由它隨意的溜走。

  這便是被世界遺忘的古代精靈之森與其守護者的悠揚之刻。



這大概是我目前所能用的最高效能了,雖然很短就是(其實也沒多好,根本廢成一團

不過還是希望各位能喜歡?

封面圖  ケモ魔女メーカー 製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73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楓夜喵
來給GP啦

12-20 22:21

胖雪豹
非常感謝。12-20 22:25
幻藍
很像在講述傳說故事~

12-20 22:51

胖雪豹
確實是照這這種感覺寫的,因為是一邊想著以前想的故事所寫出來的。12-20 22:55

好文推推

12-23 12:52

胖雪豹
非常感謝。12-23 15:43
艾刃骸
[e12]

01-30 11:31

胖雪豹
[e24]01-30 17:2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我覺得讀起來有種浪漫且放鬆的氛圍,
金髮精靈萌萌又活潑,感覺她過得十分開心(ˊ//v//ˋ)

07-25 21:58

胖雪豹
能夠忘卻時間悠揚的度日,確實是欣喜的事情07-25 22: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powers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Accip... 後一篇:[達人專欄] Acci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