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RPG公會】【羅巴防線奪還】漏洞、祈禱、淺吻、繃帶、功夫、公關、招呼、微笑

樂之 | 2019-12-19 19:59:24 | 巴幣 38 | 人氣 370




Yours Sincerely






  貴族套房中的浴室門慢慢關上,不一會兒,混著芳香的蒸氣就從門縫中緩緩飄出。很快地,霧氣搭了晨風駕駛的順風車,在諾大室內四處旅行。溜過更衣間,盪進大臥室,穿出小客廳,於伯爵的書房內悄悄著陸。

  可它沒能久待,因為桌旁大窗是開的。它渴望自由,打了個旋,撩開完筆的書信,掃離桌面。闖禍的風毫不自知,挾帶伯爵的香氣溜出室外,奔向世界,不見蹤影。

  徒留一地信紙輕顫著嘆息。










  【密件】
  凱巴拉防線M1基地 軍需部
  瑞提那.烏祖達.卓寇卡中校 敬啟

  尊敬的卓寇卡中校:

  我是通過法案支援作戰的阿斯嘉特冒險者亞茵,近期多次協同貴軍與聯邦南方戰鬥群在前線行動。我寫信予您,陳述我對貴軍提供之制式無線電波通訊器性能的觀察結論,與個人建議。

  針對羅巴防線北端發達喀斯特地下溶洞地形障礙,3號制式通訊器採用基低頻(VLF)通訊標準,搭配4號微型行動中繼器工作,用以穿透複雜地形,實現有效通訊。該種格式搭配將產生魔眼族士兵肉眼可見之波譜,增進與非魔眼族單位間之溝通效率。

  然而,我在實際行動中多方確認基低頻波譜在複雜空間中的共振頻率,容易被敵軍「地脈」感應能力捕捉和識別。我無意質疑貴軍與光之同盟作戰經驗,但是,基於阿爾斯特人積極展開阿斯嘉特冒險者能力的分析工作,我無理由排除敵軍比對訊號共振幅度並解析我方通訊內容的可能。若上述為真,將是極大軍情漏洞。

  我建議貴軍重新審視3號制式通訊器效能與風險評估,以及測試更低頻率之通訊標準可行性。

  感謝您耐心閱讀我的建議。

  祝 武運亨通


亞茵.阿爾西亞敬上  
聯邦法案冒險者CFAS-219  










  此致 縹月爵,阿斯嘉特伯爵,拉薩爾領主
         布納羅.依希卡.絲娜提亞 閣下親啟

  親愛的布依絲同學:

  在夜晚的軍營裡,聽著傷員們低喃與遠方依稀的炮火聲,我思索許多。

  我們的敵人有數不盡的優勢。戰術上,鬥氣賦予敵軍士兵強大生存能力,配合德魯伊法師移山填河的能力,呼喚自然生靈偕同作戰,我軍每失去一塊地是直接助長敵軍。戰略上,阿爾斯特在光之同盟內握有越來越大的話語權,他們僅僅需要維持現狀,必然激化盟內政治效應,傾全盟之力打擊南弗摩爾。這個國家投入一切,賭一個飄渺的未來。

  但是,真的?

  明日,我將回返汐邱卡,那兒也是另一處戰場。或許少了激烈的槍戰和詭譎的德魯伊術法,但卻有弗摩爾人、內米德人、以及初來乍到的阿斯嘉特人。不同群體間彼此各懷鬼胎,社論熱題皆是對北弗與皇帝艾瑞斯的韃伐;檯面之下,內米德人備受歧視的聲音總是存在。究竟有多少人願意相信外來者將助其度過難關?高貴的魔眼看得見犧牲與奉獻嗎?

