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鋼彈宇宙世紀40週年紀念系列之九:最喜歡的鋼彈角色

作者:九無居士│2019-12-18 05:15:47│巴幣:10│人氣:1846
上一篇講的是讓老子不爽的鋼彈角色,

所以這一篇要講的當然是恁爸最有好感的鋼彈角色;

廢話不多說,以下就是我喜歡的鋼彈角色,看看有你喜歡的角色沒有?

※男性

10.アストナージ・メドッソ
喜歡原因:宇宙最強整備師,從蓋特到格蘭森都可以修!像他這樣的技術人才當做鎮隊之寶也不過份,沒能好好保護他真的是指揮官的失職啊!

好感度:❤❤

9.ケリィ・レズナー
喜歡原因:有看過雷霆宙域一定對「人棍」的吉翁主角印象深刻吧!這位凱利上尉可說是他的前輩,比起受嘲弄而消沉的浦木,背負著傷殘戰士的宿命卻有鐵一般意志的凱利上尉,寧願割捨女友也要赴湯蹈火,浦木跟他比只是個屁孩!

好感度:❤❤

8.ランバ・ラル
喜歡原因:像蘭巴·拉爾這樣勇武忠誠的男子漢固然令人敬佩,但終歸是悲壯收場,不得不悲嘆他的固執;要是早點察覺阿爾黛西亞不就不用兵刃相見?即便最終仍不向聯邦投降,至少還能跟哈蒙共度餘生,可惜啊.......

好感度:❤❤❤

7.アポリー・ベイ
喜歡原因:就如同初鋼的白色基地一般,阿波里中尉之於卡蜜兒有如保政良對阿姆羅一樣,以前輩的立場在背後支持著他們,花園麗能在戰爭生還也是有阿波里中尉的犧牲;像這樣偉大的軍人長得再醜我都喜歡!

好感度:❤❤❤

6.ノリス・パッカード
喜歡原因:雖然諾利斯上校臉長得比阿波里中尉還要更像反派,但從為了艾娜的願望和讓士兵們逃走一個人衝出去單挑一個小隊的覺悟,沒有依賴NT的外掛和機體的優越,完成了一個軍人的義務和成全了愛娜的願望(某種意義上還饒了小白一命),更讓人動容和尊敬。

好感度:❤❤❤❤

5.ドズル・ザビ&ガルマ・ザビ
喜歡原因:所有薩比家成員我最喜歡的就是卡爾馬和德茲爾這對兄弟了,比起基連和基西莉亞這對不孝兄妹的狼子野心,卡爾馬和德茲爾簡直可說是薩比家的清流和良心了,每次看到卡爾馬與伊謝莉娜的互動以及德茲爾與妻小的訣別就讓人感嘆命運的殘酷啊!

好感度:❤❤❤❤

4.ククルス・ドアン
喜歡原因:庫克羅斯‧德安~原是吉翁公國軍的MS機師,在一次作戰中,由於流彈造成了平民傷亡,但是他卻被下令殺死平民的子女,他選擇良心抗命,並將孩子帶走,離開軍隊隱居在一個小島上;我第一次看這集時很感動,比起大殺四方的超級英雄,這種有著純潔靈魂的「真實」英雄我反而更喜歡。

好感度:❤❤❤❤

3.バーナード・ワイズマン
喜歡原因:請直接看這篇本人過去的PO文→向巴尼中士致敬!我就不再贅述了。

好感度:❤❤❤❤❤

2.スレッガー・ロウ
喜歡原因:到這裡可以發現我喜歡的男性角色幾乎都吉翁方,所以身為聯邦軍的史列加中尉就顯得突出了,但我喜歡他的原因其實也很簡單,就是他太像超時空要塞的洛伊‧福克(ロイ・フォッカー)了!最後特攻前與米萊道別那幕也讓我聯想到『パインサラダ』這幕,只能說我對這種大哥或大叔般的良師益友角色特別有感覺吧!

好感度:❤❤❤❤❤

1.ジオン軍偵察兵バムロ
喜歡原因:這集『戦場は荒野』可說是初鋼我最喜歡的集數之一,只因為這集登場了一位改變我對吉翁觀感的關鍵角色~也就是這位吉翁偵查兵,看完這集再看之後的U.C.系列我只有「吉翁再壞也就那幾個在壞,真正壞的是聯邦吧」的想法,最後這老兵沒有跟這媽媽有進一步發展真有點可惜,吉翁軍的素質真的完全屌打聯邦軍啊!

