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新約魔法禁書目錄 小說 15卷 心得

作者:風落│新約魔法禁書目錄│2019-12-18 01:20:02│巴幣:0│人氣:631
本卷的主要BOSS是上里(沒有血緣關係)的妹妹去鳴,外型浮誇,做出來的事情也很誇張。使用「祭品」的力量,將對方的招式作為能量而重現(不過缺點是三分鐘沒補充能量就會後繼無力)。詭異的邏輯令他從一開始就找上了被認為是上條勢力的濱面、一方、美琴,還坐擁了一堆情報,真是讓人不寒而慄。
為了阻止去鳴,上里決定直接消滅上條,最後上里卻被木原唯一直接搶走右手。
(之前的食蜂對蜜蟻、聖日爾曼、柏德蔚等事件都被包裝成讓上里的右手順利成為唯一所有物的前奏)

這幾卷河馬有意瓦解常識中的「聖域」----被認為絕對不會被破壞的學校、宿舍等,讓敵方勢力直接長驅直入。也因此,本卷難得幾乎聚焦在上條的校園本身,甚至出現了很青春愛情校園喜劇的學生會長等角色(之前出現過的秋川未繪也有一些戲份)
(上里和上條被視為兩大麻煩人物莫名可愛,不過他即便轉學卻似乎還是穿原學校的制服)

而本卷中的學生會長似乎是個冒牌貨,本尊被囚禁在焚化爐,一無所知的學生們還被慫恿丟一些違禁品進去燒,陰謀讓人膽寒(有種醉琉璃筆下小說的氛圍)(但我還是不確定偽學生會長是不是就是木原唯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46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約魔法禁書目錄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slnancy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約魔法禁書目錄 小說 ... 後一篇:傲嬌魔女與鋼鐵魔男 漫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