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assassin】015-清除

作者:未來│2019-12-19 18:28:36│巴幣:16│人氣:111


  懷藍昨天接到了委託。

  從一個懷藍完全沒想過的地方接到了一個委託。

  委託人是--普丁,而委託內容更是令懷藍感覺到訝異。

  『最近似乎有著人口販賣集團逃到了附近,處理掉。』

  ……

  「真的假的啊?居然有人敢在普丁地盤販賣人口,新來的?」即使懷藍現在已經在對面屋頂用著望遠鏡看著,依然還是不敢置信。

  透過望遠鏡,在三層樓的建築裡頭,有著不少人影在來回走動著。

  「聽說是在原本的地方被追殺,然後逃到這裡來的。」一旁的音波也用著望遠鏡,似乎在點人頭。

  這是懷藍第一次跟音波合作進行任務。

  聽爺爺透漏,原本普丁是指定音波去動手的,但是音波不知道為什麼主動要求想帶上懷藍一起行動。

  「…………」放下望遠鏡,懷藍轉過頭去看著音波。

  平時音波也是屬於獨來獨往的,這次怎麼突然要求人手?而且還指定自己?

  當然,懷藍並不排斥和音波一起行動……難道音波已經認可我的能力了嗎?

  「怎麼了嗎?」音波放下了望遠鏡,發現懷藍正盯著自己看。

  「不……沒事。」懷藍搖了搖頭。

  「嗯。」音波也沒有在意,「就剛剛看起來,一樓大約6個人,二樓5人,三樓3人,而商品應該就是被押在三樓。」

  「那麼,計畫是?」懷藍詢問。

  「我先從遠處狙擊掉一位,然後從一樓衝進去,大概過了5秒後,你從三樓突入。」音波幾乎沒有思考,立刻就決定了整個計畫。

  「我們在二樓會合?」

  「不,如果二樓的人沒有再繼續上樓之後,你先去確保商品的安全。」

  「沒問題嗎?」

  「……的確,這樣不太安全。」就在懷藍準備開口的時候,音波搶先,「這個給你。」拋了一枚手雷給懷藍,懷藍小心翼翼的接了下來。

  「三樓處理完後,直接朝樓梯口丟下去,應該可以直接炸壞樓梯口,還能順邊收拾幾個。」

  「……好。」看音波似乎完全沒有想要懷藍幫忙的意思,懷藍楞楞的點了頭。

  什麼嘛……既然這樣幹麻叫上我……

  懷藍完全無法理解音波的想法。

  ………………

  …………

  ……

  既然計畫已經準備好了,那麼就只剩下行動了。

  懷藍從屋頂上繞了遠路,從另外一邊悄悄的到了目的地,取出掛在腰間上的繩索後,蹲在屋頂邊緣,等待音波的行動。

  『磅!』從不遠處的底下傳來了一聲槍響,音波從一棟建築裡頭衝了出來,隨後一道閃光從音波手中拋出,隨後便從一樓冒出了陣陣白煙。

  音波用著極快的腳程衝入了一樓,隨後發生了槍戰。

  懷藍趁著一樓的槍戰聲,將繩索的鐵鉤勾在屋頂的邊緣,隨後雙腳踩住邊緣,一躍而下,『磅!』看到人影的瞬間右手立刻取出腰上的手槍。

  第一槍並沒有瞄準,只有打在腹部,隨後懷藍雙腳一蹬,用手肘直接擊中對方胸口。

  擊中的同時,正好和其中一名成員面對面,「該……」懷藍二話不說直接用右手上的槍,『磅!』一槍貫穿腦門。

  『磅!』『磅!』

  察覺自己身後還有一名成員的懷藍,左手一把抓住了剛剛被肘擊的成員的脖子,掩護住自己的頭、胸,接著身體向右傾斜,『磅!』將第三名成員擊殺。

  「咕……」發現手中的成員並未死去後,將其隨意的丟在地上,接著『磅!』一槍解決。

  隨後按照音波的計畫,將放在背心上的手雷取下來,拉起插銷後朝著前方不遠處的樓梯口丟了下去。

  『碰!』隨著巨大的爆炸聲,從二樓冒出了棕色的粉塵以及慘叫。

  進入三樓之後,時間才剛過5秒。

  「…………」行動結束後,懷藍轉過頭看向三樓唯一的一扇門。