  亞茵我始終堅定立場與意志,為聯邦而來,為聯邦凱旋。

  親愛的布依絲同學,請為這場戰爭的生還者祈禱。未來屬於他們。

  僅祝 美好


銀曦 亞茵  
筆於多特萊爾防線M5基地  










  尤克特拉希爾 隊長
  曙葉先生    啟

  達令:

  我支持你,無論你決定什麼,出發點總是顧全了所重視的每一個人。在漫漫途中,無論以劍或以筆為戎,你懂我是你長久的拱頂石。

  嘻~

  或許我不夠認識魔界一族,可我知道你會留給我時間弄懂他們,你所承擔的,我也有一份。

  原先想直接對你口說的,但在硝煙中話語的重量不如砲聲。請容我的任性。

  真切地


愛人 亞茵  
 筆於根據地  










  多特萊爾防線M5基地B1區塊 醫務連
  什法沙上尉           敬啟

  敬愛的什法沙上尉:

  感謝你予贏絮妥適的緊急處置和妥善的後續追蹤治療,她是令我重視的屬下。贏絮的傷勢已經基本復原,明日將隨我暫返後方參與軍部級別的後勤工作。相信她的健康情況已能允許協助我基本的社交任務,正如我信任你的醫術。

  同時,我希望你與貴連接受我的致歉。我們並非戰鬥群成員,卻使用了寶貴的醫療資源,與你的時間。我明白一切是為我方同盟的共好,可在你費神處置我等狀況之際,或許一名傑出戰士就在戰場上倒下,亟需救治。

  我同樣值得信任的好姊妹,薇塔,數次表示希望加入醫務連,她期望著為我軍搜救傷員。你見過她。我以任務不合適為由表示反對,其實內心真實的想法是不願她暴露於危險中。

  可是,又有多少人真的願意呢?渡鴉小隊的萊莉中士例外。

  上尉,我只是不願對你刻意隱藏我的自私。或許,我得更深入了解戰場醫務工作。

  無論如何,謝謝你。

  願 好


亞茵.阿爾西亞  
聯邦法案冒險者CFAS-219  










  走鏢人 啟

  親愛的走鏢人:

  請恕冒味,我喜歡觀察冒險者。

  我對你在協助軍方測繪戰場地形時所運用的技巧,與產生的結果感興趣。我自一些大丹傭兵身上觀察到相近的手法,其精緻水平並不及你所為。相信你有過在東方國度生活的歷練,這是我對那片土地微薄的認識中,最難以帶入、想像的部分。在我認識的東方人之中,僅有一名能夠展現與你相似之水平,她在諾爾斯冒險者法案生效期間是我的合作夥伴,可惜她本次並未參與南弗冒險者法案,不在凱爾特。

  我希望與你見面。

  若你有意願,請留信會館業務區前台,指名轉交予「銀公主」。這是我的戰鬥呼號。

  祝 出師大捷


銀曦爵  
亞茵.阿爾西亞  










  此致 華稜卿,阿斯嘉特子爵,銀星行政廳冒險者事務處處長
                         伊祁青歲 閣下親啟

  親愛的青歲姊:

  謝謝妳在作戰結束後為我夾出子彈。痛死了,但幸好是妳。

  說實話,我到現在仍覺得阿斯嘉特冒險者是非常奇妙的一種生物。他們是全能的,他們之中有具強大戰技實力的人,具了不起的後備經濟支持的人,以及像妳一樣保有公共影響力的人。我不斷猜想、判斷高貴的弗摩爾人會怎麼樣看待這些奇異的外來者,結論是,到現在仍沒有結論。

  若有一天,有弗摩爾人公開表達對阿斯嘉特冒險者的不滿與抗拒,並且影響帶動其他同族,對冒險者活動造成實質阻礙,妳會介入嗎?

  若又有一天,某位冒險者為了搏得弗摩爾人的認同,而表現出對內米德人的歧視,甚至在行為上侵犯他們的權益,並與其他冒險者的衝突,那麼妳對第一時間的仲裁處理有沒有建議呢?