好感度:❤❤❤❤❤

▬▬▬▬▬▬▬▬▬▬ஜ۩۞۩ஜ▬▬▬▬▬▬▬▬▬▬▬▬

※女性

10.レアリー・エドベリ
喜歡原因:身為太空方舟(スペース・アーク)代理艦長的蘭莉乍看之下似乎沒存在感也沒啥表現,但想想整艘戰艦乘員不是平民就是不服指揮的軍人要成天周旋在這混亂狀況,她的辛苦程度絕對不下布萊德!儘管如此她還是圓滿完成指揮官應有的責任,要不是F91爆冷導致後續被砍,不然足以跟C.E.系列的瑪琉艦長互相輝映。

好感度:❤❤

9.ノエル・アンダーソン
喜歡原因:如果有玩過機動戰士鋼彈 Online相信一定有看過這角色吧?雖然我是吉翁粉但還是不得不承認諾艾兒比吉翁方的中里有紀美多了,可惜機動戰士鋼彈 Online代理營運已經在今年的2月4日結束營運,我是在2016年底玩這遊戲的,如今只能憑弔了QQ

好感度:❤❤

8.サラ・ザビアロフ
喜歡原因:關於莎拉這個角色我是看了『ハーフムーン・ラブ』這集之後才喜歡她的,雖然被西羅克這個口蜜腹劍的野心家給利用做壞事但她內心其實仍是個嚮往普通的純情少女,就如同拉拉、鳳、普露、葵絲、露雪特一般,莎拉的結局也是令人唏噓不已,要是沒被西羅克發掘一輩子當個速食店店長難道就不能幸福了嗎?

好感度:❤❤❤

7.マチルダ・アジャン
喜歡原因:瑪琪露妲中尉,這位雄糾糾氣昂昂的御姐是負責白色基地補給業務的軍官,初次登場就驚艷全場男性士官兵,儼然軍中情人的模樣,我想雷比爾派她來也有順便勞軍的考量吧!雖然從結果來看要是當初派她未婚夫來即便仍是戰死,也許在賈布羅的瑪琪露妲中尉還是會活得好好的吧?畢竟獨自駕駛載具就想阻止夏亞實在太過躁進,不過兩人黃泉有伴還是比一人獨活稍微好點啦!QAQ~~~

好感度:❤❤❤

6.クラウレ・ハモン
喜歡原因:同樓上一樣都是讓阿姆羅驚豔過的成熟女性,哈蒙就是有種令人心碎的老萊塢愛情電影女主角的感覺啊!不管是在初鋼還是鋼彈ORIGIN,哈蒙實在美到每次出鏡都讓我難以移開對她的視線,看完『激闘は憎しみ深く』真心為這對夫妻的死感到不值,為何人們總是互相傷害彼此爭鬥呢?為何不能放下過去選擇諒解呢?

好感度:❤❤❤❤

5.マリーダ・クルス
喜歡原因:做為疑似普魯複製人的最後倖存者,在歷經各種虐待後原以為已重獲新生,卻以這種形式被迫吞下便當……利廸你他媽雜碎!如果死了不就給你解脫了嗎?哪有這麼容易?下半生就活在懊悔的地獄中吧!你一生都不會得到救贖的!

好感度:❤❤❤❤

4.ファ・ユイリィ
喜歡原因:卡蜜兒的幼馴染兼正宮花園麗,為了幫助老公而立志成為MS駕駛員,陪著他一路走來不離不棄,這種嫁雞隨雞的精神真是太了不起了!難怪癡迷哈曼的馬修瑪第一眼就稱她為天使,真有眼光!在最想娶的鋼彈女角居然才第七名!?我心目中她最有前三名的資格!

好感度:❤❤❤❤

3.ロザミア・バダム
喜歡原因:強化人,這一套路不僅僅被U.C.系列所繼承,連C.E.系列、00系列和鐵血都採用了類似設定;很大程度上,精神暴走的角色可以在推進劇情時不必考慮劇情的合理性,掩蓋劇情上的硬傷,還能增加戲劇張力,因此比起鳳的羅密歐與茱麗葉式的老套路我更喜歡羅莎美就是這原因。

好感度:❤❤❤❤❤

2.イセリナ・エッシェンバッハ
喜歡原因:說到羅密歐與茱麗葉式的老套路,U.C.系列就鳳與卡蜜兒、克莉絲與巴尼、愛娜小白這三對最有名,但我最喜歡的反而是伊謝莉娜與卡爾馬這戲份最少的一對;就算薩比家都罪該萬死但卡爾馬已有覺悟寧捨棄對家族的羈絆也要守護與伊謝莉娜的感情,結果這對純情戀侶就被夏亞給狠毒拆散,就算是復仇也做的太過了,最後看到伊謝莉娜香消玉殞真的比什麼都心酸.......

好感度:❤❤❤❤❤

1.マウアー・ファラオ

喜歡原因:我喜歡的鋼彈女性雖然有不少可愛、嫵媚或是聖女般的美好女性,但真正稱得上是賢妻的我認為只有瑪雅和花園麗,瑪雅這女人真的什麼都好,不管是戰場前方還是後方她都是讓人安心的存在,她甚至可以為心上人擋死!娶妻如此,夫復何求?她唯一的不好就只有目睭糊到蜆仔肉愛上傑利特這氣量狹小的垃圾,真替她的犧牲感到不值!

好感度:❤❤❤❤❤

Fi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47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砂蟲
同感,摩亞也是品性很優且聰明,撿了傑利特真是瞎到不知該說什麼...

02-04 22: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rlittlefis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鋼彈宇宙世紀40週年紀念... 後一篇:幫國民黨回顧1949年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儘管貝歐等人努力對抗,但是仍不敵強化的911,最終卡米娜只能做出選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