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mabi日記:閃閃芭樂木。

作者:白馬秋水│2010-10-21 23:24:05│巴幣:0│人氣:406
今天是mabi日記。打mabi日記真是一件愉悅的事情。
 
每日都有逛瑪奇版的習慣,這是這幾年來的習慣。回文嘛,看看我要不要賺一下巴幣而視(喂?)。前幾天有人放了分享我心中的怨念,巴娜穆武士服、芭樂木。男巴樂女巴樂(巴娜穆戰鬥禮服)都有,很棒的閃閃串,不過我有好好的戴上墨鏡。
 
當然,我沒有巴樂木。一定不能回文了,閃一下自己快速的關掉,我怕我會跑去一流有收它衝動。我要等、等它掉價。只柄持一原則,情願怨念、也不願跌死、吐血之類。轉蛋物漲價莫名、跌價很無情的。這點早已熟稔。
 
所以,紙娃娃系統就成了我的慰藉。今天去再閃一下,喔!?紙娃娃的發表可以搜尋的。
 
丟入關鍵字「バナレンオリエンタルゴシックウェア(男性用) 」、「バナレンオリエンタルゴシックドレス(女性用) 」,可以看到別人發表的造型。這次去看到我過去發的,以自身角色的模樣穿芭樂木,一解長久怨念。也模擬了多角色,比如說,老佛(?)。這次過去看了一下,我的國籍改回來了。(笑)
 
小屋的空間真的要爆了,還是省一點用。只好貼上舊圖。我相當喜歡人物拉長一比九的九頭身美少年的感覺。所以,紙娃娃人物都會故意調高。不過實裝的遊戲中,不是如此,男生穿男巴娜穆會有點下體肥胖,這也是我苦惱的地方了。中間衣領的部份也故意調成肉色,這樣才萌萌呀。(心)
 
 





最後,是附上相關資訊。給同樣是怨念的人。(笑)本來,有文中有放上許多連結的,不過改掉了。
請注意去人家日站該有的禮節。千萬不要弄到像人家mabinogi wiki檔IP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3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瑪奇|mabinogi|紙娃娃系統|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ccoot23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對不起、以及不好意思。... 後一篇:泡芙、香腸、妙Only。...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