  從門後傳來的是一陣陣臭味、極度刺鼻的臭味。

  懷藍站在門前,一陣不好的預感油然而生,握在手把上的手,僵住了。

  「……」嘆了口氣,轉動門把。

  印入眼簾的是粉紅色……不,是白色,以及紅色。

  『商品』躺在地上,面部朝下。

  「嘿!……還活著嗎?」懷藍一蹲下去,強烈的氣味直衝腦門,薰的懷藍大腦顫抖、精神恍惚、雙眼失焦。

  「嘖……」用手攙扶了自己的額頭,過了好幾秒才正常下來。

  『商品』沒有動作……

  難道已經死了嗎?

  正當懷藍這麼想的時候,『商品』的頭震動了一下。

  「喔……」懷藍的話語還卡在喉嚨。

  「殺了我!殺了我!殺了我!殺了我!殺了我!快殺了我!」

  「喂……」

  「不要!不要過來!不要過來!不要過來!不要過來!不要過來!不要過來!不要過來!不要過來!」

  「你冷……」

  『商品』掙扎的樣子堵住了懷藍的嘴,『商品』正用著很奇怪的方式逃離著懷藍,不斷地扭動著上半身,一點、一點的緩慢移動。

  定眼一看,『商品』的手腳已經呈現成了一個極度扭曲的角度,為了旋轉成這個角度,白骨毫不留情的刺穿了皮肉。

  「……」懷藍舉起手槍,抵在『商品』的腦門。

  在槍口碰觸到的瞬間,『商品』的時間彷彿被靜止了一般,一動也不動。

  『磅!』

  「……謝……」在最後一刻,取回了一絲冷靜。

  懷藍並沒有停留太久,奮力起身,離開了房間。

  槍口隨意的瞄準了離自己最近的屍體。

  『磅!』『磅!』『磅!』『磅!』『磅!』『磅!』『磅!』『喀!』『喀!』『喀!』『喀!』『喀!』

  「嘖!」懷藍快速地卸下彈匣,再從背心裡取出新的。

  『磅!』『磅!』『磅!』……忽然有隻手放到了手槍上頭,懷藍這才回過神來,抬起頭來……是音波。

  音波壓下懷藍拿著手槍的右手,「……商品呢?」懷藍撇頭,示意了裡頭的房間。

  一陣強烈的疲勞感從懷藍身體深處竄出、延伸到了全身,索性放任身體向後倒,將背靠在牆上。

  「……是我殺的,你要回報給普丁嗎?」有氣無力的詢問僅探了一下房間內部情況的音波。

  「不,我會說是集團處理不當所造成的死亡。」

  「……」

  「想待多久都行,之後我們再來好好地埋葬她。」

  「……」

  ………………

  …………

  ……

  貧民窟的『公園』,就像是入境隨俗一般荒涼,連一支小草都不長,在那唯一的枯樹下,有個用石頭推起來的小石堆。

  懷藍蹲在石堆前,音波站在其身後,手中正拿著兩個6000cc的大水瓶。

  「……你早就知道了嗎?」懷藍冷不防地用著無感情的聲音詢問著。

  「怎麼可能。」音波理所當然地回答道。

  「…………」

  「…………」

  懷藍站起身子,「……回去吧。」

  「喔。」


字數不含空格: 2290

哎呀,好久沒寫了,總覺得又生疏了,其實在懷藍胡亂開槍那邊我有思考過要不要加上一些懷藍的內心話,但是想必不會好看(?)到哪去,就讓大家自己想像懷藍的心境囉(?

不知道為什麼沒事的時候發呆想劇情總都會首先想到懷藍,可能懷藍真的是我所創的角色裡面最成功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60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ssassin公會|懷藍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SV】【角色卡】懷藍... 後一篇:【星湧大地】皮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