  妳又會怎麼看待凱爾特人憑戰術優勢,遊說或威脅我南方戰鬥群士兵倒戈加入其陣營?此類個案越來越頻繁了。

  以上只是眾多問題的極小部分,就像冰山之角,一個問題背後意味著更多問題,涉及到社會、經濟、外交和軍事情報領域,銀星的代表在未來勢必無法迴避它們。

  青歲姊,妳不必向我回答這些,我純粹好奇。

  但如果妳有心得欲分享,我很樂意當妳的聽眾。

  願 好


銀曦 亞茵  
筆於冒險者會館  










  收件人:@堅忍號女士
  密件副本:@自由聯邦南方戰鬥群旗艦堅忍號核心樞鈕
  主旨:打招呼

  親愛的堅忍號姊姊,

  自從南弗行動開始以來,好段時間沒機會重回堅忍號了。
一切安好嗎?HT – 634的脖頸零件有沒有修復了?

  嘻。

  請接受我誠摯的招呼,我想不到更聰明的方式表達,大概沒有人比妳更聰明吧。

  在密集的行動任務中,我蒐集到一些偵查資料,主要是羅巴防線地形探勘的時間記錄。我想啊,既然姊姊妳那般聰明,是否有興趣和時間幫我略微重建一下這些地形圖呢?請別介意,這不是誰的命令,僅為滿足我個人的好奇心而已。若姊姊忙,可以不必理會。

  謝謝妳。


  亞茵
  CFAS-219

  隨信附件:
  A、地點Alfa測繪建模
  B、地點Bravo測繪建模
  C、地點Charlie測繪建模
  D、地點Delta測繪建模
  E、地點Echo測繪建模
  F、德魯伊地形改變觀測模型(含原始數據)
  G、喀斯特溶洞結構穩度分析表
  H、《通用冒險者戰鬥方針與指南》(阿斯嘉特冒險者公會編彙)










  風,又來了,撩起嘆息的信紙,托高它,在半空迴旋。風,調皮地拉扯信,正要將它偷走,遁出窗外。一隻纖手呼地伸來,捏住信紙一角,將它安回桌上信封裡頭。

  那隻手拿住信封,靠近到它的主人柔軟唇邊,淺吻著。

  微笑。



(完|Fin)



- CAST -





- PLACE -


南弗摩爾冒險者會館





- MISSION -

【後勤準備】

幫助南弗軍隊與南方戰鬥群的後勤、包括醫療、士氣維持、食材確保等。南方戰鬥群更是因為各種問題而有軍力不足的情況,不是老兵就是少年兵,需要幫助。食材方面可以在森林中打獵。任何捐蹭的食材或是物資都會經過仔細檢驗之後方交付於部隊使用。





- IMAGE CREDITS -

Pixabay(title)





- WORD COUNTS -

2,862





❉ ❉ ❉

創作回應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堅忍號看著來信,仔細的分析了裡面的資料。

「呵呵,膽大心細呢。」她像是拆開禮物的小女孩一樣,將這些精心收集的資料彙整到自己的資料庫裡頭~
2019-12-19 20:50:40
生不如死兔兔砲
此信以刻有下弦月徽記的封蠟封妥。

銀曦爵,阿斯嘉特伯爵,米爾斯領主
       亞茵.奇維亞米露.阿爾西亞 閣下親啟

  親愛的亞茵同學:

  願亡者能安息,願生還者仍能朝美好的未來前進,榮耀歸於南弗摩爾人。

  咱能做的,一直只有這些。

  敵軍的情況著實令人擔憂。天秤傾向阿爾斯特,
所產生的效應是否會讓光盟的平衡崩解,結出個不安定的果實。

  咱不能肯定。

  汐邱卡的群族矛盾,是阿斯嘉特人難以理解的,檯面下的那些言論及看法,
但願不會引起漣漪,激起更進一步的紛爭。

  願日漸熟悉此地的自由之翼能令他們相信外來者。一切都會變好的-
咱一直這麼堅信著。咱會持續祈禱,祈禱眾人能放下內心的成見,共同面對敵人。

  願從前線歸來的,咱親愛的亞茵同學,一切順利。


  祝 武運


                               縹月 布依絲  

                               筆於冒險者會館
2019-12-19 23:14:40
純喫茶
諾爾斯冒險者法案的一人WWW?
2019-12-20 01:54:0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