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夢100【攻略】點亮聖夜的水晶花✨後篇

作者:掽撻猫│夢王國與沉睡中的 100 位王子殿下│2019-12-18 15:41:39│巴幣:2│人氣:155
2019-12-18 聖夜水晶 後篇
前、後篇
傳送電梯
◞✈前篇—連結 12/11
◞✈後篇—本篇 12/18
小屋封面縮圖、首圖、其他圖圖源為遊戲內公告與關卡截圖。詳細請參閱遊戲內公告與官方消息,有誤的部分還請見諒。
前後篇差異不大,稍微列一些不同之處,其他內容同前篇就不再描述

【點亮聖夜的水晶花 ⑧】後篇  
關卡內食夢魔為系統顯示有效。
◆STAGE 1-2 /4  
      

小雪人同前篇
◆STAGE 3 /4   
      
開場先制  同前篇不變
上方聖誕星星,原消除紫10顆改為消除藍10顆。
其餘傷害、下方聖誕星星,都沒更動。

◆STAGE 4 /4 BOSS  
      
開場先制  同前篇不變
下方聖誕老人其中一項技能,隨機變換黃10顆,改為變換綠10顆。
其餘傷害、上方牛角冰花、技能招式等都維持不變。

【限時任務】超惡夢級
      
關卡內食夢魔為
系統顯示有效。
開場先制  同前篇不變
技能原黃100%出現率5chain,改為綠100%出現率5chain。
隨機變換黃10顆,改為變換綠10顆。
其餘傷害、技能招式都維持不變。
關卡⑧、超惡夢級
.被BOSS降回復力能用王子的主動(個人)技能「回復力上升」覆蓋過去。
.STAGE3/4、BOSS的開場先制毒碎片位置固定,被愛心炸彈卡到位置則不會出現毒,
毒碎片能用「消除系、隊長技或主動技、回憶片段、愛心」......等去抵銷。
.此次回憶片段看要放「毒_個無效、減傷、攻擊」......等各類都沒問題。
稍微寫了目前注意到與前篇更動的地方歡迎補充
☑文章有轉放到板上

-

メモリーピース(回憶片段)
變換和出現率無效能參考此篇文章
變換與出現和其他技能另推拼圖文連結開技快補血王子連結看自己選擇⸜(* ´`* )⸝
食夢魔森集中連結
日版12月是
14樓
封印されし邪竜
台12/4是
6樓
時空の果て〜再来〜(時空的盡頭~再臨~)
◎小屋置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50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